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

2010年09月19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心情故事

航船追随着陆地,因此有了港湾;理想追随着成功,因此有了梦想;我追随着你,因此有了爱情。

坐在回家的火车上,已定的节奏提醒着归来的我们,我们为何不顾一切的前进,不顾一切的行走?是为前世的宿命?是为今生的相遇?在前方美丽的清晨中,我追随着晨光的清爽;在晨光的清爽中,我追随着薄雾的缠绵;在薄雾的缠绵中,我追随着朝露的空明;在朝露的空明中,有你翩翩起舞的身姿,有你那令人着迷的清香……我追随着……

我追随着你前进的步伐,只为和你共同奋进;

我追随着你激情的青春,只为和你一起挥洒;

我追随着你奇妙的梦想,只愿与你彼此相通;

我追随着你的追随,只想伴君行走天涯。

在路上的我永远的前进,因为有你在心中;面对挫折和困苦,我笑对着踏过,因为有你在心中;面对成功和胜利,我低头飘过,因为有你在心中。

随着激情,是毅力的写照,是生命在燃烧的辉煌,是人性最伟大光辉的折射。

也许,我曾有过迷茫,但目标使我清醒;也许,曾我有过彷徨,但目的使我坚定如一;也许,我曾有过退缩,但前行的方向在提醒我,“Don`t give up"。

追随,永远在路上的前进。永远……永远……

谨以此篇日志献给我心爱的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