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话 / 保护环境的话语

学会适应,让你的环境变的明亮;学会调节,让你的心情不再忧伤;学会宽容,让你的生活没有烦恼;学会奉献,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彼岸连此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场悲剧,用理智看才是一场喜剧!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

学会适应,让你的环境变的明亮;学会宽容,让你的生活没有烦恼;学会奉献,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彼岸连此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场悲剧,用理智看才是一场喜剧!

1、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2、两粒种子,一片森林。

3、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改变不了大的环境,那么我们就去努力适应这个大环境,这,才是我们的生存之道。但凡会错过,一定不是最好的。做人存几分天真童心,对朋友保持一些侠义之情。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这和性格无关。但你要忠诚,勤奋,要真诚地尊重别人,这样你的人生才不会黑暗。

一个人,一辈子,一条路,随着年龄的增长,观点,心态也随之改变。不一样的环境酝酿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风景影响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态度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人生苦短,何不淡然。世间的一切都是在变,你的信念强,定力足,就不会被环境改变,而只身随环境心不随,定力差的人心随身也随。人之初,性本善,善良的人看谁都善良,这种人很受欢迎,就是因为他给人一种塌实的感觉。

世,本是世,无须精心处世;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做人。放一首音乐,不必太感伤,像一株花一样寂静美好,像一只猫一样享受阳光。于是,懂得了在纷扰红尘中,让心灵自净。即使,自己不能选择环境,至少可以选择对待环境的态度;自己不能改变世界,至少可以选择改变自己。

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么曲折,终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人,有好的心境,才能塑造好的生活环境,优化生活环境是创造甜美生活的重要途径。人生,重要的就是执著、坚持,发奋努力不去放弃。苦也好,乐也罢,不管遭受多少失败,不论经受多大的打击,一直努力,不曾懈怠,一直坚持,不曾放弃。

学会适应,你就会让你的环境变的明亮。人活一世,看似长久,实则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过去了,不再烦;今天,正在过,不用烦;明天,还没到,烦不着。选择苍穹翱翔,就要放弃平原驰骋;踏上快意坦途,就要远离交错阡陌;错失了一段爱情,必然会成就另一段相依。

你的环境决定不了你的未来,你的过程也决定不了你的未来。你心之向往,才决定了你的未来。人越往上走,心应该越能往下沉,心里踏实了,脚下的路才能走得安稳。所以呢,向往富足是好的,但在通往富足的路上,别忘了带上知足的心噢。

如果你的心灵足够丰富,即使身处最单调的环境,你仍能自得其乐。如果你的心灵足够高贵,即使遭遇最悲惨的灾难,你仍能自强不息。这是一笔任何外力都夺不走的财富,你可以借之安身立命。人世间的事,残忍却又可笑,精力无穷的时候不知道要做什么,等真正想到的时候又垂垂老矣。

人人都想挺直腰板,堂堂正正做人,但有时环境的复杂与处境的艰难,不得不低下高傲的头颅,否则就会很“受伤”。热情待人也会得到热情的回报。热情待人,不单单是交际上的需要,更是对社会负责的一种表现,对生命的一种礼赞。

正确认识自己,破除环境营造的幻觉,是人在世界上一路走好的前提。不要相信水面上自己透明的影子,其实自己没有那么纯洁。不要相信背影里自己窈窕的影子,其实自己没有那么靓丽。不要相信月光下自己长长的影子,其实自己没有那么高大。不要相信日光下自己闪亮的影子,其实自己没有那么辉煌。

激烈竞争的社会环境,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金钱,甚至连拥抱爱人的时间都在计算成本;丰富了的物质生活,让我们住进了高楼,坐进了汽车,但却不一定都能拥有了快乐,甚至只有疲惫与忧伤;浮躁与功利的心态,总是让我们对着人生的下一个路口,死劲地踩着油门。

越是身处熟悉的环境,越容易忽略那些司空见惯的美好;可我们又总是如此,总是因迷恋陌生路途上的新奇景致而耽误了前行的进程。相熟亲友平日里的默默付出,我们视而不见;而初识之人的点滴恩惠,我们却如获至宝!像极了调味时糖的份量,放得太多反觉苦,爱到深处却忘言。

