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你是游戏机,爹妈天天捧着你玩儿

2016年09月13日经典语录

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人生短暂,珍惜当下。

有时候,你以为会是一生一世,但到最后,却发现一瞬间就可以改变所有。有时候,你总觉得很难继续,过着过着,就是一辈子了。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你能计划好的。今天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人,明天可能就相别陌路。爱不遂人愿,只留真心人。

有一天,“我”字丢了一撇,成了“找”字,为找回那一撇,“我”问了很多人,那一撇是什么?现在“我”终于明白了,那一撇原本是个“一”。这段话的意思应该是这样的:“一”旦丢了,你就再也“找”不到“我”了。

刚出生你是游戏机,爹妈天天捧着你玩儿;上了学你是复印机,复制书本上的东西;工作了你是发动机,既省油还得出效率;有孩子了你是提款机,得24小时服务;到中年你是搅拌机,每天都忙着和稀泥;退休后你是拖拉机,热闹的地方没有你;到了暮年你是打火机,火苗小马上就出问题。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