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在荧幕之后

作者: 晓风2016年03月04日心情manbet章

关注了《美人鱼》十几天了,之前是一直没有时间去看,这两天有时间了,却发现等着他破30亿比去看电影本身更有趣。于是今天他顺利的突破了30亿,而发觉自己已经完全没有兴趣去电影院看他了。就好像激情已经被烧枯,而实际是电影的精彩度在他的荧幕的精彩度面前早已黯然失色。

我很兴奋,这一年来在电影市场上掀起的大浪,中产着消费习惯的觉醒和转移让很多方面都充满了机会和愿景。参与度很高,快感需求强,可承受度好,简直理想极了。越是看似不景色的经济,中层消费越是活跃,不要贪心一本万利,反倒是细水长流,积小成大能水到渠成。小富不少,能让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不消费奢侈品,触脚越具有亲和力,便能越巩固关系。其实星巴克一杯咖啡,电影院一张门票,ktv一张团购劵,价格不低但也绝对不高,不低不高却又能给我们带来有滋有味不失情趣的消费体验,于是我们就把演变成一种生活习惯。而最让人振奋的是我们所包含的人数太让人乐观

因此,一个产业能够抓住中产这一群人的消费习惯和心理,他就必能成为经典,大赚特赚。想起一篇帮人们算账的manbet章,说人们攒钱买了iPhone4.5.6,而到现在又得攒钱买7了。如果把这些买4.5.6的钱折成一堆家具,都能安居乐业了。而现实是手机换了一个又一个,家具还是没买一件。人们恐惧于现实的不安稳,也对活得安稳有了恐惧,或许只能通过不断地活得刺激获得快感,就像没有女朋友,只能一次一次的手瘾。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