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回不去的过去时光

2013年01月04日情感manbet章

一直很怀念永远忘记

爱过、疼过、叛逆过、任性过、孤独过、高潮过……我们就这样长大了!

翻开本书,过去的时光跋山涉水重返心间,以为早就遗忘的昨天,清晰得就在眼前。

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就是不回头。只为自己每月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人生没一步行来,都需要付出代价,我的得到了想要的一些,失去了不想失去的一些。可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又不是这样呢?

已经这么多年过去,这个地方依旧牵扯着她的心。

心理学大师佛洛依德认为一个人所有的行为都受童年经历的影响,所以,一切的因果都要追溯到生命最开始的地方…

所有属于青春的绚丽色彩都在那黑白分明的幕布中上演。

当它在缤纷地演出时,我们却懵懂无知,即使它近在我们的眼睛里。

正因为它太近了,近在我们的眼睛里,所以,我们无法看到。

唯有当它逐渐远离时,我们才能看清楚。看清楚那一切也许精彩,也许不精彩的故事背后的因果得失,可是,一切已经是定格后的胶片,无论我们是微笑,还是落泪,都只能遥遥站在时光这头,静看着时光那头荧幕上的聚与散、得与失。

这就是青春,唯有它离开后,我们才能看清楚。

生活总是喜欢逗弄我们。在你绝望时,闪一点希望的火光给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静时,又会冷不丁地颠你一下,让你不能太顺心。

孩子的反抗在大人眼中也许是可笑而幼稚的,可那是我们唯一知道的方法,悲壮得义无反顾。

初恋,是,一朵叫情窦的花绽放的刹那,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他恰恰在那里。

情窦,是,人世间最洁白纯净的花,一生一世只开一次,开始芬芳,谢时苦涩,从不结果。

诗词不需要每个字都理解,只需记住它,某一天、某一个时刻、某个场景下,其意会自现。

“一目十行”出自《北齐书。河南康舒王孝瑜传》,原manbet是“兼爱manbet学,读书敏速,十行俱下”,并不是贬义词,是个彻头彻尾的褒义词,这个词传递的是一种快速的阅读方法。

我们每个人都如一颗行星,起点是出生,终点是死亡,这是上天早已经给我们规定好的,可是,出生和死亡之间的运行轨迹却取决于多种因素。我们在浩瀚的宇宙中运行,最先碰到的是父母这两颗行星,继而有老师朋友恋人、上司……

我们和其他行星相遇、碰撞,这些碰撞无可避免地会影响到我们运行的轨迹,有些影响是正面的,有些影响是负面的。

时光是刹那的、短暂的,所以,那些爱与温暖,总是分外匆匆,未及珍惜,转眼已逝。

时光有是永恒的、漫长的,所以,那些爱与温暖,总是永刻心底,一生一世,无法忘记。

花开花落,花落花开。少年子弟江湖老,红颜少女的鬓边终于也见到了白发……——《倚天屠龙记》金庸

我无比清晰地知道,这世上,再没有一个人会如他一般,对我无所保留地溺爱了。

这世上,原来拥有时有多幸福,失去时就会有多痛苦。老天给你多少,就会拿走多少。

才知道,当初以为平淡的都不平淡。

男人友谊大概就如踢足球,底线和规矩,都心中了然,合作与较量都清楚分明,争斗呐裹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baba.html">爸校诨嶙疟舜说暮顾慌说挠岩甏蟾啪腿缗胫撇穗龋挥卸ㄊ健⒚挥泄婢亍⑺崽鹂嗬保钥扇氩耍涛犊梢愿丛拥匠伺胫普撸挥腥酥浪烤雇锩娣帕耸裁础Ⅻ/p>

