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不要说你还爱着我

作者: 口袋空空2011年02月25日来源: 倚栏轩日志网QQ空间伤感日志

迷迷糊糊地睡去了,眼角的泪去擦不去。在QQ上拼命搜寻着你的图标,却使终没有闪烁。

「真的好痛,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我快喊不出你的名字,我想拥抱地明天,随着你走远了。亲爱的,让我再看看你,即使在梦里。

没有经受住时间的打击,我的心已无法拼出你的模样,他破裂了,摇摇欲坠,却使终不能碎去。我开始讨厌这残缺的爱情,也开始向往那幸福的爱情,我很矛盾,我好痛苦,连眼泪也不知该往哪儿流。我想撕碎一切,我也想忘记一切,忘记你给我的幸福,那已经越来越刺痛我心的幸福。可是,却还是唱着你喜欢的歌。

「亲爱的,还会再说爱我吗?我很期待,我期待是因为我还爱着你,我无法忘记你,我想牵着你的手,为你撑起一片天。亲爱的,还会再说爱我吗?请不要再说了,你的天真让我无处可逃,你的背影让我撕心裂肺,我爱你的笑容,我不喜欢你的冷漠。我爱着的你已经越来越远了。

「亲爱的,请不要说你还爱着我,也许我会高兴,也许我会伤悲。亲爱的。你真的离我好远,我们背对背的行走已经好久了,可是亲爱的,地球是圆的,你我会在开始的地方相遇。那时,亲爱的,你会说你还爱着我吗?

「亲爱的,我好冷,外面的雨打湿了我一身,我在这里蜷缩着,你知道吗?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滴到我的嘴里,真的好苦,好咸「亲爱的,我困了,好累,耳边轻轻响着你的歌声。有一堵慢慢闭合的墙,将你我分隔开了。你笑了,在我睡去的时候笑了。你好像是说明天醒来的时候一切都会回到从前,真的吗?明天以后你不会对我说再见。

「梦里……

「雪花飘了一夜。你依在我肩头,对着这银白色的世界唱起了歌。我用风衣将你紧紧裹住,你慢慢在我怀中睡去,一切都是那么的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你恬静的脸上挂满幸福,是我们一起厮守的幸福……

「在你的梦里……

「你披上厚厚的围巾,对着屏幕发呆,跳动的字眼,好像你眼中的泪珠。空旷的世界,对你是那么的遥远。你用通红的手指敲着的manbet字,让我的泪水冻结成冰粒,叮叮的击打着我空荡荡的心窝,你给的幸福全都凝固了,凝结了我的血液,凝结了我的眼泪,凝结了我们一起厮守的幸福……

「爱了,累了,算了,也不去追求了。

「请不要说你还爱着我,亲爱的,让我说我还爱着你,既然,你不愿意把你的心交给我收藏,那你就把我的心拿去摧毁吧!

眼泪留不成海,思念却可以杀死一个人。我知道你不懂得孤独,孤独不属于你。我的心里全都是你,却还是充满了孤独,我愿意一个人承担所有的孤独,孤独惯了也不在乎有多少了。

我应该走了,我宁愿一个人走,我不留恋这了,我只是一个质点,没有人会在乎我的。我走了因为你不会再说爱我,你的冷漠让我心凉如水。也许,我不了解你,也许,我该到梦里去追寻那个爱笑的你,那个你我更了解。

当我孤独的时候该怎样想着你?寂寞的时候想着你,向桌怎么擦去眼角的泪水,泪水却越来越多,越来越苦涩!

亲爱的,既然你不能再爱我,就让我去爱你,用我的一生一世!

附;当我想忘记的时候,你还爱着我 。当你想忘记的时候,我还爱着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