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暮一样的活着

2011年12月03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心情随笔

流水账一样的生活,某一瞬间感觉会少点什么。

自习,图书馆,安稳的看书,还是会蹦跳一下,只是少了些心情,不一样了。有点小崩溃的在做听力和六级,脸上的表情我看不到,不想看到。

跳舞。一直在考虑,自己是不是在乎的东西太多了呢?什么都怕,都怀疑的。不想伤害,惧怕伤害,比如,学妹对我的抗拒心理,比如,学妹对我的无视。还好,只是比如。真心害怕的,不想初一的旧事上演。

1点左右,在纠结自己要不要乖乖吃饭,突然就意识到吃饭前不应该是乖乖这个定语的。两点要帮学姐上课,嗯,这样的时刻,突然想听到一句关心的话。希冀到心酸。为什么主动的永远是自己呢。

下午就这样在课堂上睡着了些许。大四的教室不过如此,没有离别的气息,很温暖

兼职。四点前。咖啡厅服务生。简单温馨的工作,最近真的很需要这样的弥补吧。

百合,玫瑰。自己还是在努力的咧开嘴角,脑子里旋转着有趣的话题。这样的自己,其实是最喜欢远离人群安静一人呆着的生物的。

每一次的分手都会教会我冷静下来。青春就这么多,我给不起了。因为它们没有了。开始慢慢回到最原始的自己,大段的沉默和大段的莫名其妙。我在思考,我在领悟,发现其实是自己陷在自己的幻想大圈子中了。累,不可避免了的。

天气晴朗独自一人的时候我会望望天空,可以看到奶奶的几抹微笑,心里有痛,但会淡淡的。

空间日志,多久没有更新了呢。已经失去了在空间里抒情的思绪了。人人抑是。惧怕被陌生的人分享自己真实的心情了。

不止一次被朋友说是温婉的女生。可是,真心怕这样的评价会激荡起“虚伪”二字的概括。努力的让自己世俗起来,乖戾一些,起码,我不会太抑郁的。

某一个瞬间,突然很怀念初一时期淡淡纯纯的感情,突然很想奢望一封情书。嗯,又孩子气了呃自己,总是做着不实际的梦呢。

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人嗯。嗯,然后我就看到了适合你的那个了。夜色里,牵住的手,我真心祝福你们的嗯。

喂~我未来的那个亲爱的男朋友,你出现的时候,记得带着情书给我可以么。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