年少的心,稚嫩柔软。所以,伤害与温暖,都会被深深铭记。最后,所铭记的,和时光交融,成为我们的性格。

看似倔犟坚强,可心里藏着惶恐迷茫

并不是寒冷锋利的刻刀雕出了美丽的塑像,而是一双懂得欣赏美的眼睛,一颗充满爱的心,一双温暖的手才雕出了美丽的塑像。

我的微笑只能给陌生人看,熟悉的人面前,我虚伪的坚强很脆弱。

我用微笑和无所谓掩盖自己的怯懦和在乎,我所表现出来的东西都是假的。

成长,如同参加跑步比赛。看到别人比自己跑得快时并不一定会着急悲伤,唯有被同一起跑线上的人日渐超越时,才会着急悲伤。也许你不会记得那些已远远落在后面的人,可你会永远记得那个跑在你前面的人。

当成长终于被时光之火淬炼为长成。

十字路口,也许你们挥了挥手,也许你们连挥手都没有,就各自踏上了不同的方向,你舒了口气,以为比赛已经结束,却不知道自己又站在了另一起跑线,新的比赛已经开始。

你质问,怎么没完没了?何时才能休息?

永不!这就是生命!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宛转蛾眉能几时,伊昔红颜美少年,须臾鹤发乱如丝。——《代悲白头翁》刘希夷

外面的世界很大,总要飞出去看一看才不枉一生,所以不能让翅膀太早受伤

传说中,鲤鱼要跳跃龙门,褪去全身鱼鳞,斩断鱼鳍,才能化作龙;传说中,鸟要自焚身体,经过浴火之痛,才能化作凤凰。难袋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lang.html">狼啻罕匾廾恋耐纯啵拍芑竦曼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chengshu.html">成熟的智慧

经历了被伤害,懂得了疼痛和畏惧,才会明白仁慈和退让。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年少时的心有着赤裸裸的温柔残酷,我们容易被人伤害,也容易伤害他人。随着时光流逝,我们会遗忘掉很多人,但是那些伤害过我们的人和我们伤害过的人,却会永远清晰地刻在我们有悔恨的青春中。

如果你正年轻,请记得温柔地对待那个你遇见的人,不为了他(她)对你的感激,只为了多年后,你蓦然回首时,青春中的悔恨能少一点。

美丽的女子令人喜欢,坚强的女子令人敬重,当一个女子既美丽又坚强时,她将无往不胜。

地球不会因为任何人停止转动,这是一句最诚实的话,也是一句最残忍的话。

成年人不管犯多大的错,都是自己结的果。

可少年,他们的错误,常常一半源自父母,一半源于对生命的无知。

人生多歧路,一念之差,也许踏上的就会是一条坎坷的歧路。当然,歧路也是路,也有人走出了不一样的辽阔天空,但是,如果时光能倒流,他们沧桑的容颜、疲倦的微笑会宁愿选择没有那一步之失。

很多时候,当一件事情发生太快时,很多人都会有一时之勇,但有些时候,当一件事情可以很缓慢地从脑袋里过滤时,感觉就会完全两样,勇气不是随着时间凝聚,而是随着时间消散。

辛劳的付出不算什么,长久的等待亦不算什么。只要,当惊澜落定,一切可以如愿来临。

可是,生活原是一出悲喜剧,付出与得到并不对应。

本应属于你的心,它依然护紧我胸口。于是不愿走的你,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总有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

多年后,某个灯下的晚上,蓦然想起,会静静微笑。

那些人,已在时光的河流中乘舟远去,消失了踪迹。心中,却流淌着跨越了时光河的温暖,永不消逝。

爱因斯坦说成功等于1%的天赋加上99%的汗水,我却觉得成功等于10%的天赋加30%的运气加60%的汗水。

在我们走过的路上,有不少人既有天赋,也愿意付出,可命运并不垂青他们,令人尊敬的是往往这样的人从不叫苦,也不埋怨命运,他们沉默着、努力着、继续着。

小到一个机遇,大到身体健康,乃至生命,命运都常常会毫不留情地拿走。

我们无法阻止命运从我们手中夺走东西,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珍视我们从生活中得到的东西。

你知道人为什么很难超越自己身处的环境吗?不见得是他不努力,而是人又七情六欲,注定要被周围的人和环境影响,所以古代的人说‘孟母三迁’,现代的人说‘跟着好人学好人,跟着坏人学坏人’。

忧愁的脸,是我的少年;不仓惶的眼,被岁月改变;回不去的少年时光,要用最真的心怀念。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