无论环境多么恶劣,你总还可以做最好的自己,因为你即你选择。这些年,我一直坚持的一个信念是,改变不了大环境,就改变小环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你不能决定太阳几点升起,但可以决定自己几点起床。——《自由在高处》

苦乐无二境,迷悟非两心。心往好处想,才能帮我们冲破环境的黑暗,找到光明的出路,获得更多更大的人生乐趣。在困顿和苦难面前,一味灰心丧气,除了磨掉自己的锐气之外,是不会赚到任何同情的眼泪的。从寒冷中走出来的人,最能感受太阳的温暖;从痛苦中摆脱出来的人,最能体会世界的美好。

我们习惯了被周围的环境感染。阳光明媚使喜事更喜,阴霾密布使烦事更烦。可是人生往往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遭打头风。要快乐,还得从心做起。境由心造,抱怨放大恶劣的环境,淡定秒杀不好的环境。内心的热情能够填补环境的不足。学会在内心营造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美景,让观赏到的人也能分享你的快乐。

有智慧的人勇于接受各种磨练的环境,因为有磨练的环境才能升华人格。铁块一旦丢入洪炉里,就会被熔化,但光在洪炉里烧熔,仍然无法成器,必须再经过几番锤炼,才能够造就各式各样的器具。所以要成就精纯的人生,除了接受一番磨练,还要再经过无数次的挫折打击,才能真正完成历练的过程。

心累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压抑的时侯,换个环境深呼吸;困惑的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犹豫的时候,换个思路去选择;郁闷的时候,换个环境找快乐,烦恼的时候,换个思维去排解, 抱怨的时候,换个方法看问题;自卑的时候,换个想法去对待。换个角度,世界就是另外的样子。

人生有好多无奈,当自己改变不了环境时,可以学着悄悄改变自己;当自己改变不了事实时,可以试着改变态度;当自己改变不了过去时,可以用改变现在来证明自己;人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错了的、过去的不必耿耿于怀,学会选择懂得放弃,用理智的心态衡定自己。

我一直坚持的一个信念是,改变不了大环境,就改变小环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你不能决定太阳几点升起,但可以决定自己几点起床。——熊培云《自由在高处》

我们既要积极融入身边的环境,又不能被身边的环境所同化。要在心中保留一块“自留地”。起码的道德底线,做人的基本原则,良好的行为习惯,健康的兴趣爱好等等,都是这块“自留地”里适宜种植的“庄稼”和“蔬菜”。既能坚持自己的操守,又能融入身边的环境,这是一门艺术,也是一种修为。

如果总是被外界环境或者别人的意思所左右的话,你会疲于奔命的。如果你想好了你想要的,就要心定,安心做好自己身边的事情。你就是每天打牌,只要能打成个高手,未必不能在这个社会安身立命,做什么并没有太大关系,关键是做好什么。

对于manbet字,对于感情,甚至对于自己所处的环境,一直坚守着。某些东西还在充斥内心,尽管一再淡然,可是,有时还是会有一些繁琐的东西影响情绪,但已经渐渐百毒不侵,似乎内心已经足够强大。可我知道,有时,还是会被一句话感动,内心深处,依然还有一点小小的缝隙,只为该为的人停留。

学会适应,让你的环境变得明亮;学会调节,让你的心情不再忧伤;学会宽容,让你的生活没有烦恼;学会奉献,让你的人生充满阳光。其实天很蓝,阴云总会散;其实海不宽,彼岸连此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人生原本就是修行的道场。

学会适应,让你的环境变的明亮;学会宽容,让你的生活没有烦恼。学会奉献,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彼岸连此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用感情看世界是一场悲剧,用理智看才是一场喜剧

快乐是一种心境,跟财富、年龄、环境无关。拥有一颗知足的心,快乐就在你身上。若想得到快乐,就别让自己过得无精打采,想要获得快乐,不是增加财富,而是降低欲望。 --比尔。盖茨

像花儿一样,无论身在何处,不管周遭环境如何,都依然潇洒的绽放自己的美丽,活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