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在忏悔,忏悔我们之间本应该有一个更好的结果

2016年03月16日经典话语

1、我没有怪你,我只是恼怒自己。一份本该是如此单纯的友谊,硬生生的让我改变了颜色。看看身边这些无论是在的亦或是离开的朋友,哪怕是一句简单的问候,都会让彼此知道自己是否健康快乐。

2、这一切都成了过眼云烟,我不得不淡定从容的放手,于是,我只能选择放弃它。

3、我只是在忏悔,忏悔我们之间本应该有一个更好的结果。我们之间本应该是那种最单纯且淡然的情感,我们本可以平淡的相守一生的,结果都错过了,我感觉到好可惜。

4、泪在不争气的汹涌着,不要误会,这不是为了爱,而是为了缅怀那段曾经相知相携的曾经,那份与我失之交臂的感情。

5、我们可以在闲暇时漫天漫地的闲聊,也可以在繁忙时会有简单的一声问候。我们可以淡然于一份相守,还可以安然于一份牵挂,我们还可以拥有manbet字之间的那份感动。结果,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们成了陌路。

6、在这么一个夜里,没有月色、没有星星的夜里,我的心情在疼痛中颠覆着。捂着痛的不能再痛的胸口,我在惮悔着。

7、想想那株曾经为自己盛开花,想想曾经为了自己伫立的伟岸,那流转的为自己撑起的花折伞。

8、而一份爱情,却不能甘于平淡,它终会在平淡中走向殆失并渐渐消亡。感情就会给自己留下创伤,为何还要让自己走这条不明智的道路呢?

9、寂夜里的忏悔,让我的心情顿失颜色。我只是奇怪,难道真的是我们不适合吗?

10、月光下,晶莹而灵动似你,月光倾泻而下。曾经的你,是我心中一株最美的花,我不顾一切的奔向了它。那份执着让自己感动,一份激情让自己从不曾想过是否去放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