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语录 / 关于生命语录

【几米语录】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张爱玲】1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爬满了蚤子。2善良的人永远是受苦的,那忧苦的重担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因此只有忍耐。3深情是我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4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真正点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我们怀着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着,跌倒了再爬起,失败了就再努力,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永远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灿烂的风景。—— 桐华

感激生育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体验生命;感激抚养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不断成长;感激帮助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度过难关;感激关怀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你温暖;感激鼓励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你力量。心怀感恩,才能温暖。

⑴生命挥发得越彻底,说明自我发挥得越到位。⑵一个做自己,胜过一百个作威作福。⑶成功不是随意能得到的,但不“随意”就更得不到。⑷大幸福是创造出来的;中幸福是交往出来的;小幸福是感觉出来的。⑸不喜欢和未知握手的人,无知就会常和他拥抱。⑹别人可以做你的鞋,但没人能替你迈步。

不记得哪个浑蛋说过,痛苦是生命不可缺少的部分。生命是一条毯子,苦难之线和幸福之线紧密交织,抽出一根就会破坏了整条毯子,整个生命。没有痛苦,人只能有卑微的幸福。说这话的浑蛋一定是个聪明透顶的哲学家,不然他不会说得这么精辟,这么透彻。

你可以怀疑这个世界,但你没有理由怀疑人类对“亲密”的渴望,不管金钱、权力、名利对人有多大诱惑,都不能替代“亲密”赋予生命的力量,而家庭,恰恰是人类最亲密的场所,幸福家庭,是生命的加油站。

生命的天空里,有风和日丽,亦有云遮雾障。不是每轮艳阳都暖人,不是每片乌云都下雨。既然决定不了命运的走向,那就踏实走过每一天;既然左右不了天空的变幻,那就悉心装扮自己的心空。请相信:珍惜了,能拥有;付出了,有回报;走过了,不后悔。

生命中十个无能为力的事情,看了你会想开看开很多——1、离你而去的人。2、流逝的时间。3、倒向你的墙。4、没有选择的出身。5、莫名其妙的孤独。6、无可救药的喜欢。7、无可奈何的遗忘。8、永远的过去。9、别人的嘲笑。10、不可避免的死亡。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生命不是躯体,而是心性;人生不是岁月,而是永恒;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日出不是早晨,而是朝气;风雨不是天象,而是锤炼;沧桑不是自然,而是经历;幸福不是状态,而是感受。

人生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生命、时间和爱。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人生最痛苦的,并不是没有得到所爱的人,而是所爱的人一生没有得到幸福。离开的你,我等不回来;失去的爱,我找不回来;纵然一切已成过眼云烟,我依然守候在这里,直到看见你得到幸福,我再转身,微笑着,静静地走开。

生命不是一张永远旋转的唱片;青春也不是一张永远不老的容颜。爱情是一个永恒的故事,从冬说到夏,又从绿说到黄;步履是一个载着命运的轻舟,由南驶向北,又由近驶向远。

1、生命是终将荒芜的渡口,连我们自己都是过客。2、简单的生活,何尝不是一场华丽的冒险。3、一天路过,一天错过,还有一天好好把握。4、你做人比你肾都虚。5、懵懂就是朦朦胧胧不太懂。6、生生的两端,我们彼此站成了岸。7、强者不是没有眼泪,只是可以含着眼泪向前跑。

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宽度;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貌,但你可以展现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

生命本是一场奇异的旅行,遇见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有愿才会有缘,如果无愿,即使有缘的人,也会擦身而过。缘是天意,份在人为。无论缘深缘浅,缘长缘短,得到即是造化。人生苦短,缘来不易,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并用宽容与豁达,去对待生命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生命将给予你的,必然全给你,不必等待,无需远行。你必须爱自己、爱生活。然而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为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一些人,一些事,闯进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伤,今天的快乐。当这一切都变成回忆,在我们记忆中又会留下了什么?

