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老婆的世家

2008年12月30日搞笑manbet章
  老三要结婚了,大哥二哥来对他说: “三弟呀,我们哥俩都怕老婆了,你一定要不怕老婆了。”三弟问: “那怎么做呢?”大哥说:   “等入洞房时,你先打她一个耳光,来个下马威,以后你就不怕了。”
  结婚那天,入洞房后,他给新娘一个耳光。
  第二天,大嫂二嫂来看她时,只见她哭哭啼啼,就问: “小妹,你刚结婚为什么这样哭哭啼啼呀?”她说: “我不知做错了什么事,一入洞房,老公就给我一个耳光。”大嫂二嫂想,这一定是这哥俩捣得鬼,今晚我们要好好地治他们一下,并对新娘说: “小妹,你别怕,你今晚罚他跪好了。”
  三弟知道自己要罚跪了,向大可借跪垫(跪垫是防跪时痛的一种垫子),大哥说: “这事被你嫂子知道了,今晚我也要罚跪了,你向二哥借去。”他向二哥借。二哥说: “这事被你嫂子知道了,我今晚也要罚跪,你向妈妈借好了,她有一个给爸爸的。”他向妈妈借去,他妈说: “你爸爸生了你们三个儿子都没用,他今晚也要罚跪,对了,角楼上有一个是你爷爷用过的,你拿去吧。”
  这真是一家怕老婆的世家。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