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执着

2012年08月06日情感manbet章

下午突然想想我们的过去,看了1年来的聊天记录,发现那时候真的很好很好,虽然有不开心的回忆在那,但是,还是很好,或许,这成了我们唯一可以回忆的过去了吧。现在想想,真的很可笑,我们竟然没有一张能够勾起回忆的合照。真的失败啊。

最开心的是,找到了那句你要嫁给我,那句,嫁,一定嫁;那句,你什么时候娶我;那句,你要爱我一辈子,永远永远。一年前的你,那个傻傻的,相信爱情的你,一年后的你,现实了,却依然是你,都是那个我依然爱着的你,不管你对我做了什么,还是那个,不能被任何人代替的你。我一直没有怪过你,甚至连生气都没有过,更别说提起对你的恨了,这一个月,我有时候多么希望自己能够恨你,但是,我一直就没有过,哪怕一丝都没有。我不怪你,是我自己一无所有,让你没有安全感。

有人说,在对的时候,遇见对的人,是童话。在错的时候,遇见对的人,才是青春。或许,我们就是对的人,在一个错误的时间相遇了,如果,让我们延迟3年相遇,或许结果会不同吧,同样的4年恋爱,正好恋爱到结婚,而不是如今的分离。一个月的时间,没有冲淡我对你的爱,觉得选择默默喜欢你,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知道你是一个不习惯内心世界拿出来分享的人,我知道你什么事都会自己藏在心底,不跟别人说,就好像以前我们吵架了,你总会把苦楚留给自己,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流泪的一样。我也知道,你一直都是我想找的那个人。可是,以前的我,太混蛋,现在的我,又已经失去了你。但是,我还是傻傻的以为,你还爱我,我还有机会。如果可以,我们能不能重新开始,开始一场为了婚姻为目的的恋爱。爱情可以简单到只有你和我,也可以复杂到不只你和我,那么你愿意不愿意,让爱情简单到只有你和我呢,不要去想其他,只要我们能在一起。其实,这真的不是我执着,只是,我不想给我们的爱情留下遗憾,不想那4年的感情,就这样因为现实而湮灭。这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我还爱你。从来就没有动摇过,也没有后悔过。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