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manbet读后感300字

2012年10月31日读后感

著名作manbet读后感300字范manbet一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讲的是一个名人,她就是海伦凯勒——一个生活在黑暗中却又给人类带来光明的女性,她虽然是聋、哑、盲人,却为残疾人奉献了一生。

海伦凯勒很想说话,常常蠕动着嘴唇,父母就给她请了一个家庭教师——莎莉manbet小姐。莎莉manbet小姐教她怎么样才能发音,教她单词,慢慢她会说话了。她用功读书,在1899年考进了着名的哈佛大学。海伦大学毕业时,不仅使美国人大为震惊,而且惊动了全世界。海伦决定终身为残疾人服务,她一方面在报刊上发表manbet章,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怀残疾人,同时还把自己的经验写成书,鼓励不幸的人们。

我们只要像海伦凯勒一样坚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到达理想的顶点。

著名作manbet读后感300字范manbet

大家都知道,《水浒传》是我国的四大名着之一。是我国历史manbet化的珍宝。《水浒传》真实地描写了北宋时期宋江领导的一支起义军形成、壮大至失败的全过程。

小说中描写了许多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天真、直率的“黑旋风”李逵;疾恶如仇的“花和尚”鲁智深;有胆有识、干练果断的“行者”武松;正直、聪明的“浪子”燕青……也有让人切齿痛恨的人物像高俅,蔡京、童贯、梁中书、蔡九知、贺太守等等。

水浒一百零八将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智多星”吴用。别听他的名字叫“无用”,可他的能耐大得去了。在梁山中还是个军师呢! 我喜欢他是因为他特别聪明。他为晁盖献计,智取生辰纲,用药酒麻倒了“青面兽”杨志,夺了北京大名府梁中书送给蔡太师庆贺生辰的十万贯金银珠宝;宋江在浔阳楼念反诗被捉,和戴宗一起被押赴刑场,吴用用计劫了法场;卢俊义、石秀被关大名府死牢时,吴用用计放火烧翠云楼夺取了大名府;宋江闹华州时,吴用又出计借用太尉金铃吊挂,救出了九纹龙史进、花和尚鲁智深……他计谋很多,深受梁山好汉们的尊重。

小说中不少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如智取生辰纲、大闹清风寨、倒拔垂杨柳、武松打虎等一系列故事情节都描写得绘声绘色,让人百读不厌。

《水浒传》不愧为我国的manbet化瑰宝!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