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我想念的人

2011年02月27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心情故事

一个人当他说想某人,其实不过是想起某个人,至于真正的想一个人,一辈子亦不过只有屈指可数的几次。

几次,但要花多少时间抽离开?真的希望自己也是想起你,而不是想你。

有个正在念大三的女孩问我,yy大三的时候在干嘛呢,快乐不?

我笑着回复,我大三的时候最乖了,因为他在考研,所以我每天很早起来,到图书馆占位置,他复习看书,我乖乖去上课,没有课的时候就陪他在图书馆,找些旅游或是电影的书看看,或者看看小说,偶尔骚扰一下他,帮他的新书写名字,有时会画个猪头,然后会一起吃午饭、一起吃晚饭、一起吃夜宵。

女孩说,很好的时光,我光是看,都觉得很快乐。静静陪着自己喜欢的人,静静看着他,都是一种幸福…

是的,幸福,但我却开始慢慢地流泪了。

我想,我还是盼不到想起你却不会哭的那一天了。思念就是这么飘渺又实在的东西,正如你看到单纯的孩子会感到悲伤的,想起幸福的时候会留眼泪。

看了《海角七号》,一个晚上无法抽离,记不住那一封封信的内容,但却切实地被那种悲伤的思绪缠绕、刺痛。他说,我不是抛弃你,我是舍不得你,然后渐行渐远,终究消失在昏黄的柔光里。

跟自己说,就这样吧,循着回忆的路,放任自己流眼泪,然后,就像没有想念的时候一样。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