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爱情句子: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

2017年03月21日表白的话

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迎接我们的将是和煦的阳光……轻柔的风……淡淡的花香……和无尽的爱……

想再躺在你怀里,想再让你为我擦干眼泪,想再让你抱紧我,想再吻你的脸,想要你说声爱我!

没有你的时侯,色彩是单一的,没有你的时侯,饭菜是无味的,没有你的时侯,我是空心的!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会有不安的情绪,每个莫名的日子里,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今夜寂寞如海,今夜相思成灾。对你的爱已化成这片寂寞的海。想你的心已让你的影子在脑中泛滥成灾!

当清风吹起你的发稍,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边围绕;当雨滴在你的窗前轻跳,那是我在为你的幸福祈祷。

如果要我说个谎言,我会说:我不爱你。如果要我许个心愿,我想说:让你开心。如果要我一句诺言;一生爱你

总在夜深人静 想起了你 那一双温柔的眼睛 这种感觉不知该说给谁听 怕听见脸红的声音

在这深情的季节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开的玫瑰和数不尽的祝福!但愿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发出对你的柔柔关怀和思念的气息,情人节快乐!

曾经爱你,是真的;依然爱你,也是真的。情人节里,让我把这份爱汇成涓涓的祝福,真诚的祝福你幸福、快乐永远!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情人节。

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

真希望小路没有尽头,就这样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让我们共同走完以后生命的每一个情人节,祝节日快乐!

真正的爱情必定孕育着苦难,只有在苦难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悦。你是我的唯一。

只要你还在远处看着我,就不会有别人走进我的心里,一颗心永远为你而跳动。亲爱的人,终于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气,向你说: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自己买玫瑰,算了,会被人笑的;买巧克力,算了,会胖;点上蜡烛,算了,没有情人;情人节,愿没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过快乐情人节!

最浪漫的故事没有结局,最幸福的爱情没有言语,只有彼此心灵的契合。我的爱人,一切尽在不言中!我要祝你情愿一生追随只为梦能圆今生共相伴把我的心画在写给你的短信中,希望明天能够看见你会心的容颜!(爱情句子 www.duanwenxue.com)

轻轻地,一片落叶飘进我的心里,占满了我全部的心。慢慢地,我的心随落叶飘去,我再也无法找回。

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凄凄寒夜,拥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

有个人想我就好,像被月光拥抱!你悄悄住进我的心灵城堡!我们有彼此可依靠!

你知道我有多幸福吗,把所有的思念都想带给你,化作流星雨来到你床前,带走你的心。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