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语录 / 关于成功语录

1、失败不可怕,关键看是不是成功他妈。  

2、亲爱的,我…我怀孕了…三个月了,不过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负责……”  

3、我这辈子只有两件事不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很多人希望自己成功,想选择一条别人没有走过的路,其实只要是路,就已经被人走过了,我们要做的,是应该在别人走过的路上,比别人走得更久,比别人走得更远,走得更久就能够走出别人没有走出的距离,走得更远就能够看到别人所没有看到的风景。——俞敏洪

生活不会向你许诺什么,尤其不会向你许诺成功。它只会给你挣扎、痛苦和煎熬的过程。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之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如果没有梦想,生命也就毫无意义。——摩根·弗里曼

世上两件事最难: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前者成功了叫老师,后者成功了叫老板;两者都成功的叫教堂、寺庙或者裆校。

不漂亮的女孩子撒娇成功率其实比漂亮女孩子要高,因为漂亮女孩子撒娇时男的会忍不住要多看一会儿,再在心里表决是否值得;不漂亮的女孩子撒的娇,则像我国manbet人学成的西方作家写作手法,总有走样的感觉;看她们撒娇,会有一种罪恶感,所以男的都会忙不迭答应,以制止其撒娇不止。

婚前,男孩认为成功的定义是赚很多钱;婚后,男人觉得如果家庭破碎,赚再多的钱也是失败;婚前,女孩觉得幸福的定义是嫁入豪门;婚后,女人会认为如果婚姻不牢,嫁入豪门也是不幸。

一个牛人干成一件牛事叫成功人士,一个牛人干了一辈子俗事叫窝囊废,一个牛人讲了一辈子牛道理叫道德家,一个牛人天天干牛事叫先烈;一个普通人干了一辈子普通事叫芸芸众生,一个普通人干了一件牛事叫草莽英雄,一个普通人天天干牛事那叫圣人。

在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时,把成功作为首选,是值得商榷的。我认为首要的目标应该是优秀,其次才是成功。所谓优秀,是指一个人的内在品质,有高尚的人格和真实的才学。一个人能否成为优秀的人,基本上是可以自己做主的,能否在社会上获得成功,则在相当程度上要靠运气。在根本意义上,优秀就已经是成功。

所谓缘分,就是爱情成功时的理由,失败时的借口;所谓婚礼,就是有情人终成“家属”的仪式;所谓分手,就是女人说了一百次也未必能做到,而男人说一次就能实现的事。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成功靠高人指点,贵人相助,旁人找茬,个人奋斗;女人最好的化妆品是知识,它带来的气质和魅力远胜于外表的惊艳;心境平和的敌人有三个:后悔昨天的错误 担心明天的问题 忘记今天的恩惠;年轻人嘴上说的常常就是心里想的:这是他们处世的弱点,为人的强项;贪心就是拿一粒纽扣,要人家在上面缝件衣服。

成功男人的标志:3岁,不尿裤子;5岁,能自己吃饭;18岁,能自己开车;20岁,有性生活;30岁,有钱;40岁,有钱;50岁,有钱;60岁,有性生活;70岁,能自己开车;80岁,能自己吃饭;90岁,不尿裤子。哎,人生就是一个轮回啊……不转播对不起自己。

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机会!就看你给不给自己机会!

失败是常有的;成功是偶然的;付出是应该的;得到是暂时的;幸福是相对的;痛苦是经常的;生命是倒计时的;日子是望前看的;未来是说不清的;生活是道不尽的;辉煌总会来的;霉头总会过去的;命是要信的;运是要开的;人生是需要悟的;生命是需要爱的。

你能多快搞定自己的情绪,就能多快的得到成功。脾气会赶走运气。所以,那些貌似心大的人,不过就是能忍。在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之前,做好两件事:活着。忍着。

成功不在于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于别人停下你仍然在走。

原谅别人常常比指责别人更有力量。

把朋友变成敌人是一种愚蠢,把敌人化为朋友是一种智慧。

人与人之间最痛心的莫过于在你认为理应获得善意和友谊的时候,却遭受了烦扰与损害。

你之所以活得累,在于你只有心理上的不断自责,没有行动上的立即改变。

你心中空间越大,生长的花朵就会越繁茂。

一个诚实的敌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个虚伪的朋友。

我们越是将光亮照在所有的好东西和神奇的东西上面,那么黑暗能够抓取的就越少。

生活是要过的,但怎样过却真的是我们的选择。那么,请选择让生活变得充满奇迹吧。

现在很多人都是这样:坐着坐着就生了根,再也起不来了。

计较的心如同口袋,宽容的心犹如漏斗。复杂的心爱计较,简单的心易快乐。

不要恐惧风险,也不要盲目涉险,最重要的是挑战我们乐于挑战的风险,并为我们的挑战认真收集信息和准备对策。

真正的教育,从来不是点石成金、立地成佛的技巧,而是一段春风化雨、自然无为的过程。它没有声响,它只是让走在前面的人,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然后,任由改变自然发生。前行者如何,跟从者也会如何。

