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生物课,老师问:“小明,你来说,一只老鼠的寿命是多少?”

2016年09月12日搞笑语录

1. 上生物课,老师问:“小明,你来说,一只老鼠的寿命是多少?”小明想了半天:“老师,这就不好说了,那要看猫的心情了。”

2. 4岁的儿子在外婆家住了一晚,回家后爸爸亲切地问:“儿子,在外婆家睡得香吗?”儿子想了半天,摇摇头:“我睡着了,没闻到。”

3. 儿子调皮,父亲狠狠地揍他,儿子咬牙坚决地宣称:“你打吧,打吧,要怎么打就怎么打,但是我向你发誓,将来我一定向你的孙子报仇。”

4. 4岁的女儿问爸爸:“先有爸爸,还是先有我?”爸爸反问:“你说呢?”女儿想也不想就说:“妈妈生了我以后你才成了爸爸,当然是先有我呀。”

5.妈妈看到宝宝尿尿很黄,就说:“呀,宝贝上火了!” 次日,宝宝自己尿尿,大叫:“妈妈,我尿尿好黄,我……着火了!”

6.孩子第一次放学回来,爸爸问他可喜欢上学,孩子说:“我喜欢上学,更喜欢放学,就是不喜欢中间的上课。”

7.妈妈和儿子去逛动物园,到了关狮子的铁笼子面前。妈妈说:“孩子,不要太靠近了!”儿子回答说:“妈妈,你放心好了,我不会伤害它的。”

8. 妈妈:“小明,你吃糖为什么不分给小妹妹吃?你看老母鸡找到小虫,统统给小鸡吃!”小明:“好吧,如果我找到小虫,也统统给小妹妹吃好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