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日记

2012年08月14日爱情manbet章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分手的第一天,我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生物飘荡在这个无情的世界,我不能向我的亲人发泄我的痛苦,也不能像向妹妹痛哭我的经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装作一切都还好。我不知道你离开我的生活会是这样子的,只有老师才会看到我的迷茫悲伤。可是老师的劝解没有减少我的哀伤和悲痛,至少我输得一败涂地就没有资格向别人谈论我的过去。

若是相遇,有缘结识,请真诚相待,哪怕,最后是一句是直截了当的:“我们不合适!” 我们真诚相待,就不亏欠什么,分手我也希望你亲口给我一个理由,你应该把你和二姐说的话亲口告诉我,那么我就不会再有期待。不过我是真心的谢谢有你的那段回忆,谢谢你在那段日子里一直宠着我,谢谢你可以和我朋友坦诚你对我的不满,谢谢你曾经为我做的制造的那些故事……突然觉得自己有十万个的谢谢没有来得及对你说,对不起,我的谢谢来得太迟。

突然觉得自己语言匮乏到了我不能想象的地步,我不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都是我错了,我把自己所有的想象都加在了你的身上,我没有时间去改正,或者是我没有这样的机会去改正了。仿佛我们的昨天还在,今天就成了陌生人。也许老死也不相往来了,可是我抑制不了我悲伤的心情,我以为我这一生是非君不嫁了,我以为我可以在你身边一生一世的,我以为我们可以一起创造我们自己的幸福生活的,我以为你可以给我时间和空间让我去学着成长,学着成熟,学着担当责任……可是一切都是已成梦,一场我愿意继续做下去,而你却不要我的梦。

回忆我们的过去,我为自己的幼稚和天真感到惭愧,对不起,因为我的完美主义和幼稚的想法让你那么辛苦。我知道自己该为自己犯下的错误承担相应的惩罚,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爱你,很爱你。我不知道没有你的生活我该怎么办,我不能没有你,可是你现在却不能有我。

一句我们不适合,一句你爱上了别人就结束了我们一年半的感情,是我不懂得怎样去维持我们的关系,是我对你要求太多,我知道错了,但是你没有给我机会让我重新的和你开始。我不知道你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但是我在尽力的去理解你的生活方式,尽力的去理解你内心的想法,我不好的就是总是希望你能表达你对我的宠爱,我希望成为你的公主。

你没有给过我承诺,我却给了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呵呵,不过这句话对我自己才有用,对你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吧?我爱你,爱得自己低到了尘埃里,谢谢你愿意花那么多的时间来欺骗我的感情,现在你也找到了你的幸福,希望你以后的生活都是开心快乐相伴。

谢谢你给了我这么长的一个梦,也许今天的以后,我都不会这样轻易的爱上某一个人了,是你教会我怎样去爱,怎样去和相爱的人相处,流光易逝,岁月催人,感谢命运让我在自己最美的年华里有一段这么刻骨铭心的爱情

希望你和你的她能够一切顺利,她不会像我一样的无理取闹。

多年后我一定会忘了你的模样,忘了你的名字,甚至于忘记想起你时的感觉

这样才能说明,我是真的老了。老到我自己都没有力气去想所有的事情了,老到自己忘记曾经的所有。

我想象你未来女朋友是什么样子。她一定比我漂亮,有柔软的长发和温顺的性格。不像我这么平凡,乱糟糟的头发和总是很闹腾的个性。她一定比我高,比我瘦。不像我一直没长高的个子,还有点胖的身材。她一定比我体贴,会关心你是不是饿肚子了,有没有多穿衣服。不像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总是不吃饭,下雨天不打伞到处乱跑。她一定比我乖巧,会听你的话不干坏事。不像我老是和你顶撞,不耐烦便冲你大吼大叫。她一定比我贤淑,会烧得一手好菜、泡好喝的茶。不像我能把厨房弄得翻天覆地,老是把盘子摔碎。她一定比我理智,会在吃你醋时冷静应对。不像我大哭大闹冲你发脾气。她一定比我聪明,会很好的功课和很棒的成绩。不像我这么笨、解不出数学题,老是让你觉得我天真幼稚。她一定比我懂事,会在不应该说话时沉默不语。不像我不懂得察言观色,老是说错话让你难堪。她一定比我明亮,会有露出牙齿的笑容。不像我,笑容里总是埋藏了太多的悲伤。

她一定很爱你,你会比当初爱我更爱她。

我们总是在这个世界里不断交汇错过,遇见另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以此来遗忘过去。在我还没有老去的年华,我还记得你的脸,记得你的名字,记得想起你时的难过。就算某一天,我心里已经住了别人,你仍是我无法言说的伤。

让我忘记你,在时间的沟壑里。我们终究会远离,变成回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