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寂寞

作者: 冰在沸点2015年05月30日心情manbet章

寂寞本是心灵无解的诗篇,如空气意愿沉入万丈深渊,每缕思想于冰中升腾飞舞,高贵的理性于王座之上散发震撼自身的光芒。

时空意愿为灵魂种植这朵属于心灵深处或者更深之处的奇葩,猎艳着散乱的意念渐入心的观想,天与地的音符于沉默中交响,寂寞已经构建金色大厅送与无限宇宙随意演高唱。

寂寞这座桥粉碎人世的虚华,寂寞处庄生蝶,杨柳岸,晓风残月,大道所行之处,菩提觉悟之时,骚人迁客逆旅之衷心所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矣!

寂寞是艺术最完美的情人。生命狂腰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baba.html">爸缃τ诜哺叩南蛉湛希蛘呋剐枰W游抻肼妆鹊耐仿恿次拍蛟炀谏吸a href="//www.radiomemoire.org/sanwen/kuanrong.html">宽容,大卫不再与罗丹相逢

而我就在这里,只要还有寂寞,我就不会孤独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