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在雨中行走的人

作者: 李丹丹2017年02月24日来源: 云南网励志manbet章

“不必讨好所有的人,正如不必铭记所有的昨天。时光如雨,我们都是雨中行走的人,找到属于自己的伞,朝前走,一直走到风停雨住,美好晴天。”这是陆小曼的人生,她说,不要总是在回忆里逗留,在雨中行走的人,就该再洒脱些,即使你总是抓拍不到未来的场景。

过去的影子,经青春沉淀,露出的是今非昔比。我总徘徊着,希望有一天能醒来在小学的教室里,然后伸伸懒腰,对我亲爱的小伙伴说:“呀,我做了一个好长的梦,累!”是的,朦胧的处境,清晰地痛楚。以前恨不得身边有一大堆的朋友相伴,一起诉说昨天,一起畅聊未来,只是这样的日子,未免太过美好而遭妒。终于,和最想珍惜的朋友走着走着就散了,彼时,我终于知道,有些人只适合陪你走过一段你们彼此都寂寞的年华,待到山花烂漫时,你们还是会各奔东西,走着另一段繁华,身旁陪伴着另一群寂寞的朋友。我知道,有快乐的地方就有苦痛,快乐越多,痛苦就越显现。所以我不怪青春太矫情,总是喜欢把结局打乱到不如我们所想的那般美好。昨天的我,在雨中行走,美好得像从来不知道什么是悲伤,毕竟每天太阳依旧,蓝天白云依旧。

现在的身影,像透过大的斑斓光圈,忽明忽暗,总是淡淡的,微笑浅浅的,不哗众取宠,不大声说话,更多的是沉默。不是闷,不是怪癖,而是青春就那么戳了一下,就那一下,让我们似乎都成长了。不再相信安徒生童话,不再相信那些美好却易逝的梦。真的,不要怪这个年纪的我们多愁善感,你要知道,当内心压抑到一定的时候,所有感触都会喷涌而出。朋友之间的拌嘴,成绩的下滑,金钱关系的突飞猛进,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诉说着:“你看懂了吗?这就是生活,这就是现实。”现在的我,不追求奢望太多,只想朝着未来缓缓前行,朝着那个梦想努力。放下失意,放下所有太过悲伤的念头,我知道,我想要的未来,就还是那么美好。是的,没有一点儿苦楚的青春不真实,没有一点儿迷茫的道路不会有百花摇曳的喜悦。现在的我,依旧在雨中行走,我终于懂得,昨天的我是为了今天的我。

你静下心来听,是否有些伤痕正在慢慢痊愈。我们都是雨中行走的人,冬天的冰点让你冻到骨髓深处,夏天的雨露却让你神清气爽。所以,别害怕你正在经历的痛苦,失落,徘徊,他们会教你怎样变得更加坚强,如傲的梅。

雨中行走的人,赏景,乐心。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