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女人

作者: 我非我2011年02月26日来源: 倚栏轩日志网原创manbet章

有这么一种女人,她一生不管早晚都不会轻易去爱,但若是爱了就是一辈子,爱对她而言也就只有一次。能够收获幸福她便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若不幸分开了,那她就如折翼的天使永远都无法再飞到天堂!

有这么一种女人,在她还抱有一颗纯真的心时过早的经历了世事冷暖,经历了人世无常,经历了绝望、冷漠,从而人生之花也过早的枯萎,犹如力经沧桑的行者,苍老的心态过早的住进了她的心房!

有这么一种女人,她不太会表达自己,不管快乐还是悲愤她只会把心事藏,喜怒不行于色,让人觉得她很怪异,那颗滚烫的心却从未有人能够明白,于是世间便多了一个敏感多愁的灵魂,她的苦、她的悲、她的寂寞、她的苍凉都找不到人倾诉,便只能承载着太多的哀愁、太多的不解和迷茫继续着行进!

可你曾知道这样的女人是多么的善良!

也许你会很鄙视地说她就是二,

可你又何曾知道这样的女人是多么的容易受伤!

也许你又会很不屑的说她就是白痴,

可你又怎能够体会白痴的生活是多么向往能够真正的二!

最终她永远在她的世界里努力地活着,活着!只是这样!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