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命中,不管遇到谁,他都是对的人

2016年12月13日经典语录

在我们的生命中,不管遇到谁,他都是对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过去的再值得留恋也过去了,未来的再美好毕竟还没有到来,该结束的就画一个完美的句号。该开始的就用最美好的心态去迎接。感恩的活在当下,不仅是对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种莫大的福气。

用时间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当有人愿意聆听你时,他是心疼你。当有人愿意拥抱你时,他是喜欢你。当有人愿意沉默时,他是爱上你。所有真正爱你的人,都是会为你做出改变的。

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有回不去。你的身影在苍凉的暮色里,只剩一抹残影。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

人生就像弈棋,落子不悔,步步为“赢”;而人生又不如弈棋,不可能再来一局,也不能悔棋。珍惜时间和机会,就如同珍惜“生命棋子”,快意人生下“一盘好棋”。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下一个可能出现的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