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切,因为爱情

2012年11月24日爱情manbet章

因为爱情,总有一种期待。因为爱情,总有一份执着。因为爱情,总有一抹忧愁

因为爱情,爱恨难解,相思难断。

信手拈花,花不语。是徜徉于花丛下的一份情愁,粉钗摇弄,似等了千年的期盼。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那样的钟情,隐于阡命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baba.html">爸希黄诙龅哪且环莩涨椋缬跋嗨妫嬷吹某湛袢缁谰彀悖蔚谡婪趴矗砹四乔轳汲蹩恻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meihao.html">美好的少女心扉。因为爱情,那些相思成愁的期待,总是美得如痴如醉,于是,消逝在淤泥里的执着,又谢了匆匆的春红,听到那一声离别之愁的感叹,又憔悴了谁家的女子,君知否。

因为爱情,总有一份期待。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这份天上人间的期待,美得令人向往,飞星传恨的无奈,又诉说着怎样的相思;而中透着的些许的执着与别离的感伤,是一种难以相解的惆怅。人何处,连天衰草,望断归来路。这一份期待,总是能够惹人怜叹。然而,怜叹之余又不得不钦佩漱玉的痴情。期待着与离人的重逢相聚,由期待与相思萌生的痴情,美得令人不忍伤感。倘若,她能够于哪怕是梦境中与离人邂逅于黄昏下,或许,也会为她的回眸,添上一丝温馨的回味吧。也正因为这片残缺,而使她的期待,又愁了多少人的心弦。

因为爱情,总有一份执着。这一份由期待衍生的执着,飘荡于渊源流长的流水之中。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这份饱含着痴狂的执着,弥漫在落日青烟的流水败花之间,于是,便倾心于那流水休时情未休的誓言,这一份执着也显得更加动人。妾拟将身嫁与,一生休,纵被无情弃,不能羞。没有如诗美画般的意境,只有那一份无悔,令她的爱情充满凄美与悲情。然而,相比之下,更钟情于这段刻骨的哀伤。亦是她的这一份无悔,更令人动容与惋惜。

因为爱情,总有一抹忧愁。因为爱情,所有的别离与相聚也令人心照不宣的忧愁起来。伤情处,高城望断,灯火已黄昏。这一抹青灯下,泪眼相顾的离别愁绪,没有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执着,只是平淡的一次伤情,却如此动人心弦;而相比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的伤感,更显得凄楚与平凡,亦容易引痛人心。可是,还是喜欢漱玉的愁,如丝如线般的含蓄忧愁,总是那样的迷惘。凝眸处,从今又添,一段新愁。散落在楼前的旧思新愁,于凝眸之处的等待,不期而遇的相遇,也就自然而然的愁更愁。黄花下,憔悴的人儿,独自徘徊有谁与之堪摘。花落时,只道一句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试问这般剪不断。理还乱的相思绪,有谁可解。无独有偶,偏偏衷情于这染于哀伤之上的断肠之绪。在漱玉这一片愁的心海之中,所有的美好都在瞬间变得苍白,于是,最终还是允了这愁遍烟雨江南的芳心。

因为爱情,有了烟花散尽无情绪,和你,愿作春风惹柳絮的痴心。因为爱情,有了人不复,一帘幽雨,愁遍江南路的感伤。因为爱情,有了为君忧愁为君笑的容颜。后来,这一切,皆在别离之后,变得烟消云散了。

这一生,在花开花落中殒逝。惟愿在帘卷西风时,除了黄花,别忘了还有人儿憔悴。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