初中读后感200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初中读后感200范manbet一

今天就让我给你们讲一讲掩耳盗铃的故事吧。

有一天,有一个人他在街道上溜达,他看见了一个大铃铛,他就想如果我得到了这个大铃铛岂不是能卖很多钱,他就上大铃铛面前,他碰了一下,大铃铛就当当当的响了起来,他说这样不行,我得回家准备准备,他拿了一些棉花堵住自己的耳朵,他趁夜黑去偷铃铛,可是他一碰大铃铛,他就被抓住了。

读了这篇manbet章,我知道这个人很笨,他只想到了自己听不见,他没有想到别人听到了没听到,我们可不要像这种人学习。

初中读后感200范manbet

小小的水滴,是怎样一滴一滴,滴穿石块的呢?为什么强大的雨滴却滴不穿石块呢?这源于信念和信心,信念和信心这两种东西每个人都会免费获得,而最重要的是你会不会把握住它。

小小的水滴经过一百年、一千年、一万年……为什么能滴穿石块的呢?这是因为水滴只滴在一个地方,锲而不舍,日雕月琢,才在石头上留下一个小洞的,而雨滴呢?他这一滴一滴,那一滴一滴,结果一个洞也没滴出来。是因为雨滴不专心致志才没滴出来。不专心,自己再强大也没有用。而水滴却相反,自己专心致志在动一个地方,自己再怎样弱小,也可能发生奇迹。

这就是滴水穿石的启示,不坚持,强者必败,一直坚持,弱者必胜。机会有的是,就看你去不去争取,争取了,那就是强者,不争取,你就是弱者。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