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的语录 / 关于回忆的语录

1、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也许早已经忘记了。

2、只是希望能有个人,在我说没事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能有个人,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

3、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1、没有回忆的人生,未免苍白了一点。--张小娴《我们都是丑小鸭》

2、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张小娴

3、总有一天,你会对着过去的伤痛微笑。你会感谢离开你的那个人,他配不上你的爱、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终究不是命定的那个人。幸好他不是。--张小娴《谢谢你离开我》

每一次,当他伤害我时,我会用过去那些美好的回忆来原谅他,然而,再美好的回忆也有用完的一天,到了最后只剩下回忆的残骸,一切都变成了折磨,也许我的确是从来不认识他。———村上春树

能回忆从前,说明你在成长;回忆从前你笑了,说明你长大了;回忆从前你哭了,说明你成熟了;回忆从前你漠然了,说明你世故了;回忆从前你感慨了,说明你无奈了;回忆从前你淡定了,说明你开始老了。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别想两个人的事,把回忆丢在一旁;当你一个人的时候,只想高兴的事,把忧伤抛在脑后;当你一个人的时候,来到一个人的浪漫,释放你的情感,敞开你的心灵。其实一个人的时候,心在隐隐作痛,泪在蠢蠢欲动。

一段路,每段情都会有回忆,每段路都会有记忆。当一条路没有走完时,若在中途看到岔路口,不要因一时好奇而转弯,到时发现自己走错了路,却已没有回头路可走……在一段情还没有结束时,若看到一个转折点,不要因一时心迷而选择放弃,等到自己后悔之后再回头,却发现已无路可走。

1、有时候,我们爱着的,不是现实的那个人,而是回忆里的他。

2、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时候竟然妒忌她。

3、思念一个人,不必天天见面,不必互相拥有或互相毁灭,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总想起他几次。听不到他的声音时,会担心他。一个人在外地时,会想念和他一起的时光。

如果不想你的人生充满悲情,那么好与不好,都不要再去回忆。人生就是一片树叶,没有归期,落下那一刻便是旅行的终点。既然来到这个世界,就不要瞻前顾后的活。学着让你的心如明镜,物来则映,物去不留,空中无迹,水面无痕,不再为消逝的事物所烦恼,坦坦荡荡面对生活,不悲不喜,来去从容。

不要那么相信回忆,里面的那个人,不一定同样想你。生活中,偏偏这个人我们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爱情,于我们,仿佛一个懵懵懂懂的梦,梦里哭,梦里笑,梦里海誓山盟,梦里柔肠百结。梦醒了,却发现,丢了魂……

千回百转,幸福原来一直在自己手里,只是你错过了。机遇降临时,好好把握,缘分来的时候,好好珍惜它,跌倒时,好好擦乾眼泪,总要微笑到最後。执子之手,红尘终老。到了挥手告别这世界的那天,静静抚爱回忆,但愿我能够说:我曾用双手拥抱过生命里的高低起跌,我也在知道要放手的时候放开了手。

是的,有很多人,无须浓缩成回忆;有很多事,不必时时都能想起。只有珍惜幸福快乐的感觉,与自己快乐相处的人,才能远离痛苦与烦恼,才能拥有快乐的人生。能爱的时候好好爱,不爱的时候好好过。从从容容,简简单单,实实在在,安安静静,亦是美好的人生,智者的人生。

回忆很美,童年很美。你看到的我,只是我想让你看到的我。等着别人来爱你,不如自己努力爱自己。生命中,有一个人可以去惦念,是缘分;有一个人可以惦念自己,是幸福。

我们可以保存回忆,但却保存不了爱情。很多年后,那个曾经愿意为他赴汤蹈火的人在哪里,那个对你说过非你不可,后来又在哪里。他们或许依然爱着对方。只是,一个不懂怎么去爱,一个相爱却无能为力。生活就是这样,最终厮守的,也许并不是那个曾暗自发誓此生只爱她一个的人。

牵手一生,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都能串成最美的回忆。而幸福,也在这平淡中烙上了岁月的墙。

回忆,越美越可怕,越挣扎,眼泪越是要落下。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们离回忆太近,离自由太远。有时候念念不忘,只是爱上回忆。一次犹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让它枯萎。 挣脱一切,烟消云散。——徐志摩

回忆就像一栋拥有很多窗户的楼房,有的窗户晒着冬日的被褥,一拍就是一片尘埃;有的窗户种满了花,一开窗就是一阵芬芳。

回忆这东西若是有气味的话,那就是樟脑的香,甜而稳妥,像记得分明的块乐,甜而怅惘,像忘却了的忧愁。——张爱玲

回忆总是无辜,可惜太容易遗忘。 哪年哪月哪日,你将不记得我是谁。——严皓然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风吹过云就散了,影子淡了, 夕阳靠着山倦了,天空暗了; 一朵花开得厌了,春天怨了, 鸟儿飞得不见了,清晨乱了。 长长的发辫散了,青春, 淡了,舞不停的脚倦了,眼神,暗了。—— 徐志摩

所有的爱,所有的恨,所有大雨里潮湿的回忆,所有的香樟, 所有的眼泪和拥抱,所有刻骨铭心的灼热年华, 所有繁盛而离散的生命, 都在那个夏至未曾到来的夏天,一起扑向盛大的死亡。

回忆永远是惆怅的!愉快的使人觉得,可惜已经完了;不愉快的,想起来还是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