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们不曾相遇

作者: 生命花9992014年07月05日爱情manbet章

假如我们不曾相识,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样子。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只是这样而已。有时候连自己都无法说服自己,你在哪里,好像不会是在我的梦里,只是如此而已。

假如我们不曾相知,我就不会知道你的消息。你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而我也不会有过迷恋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你的一切,为什么要让我为你动了心,让我慢慢的走进你。

假如我们不曾相遇,也许我都不会知道这个世上还有你。我不知道你是谁,也没有必要为此逃避你,远离你。不愿见到你,再也不会见到你,永永远远只是这样而已。

过去的总是无法找回,未来的总是无法预知。如果我能重新选择,我会当从来都不认识你。不知道还会有这样的一个你,走进我的心里,有惊喜也有伤悲。

就算我认识了你,可我一样没有你的任何消息。当年我只是见过你,但并没有把你放在我的心里。对于我来说,你就是一个陌生的男子,只是这样而已。我从未有过想要认识你,更不要说跟你有任何的交集。

我只是暂时的停留在这里,我迟早是要走的。所以对于身边的一切,我都是不勉强。那时的你,只是陌生的。那时的我,从未想过和你有什么关系,只是这样想而已。

短暂的相遇,又一次的别离。我就这样离开了,没有带走一丝的留念。只是我很喜欢南方的小镇,并不是因为你。那里的一山一水,都让我流连忘返。虽然不知道N年后,我还会不会来到这里,但这里的一切都深刻的记在我的脑海里,总是挥之不去。

也许我是北方长大的姑娘,相对来说,我比较喜欢南方。但我知道我的根在北方,而不是南方。就像我只是这样的一个过客,匆匆的来,悄悄的走,只是这样而已。

我和你的交集,只不过是一个眼神。我只是见过你,但并没有因此而注意你。那时的你,离我很遥远。我从未想过以后的事,但眼前依然没有把你放在我的眼里。

也许对我来说,我只是过客。也许对你来说,我真的只是例外。虽然不太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有一点对的是,你想要认识我,想要跟我有联系,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离别很久之后,我收到了一条短信,是来自于你。但那时我并不知道那是你,只是很客气的答复你,你找错人了,我不认识你。一条就这样的短信回复你,你很快又一次答复了我,难道你不是XX吗?

我是没错,但我不认识你。后来才知道我见过你,原来在很久的以前而已。原来你是从我小妹那里得到我的号码,之后才有了联系。但那时我还是没有注意你,只是多认识了一个朋友而已。

也许对你的好感是从那时你,你说你很少跟身边的朋友说话,但只有你才是例外。那时我简直不敢相信,后来才知道你说的是真的。你只有跟我说的时候才有话,而且还很能说。

还有你总是喜欢找我说事,无论是生活上的还是家里的事,你总会告诉我。我以为我们是无话可说的朋友,可是我慢慢的才发现,我慢慢的喜欢上了这样的你。

虽然不能常联系,虽然不能常相见,但就是这样的一个你打开了我的心扉。也许我不是不敢去爱,只是没有找到一个能够让我真正相信爱的动力。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两年要过去了。但也许正是时间见证了爱情的纯真,于是我答应再一次来到我梦里的小镇,那个和你相识的老地方。

我是满心欢喜的来到这个地方,因为你我从未害怕。太多的第一次,因为你,我是多么的幸福无比。我以为我会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女子,因为你,只是你,还是你……

短暂的相聚又一次的别离,我的心还是多么的不舍。但我知道我习惯了北方的生活,就像你喜欢了这里的一切一样。彼此不相让,只能够伤心的离去。不知道改变是一种需要多大的动力,也不知道这一别也许就是永久。

回去的日子,总是格外的快。但我想无论时间空间距离有多远,你都会知道我对你的心意。可是后来的某一天,你还是变了。只是因为北方与南方的差别,只是认为我们的婚姻会不幸,只能狠心的伤害我,选择了放手

你说你是母亲的好孩子,你的母亲只有一个你。我何尝不明白,只是你的借口让我无法接受。为什么就一定认为我们会不幸福,为什么就一定会害怕未来的路不能同行。

只是这样的一个理由,把你从前的回忆在我的印象里消失不见。我讨厌过你,我埋怨过你,为什么要认识你,为什么你要联系我,为什么要让我知道你,为什么又要离我而去。

太多的为什么,让我不知所措。时隔多年,我不再是那个我。面对过去的点滴,我选择了放下,我选择了潇洒,我选择了快乐。也许只有把你真正的遗忘,在我的时间里,岁月里,我才能够真正的再次感受到幸福的所在。

虽然难过了很久,虽然伤心了很久,但那只是从前,不是今天,更不是明天。说好了以后都是陌生人,也说好了不要再关注我,可是有时候还会看到你来过的足迹。虽然不愿意见到你,但的确是那样想的。

无论空间还是生活里,我都希望你永远不要出现在我的视线中。就算某一天我们会在街角出现,也不要彼此搭理,就这样安然的走过去,不认识……

既然你选择了放弃,就要真正的彻底。就当从未认识过我,而我也从不认识你,只是这样而已。不是放不下,也不是难过,只是不愿跟你有任何的交集,哪怕作为一个朋友也不愿意。

不是小气,跟它没关系。只是我想要斩断的干净,想要远离。曾经的是非,对于错,我都不想去纠结。毕竟过去了真的过去了,我们都老了,不需要冲动的魔鬼。

假如我们不曾相遇,我也不会被你伤了心。我也不会难过,也不会知道别离的滋味。狠心的离去,斩断了过去的一切,连回忆都是带着痛心,就这样选择了一笑而过。

假如我们不曾相遇,我也不会输得这么彻底,那么狈。看不到你的样子,不知道你的消息,也许一切对我来说,生活总算恢复了平静,而我也终于走出了感情的漩涡,不再伤心累累。

假如我们不曾相遇,我也不会喜欢上你。世界那么大,而我在乎的只是因为爱我的那个人,只是这样而已。时光荏苒,岁月匆匆,而我们终究还是成为了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过眼云烟,一切都恢复了原来的样子,那么的平静。

此时的我,闭上双眼,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一切都令人向往,心旷神愉。也许美好的生活就会这样安然的走下去,知道遇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珍惜眼前人,不要错失幸福的所在……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