【励志语录】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短,但你可以控制它的质量;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貌,但你可以展现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掌握今天;你不能样样胜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

人的一生,时间有限,学会取舍,是生命的重点。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懂得,让我们的时间围绕重要的人和事运转,学会放弃,懂得珍惜,如果不放弃次要,就不能珍惜重要。

命运如一壶翻滚的沸水,我们是一撮生命的清茶。没有水的浸泡,茶只能蜷伏一隅;没有命运的冲刷,人生只会索然寡味。茶在沉浮之中散发出馥郁的清香,生命在挫折之中绽放出礼赞的光芒。无数次和水的亲抚,茶淡了,淡出了一种境界;无数次与命运抗争,我们终于明白,平淡已经沉淀为我们生命的底色。

生命的过程本来就是随意的。我们日复一日地在路上走着,说不定哪天在这条路上就会有故事发生。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从花开到花落,从花香浓郁到花香淡去。平和地接受生命中的每一次赐予,不必抱怨你得到多少。美和不美的东西你都得接受,生活就是这样。当你不求全责备时,你才会感到满足。

淡泊,是人生的一种坦然,坦然地面对生命中的得失;淡泊,是人生的一种豁然,豁然地对待人生中的进退。淡泊,是对生命的一种珍惜,珍惜着眼前的一切,努力做到不好高骛远;淡泊,可以使自己真正地享受人生,在努力中尽情体验欢乐,在淡泊中不断充实自我。

生命的丰盈缘于我们心的慈悲,生活的美好缘于拥有一颗平常心。人生路不必雕琢,只要踏踏实实做事,简简单单做人。我们不要在别人的笑声中,去攫取那些给别人增加笑料的东西。生活本就充斥着苦与痛,笑视人生成或败,淡看云际卷与舒,这就足够了。

她,是一盏不灭的明灯,永久地照亮在我生命的黑暗;她,是一叶不歇的扁舟,永久地摆渡在我生命的渡口;她,是一朵永远艳丽鲜花,永久地开放在我生命的花园,我愿意用世上最美最温暖的词汇来赞美你——亲情!亲情是雨,带走烦燥,留下轻凉;亲情是风,吹走忧愁,留下愉快;亲情是太阳,带走黑暗,留下光明。亲情是最伟大的,不管你快乐,沮丧,痛苦,彷徨,它永远轻轻地走在你的路上,悄悄地伴着你的一生。

自暴自弃便是命运的奴隶,自强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别人的汗水浇灌自己的心灵,我愿意用别人的棉袄,来温暖自己的躯体。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愿光明磊落做事,该记得的我不会遗忘,该遗忘的我不会存放。

1、生命里有很多定数,在未曾预料的时候就已摆好了局。

2、生命是从自己的眼泪中开始,在别人的眼泪中结束,这中间的过程叫做幸福。

3、如果。所有的伤痕都能够痊愈。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够换来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够坚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够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单纯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拥抱。该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1、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爬满了虱子。

2、生命有它的图案,我们惟有临摹。

3、最可厌的人,如果你细加研究,结果总发现他不过是个可怜人。

本来,生命只有一次,对于谁都是宝贵的,但是,假使他的生命溶化在大众的里面,假使他天天在为这世界干些什么,那么,他总在生长,虽然衰老病死仍旧是逃避不了,然而他的事业。

生命的本质就是迎来送往,接纳静临的人与物,惜别远走的是与非。世间道有万千,每人只选一条。同行的,要珍视,没谁陪你到尽头;离去的,当坦荡,有些时候莫强求。人生大半旅途,原本孤寂苍凉,浮华外须独守,喧嚣里亦沉默。来的俱是风景,去的也成回忆,不若安享过程,看一路花开花落。

生命中,有些人来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复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岔路口道别。无论如何,终免不了曲终人散的伤感。远在天涯的朋友:或许已是遥远得无法问候,但还是谢谢您曾经的结伴同行。

生命的路上,总是离不开悲喜,因为经历,所以懂得,不是所有的梦,都有期待,有多少情,是合不拢的念;有多少人,成了隔水观望的花,百转千回后,渐渐学会了背对着人群哭,转过身微笑,学会了将心事,不动声色的尘封和隐藏,有些过往,要用坚强来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