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曼陀罗

2012年12月16日情感manbet章

真的是越来越冷了,今年的冬天风特别大,吹啊吹,冷到骨头里。感觉自己又老了许多,早早地就翻出厚厚的衣服来,一层一层地裹在身上。

北方的冬天,晚上总是非常寒冷。早上一觉醒来,外面的白杨又落了许多叶子,铺在地上厚厚一层。

麻雀依旧留了下来,一年又一年,不肯离去,不知道他们对北方的冬天还留恋些什么。

终于有一天,我们发现,头天晚上下的雨,第二天早上已经在地上结成一层薄薄的冰。好吧,冬天已经来了,而且现在还只是一个开始。

虽然已经安全地度过了好几个冬天了,但还是很害怕自己的病会再犯,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虽然并没有再犯,但轻微的耳鸣还是告诉我-------冬天是一个很危险,很危险的季节。

灰色的天空,灰色的云朵,灰色的街道上走过许许多多灰色面孔的人。北方的冬天好像就这一种色调,让人厌烦。我记得高中的时候,我写过一篇作manbet里面开头就是好几个“灰色的……”,语manbet老师还问过我从哪儿弄来这么多“灰色的”。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爱说了,每天都说不了几句话。一开始只是不爱说话,到现在的不会说话。一句话说出来总是磕磕绊绊的,有时候话说到一半觉得很烦,就不再出声。我只能变得越来越木讷。我开始不太适应这个社会了,这个社会需要能说出很漂亮的话的人,而我却不会说话。而且现在自己越来越不爱出门了,我很讨厌坐公交车,一大堆人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没有空气,我会脑子快要裂开一样头痛,有次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只为了见一个人,揉了一个多小时的眉心,下车的时候我已经变成二郎神了。别人说那一定是一个很重要的人吧,是啊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人。感觉自己总有一种置身事外的感觉,身边有很多人,但还是觉得很孤独。其实这是我应得的,木讷只能让自己喜欢的人和喜欢自己的人对我敬而远之,而且越来越远,我让他们失望。我一直以为,只要对我爱的人好就足够了,但这其实是“小孩子的爱情”,只有小孩子会拼命以自己以为对的方式对自己喜欢的人好。但大人的世界要更复杂一些,更需要一些语言来彼此沟通。这真的是很复杂的一件事。

你们知道吗,在我们上课的路上有一棵曼陀罗,矮矮的,开白色的花,结带刺的果实。每次路过我都能看到她,甚至有一次,我因为想摘一颗果实而被曼陀罗的刺刺到手掌,疼了一整天。其实大家还是不要碰她为好,曼陀罗全株具有毒性,种子毒素含量最高。曼陀罗真的是一种很神秘的花,据说轻嗅曼陀罗的花香会让人产生幻觉,用酒服用白色曼陀罗的花能让人产生愉悦的心情,会使人发笑。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毕竟我没有尝试过。

黑色曼陀罗只存在于传说中,相传如果见到黑色曼陀罗时说出她的名字,黑色曼陀罗就会枯萎死亡。但当人们见到黑色曼陀罗,并惊讶于她的美丽时,总会轻呼“黑色曼陀罗!”。所以黑色曼陀罗只存在于传说中。据说每株黑色曼陀罗里都住着一位精灵,她会满足你一个愿望,但代价是你必须用你的鲜血去浇灌这株黑色曼陀罗花。

多么美丽的传说。如果真的有黑色曼陀罗,我愿意用我的鲜血去浇灌她,来换取一个愿望。

其实我的愿望很简单,我本来就是一个胸无大志的人,只要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过什么样的生活是无所谓的。其实我并没有那么潇洒,现实中我还有很多事放不下,活得很累。

我还是有喜欢一个人的,好几年了,我希望她能活得比我洒脱,好好生活,每天开开心心,去我想去而去不到的地方,看我想看而看不到的风景,做我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其实人不一定要开比别人快的车,住比别人大的房子,买比别人贵的包,穿比别人华丽的衣服才算活得有意义有价值,那样是不是太累了,其实做自己想做的事才最有意义。为别人活太累,活给别人看太俗。

年轻,就应该去旅行。像我们这样的年纪,有些事情是我们想不清楚的,是我们无法理解的。也许,在我们走过很远的路,去过很多的地方,穿过很多的街道,认识很多的人,听过很多的故事,看过很多的风近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baba.html">爸螅缓竽骋惶煳颐切闹械慕峋屯蝗唤饪恕Ⅻ/p>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