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头等你,你的一切已住在我心里

2016年03月16日经典话语

1、上网,可以让人心情变好,上网,可以消磨时间,上网,可以了解千奇百态,上网,可以认识世界,网,真的很不错。

2、我在这头等你,你的一切已住在我心里;我在这头望你,你的微笑代表你最真挚的情意;我在这头念你,你我永远都不要分离;为我们祈祷,相信我们能在一起,网络上有你,生活中更需要你!

3、网络展示真神奇,产品包装上了网,销量不愁订单忙,美了厂家美商家,大家赚钱笑哈哈。

4、天若有情天变老,想要私奔得网上炒,你情我愿谁能管得了!谁若多情谁苦恼,私奔哪有那么好,不如守在家里平淡生活最可靠。

5、网恋成功的人,说这种爱情浪漫新奇,永藏心底;网恋失败的人,说这种爱情寒心丧意,痛心无比;看清网恋的人,说这种爱情不是爱情,空中楼宇……

6、都多少年不打渔了,上啥网啊?别整天上网捞鱼,影响咱的身体,鱼没捞到,倒害一身颈椎病,视力病,神经衰弱,心智疲劳症,得打多少鱼能补回?快跟我出去玩玩!

7、网络是个好舞台,网恋其实是推销,如何定位何时抛,现实抢手谁网恋,没人追求才来抛。

8、夜已深,我还在电脑前掌灯,因为心中牵挂对面人,让人痛苦的不是爱情本身,只是我现在不得不承认,网恋有时候是也是一种沉沦。

9、有人上网把钱赚,有人上网玩网恋,现实很瘦小,网络很丰满,恋人现实很难留,日夜网恋苦苦求。

10、孤独的时候想上网,上网的时候想恋爱,恋爱的时候想见你,见你的时候才发现:等的是一个梦。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