1、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经历一段没人支持、没人帮助的黑暗岁月。犹如黎明前的黑暗,捱过去,天也就亮了。所谓千里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要积蓄力量,等待机会——这样,人生才会有希望。

2、不要和式的清淡节制,不要随随便便就老掉的人生。一定要用力读书,用力爱,用力痛,用力体验生活。

3、只有收拾过失恋残局的人,才知道爱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神圣和必不可少。它也是可以重来的。快乐根本就不是一种感受,而是一种决定。随时随地都可以作出,权力全在于你。

考59分比考0分更难过,人生最痛苦的不是不曾拥有,而是差一点儿就可以。

别人对你说的话、做的事,从来不能决定你是什么样的人;你对别人说的话、做的事,才能决定你是什么样的人。

没有人能替你承受,也没有人拿得走你的坚强。每个人都是孤独的行者,在行走的过程中慢慢变得坚强。

成功是走过了所有失败的路后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乐。讨别人欢心只是小聪明,每天都能讨到自己的欢喜才算大智慧。

什么是内心强大的人?可以照顾好自己;承认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发展;可以平静面对生活,安然地听从自己内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响。

老婆给女儿讲东西的质量问题,许久无果,便说了句:“贵的就是好的。”女儿愣了3秒说:“那你还经常费那么大劲和别人讲价?”

微小的幸福就在身边,容易满足就是天堂。成功有个副作用,就是以为过去的做法同样适应于将来。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她们把自己看得很轻……试金可以用火,试女人可以用金,试男人可以用女人。喜欢一个人,就是在一起很开心;爱一个人,就是即使不开心,也想在一起。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那一瞬间,而是回头看,那段漆黑看似没有尽头、苦苦摸索的过程。其实,我只是很在意,在意在我所在意的人的心里,我,在哪个位置。

1、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敌人。

2、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

3、做与不做的最大区别是:后者拥有对前者的评论权。

许多人咬牙奋斗,只盼成功后能快乐。仔细想想,你我一生中大部分时光,都处在“完成ing“中,只有极短的时间,是处于”完成ed“的状态。若等到完成事情才快乐,那你我此生注定与快乐缘浅。真正的情商高手,不是完成事情后才快乐,相反的,是快乐地去完成事情。快乐,刻不容缓。

初恋的人大多都不懂爱,所以初恋失败的多,成功的少。结婚应该找个未婚的,因为谁都喜欢原装。而恋爱,还是找个恋爱过的人才好。因为经历过恋爱的人才知道什么是爱,怎么去爱。

生活的脚步不管是沉重的,还是轻盈的,成长,有时比成功更重要!人生,就是一种糊涂,一份模糊。一切不快乐,都和自己的图谋有着密切的联系,之所以不快乐,是因为渴望拥有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或者,太过于执着了,以致于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执迷于某个事物上了。

心是一杆秤,秤出的是自己的言行;言行是一面镜,映出的是自己的心灵。如果没有梦想,生命就会黯淡无光,但在追逐梦想的路途中,应当潇洒自如。如果穷凶极恶、气急败坏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即使侥幸成功,人生还剩下多少乐趣呢?不择手段地追求成功,实际上是对生命的背叛。

1、雄心的一半是忍耐,成功的一半是等待。2、让他人快乐是慈悲,让自己快乐是智慧。3、相似的人适合一起欢闹,互补的人适合一起变老。4、相互了解的是朋友,相互理解的是知己。5、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是人生的选修课。6、当他人都在低调时自己就高调,当他人都在高调时自己就低调。

1、当你成功的时候,你说的所有话都是真理。

2、我既要扔鞭炮,又要扔炸弹。扔鞭炮是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迷惑敌人;扔炸弹才是我真正的目的。不过,我可不会告诉你我什么时候扔鞭炮,什么时候扔炸弹。游戏就是要虚虚实实,这样才开心。如果你在游戏中感到很痛苦,那说明你的玩法选错了。

3、我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最后,我们还是坚信一点,这世界上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断努力,只要不断学习,不管你长得如何,不管是这样,还是那样,男人的长相往往和他的的才华成反比。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对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个人不要放弃今天。

一个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成功的人,同样也不会知道自己是怎么失败 的。也就是说:一个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成功的成功的人,远比一个知道自己是怎么失败的失败的人来的可悲,因为前者只是一个美丽的误会,而后者必将占领成功的高地。

一个想要成功的人是应该一直往前看的,但是我却是一个不停回头望的人,我总以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个最原来的我在那里

人不怕倒下,就怕站不起来。人不怕失败,就怕对成功失去信心。人不怕被骗,就怕再也不敢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