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自责、无奈、哀叹、落魄、寂寞、伤神

2016年03月18日经典话语

1、一事无成,一无是处,虎头蛇尾。

2、在爱情面前、我彻彻底底失败了。

3、经常谈论自己的人常受损。自责往往被人信以为真,自赞决不会受人相信。

4、最大的惭愧和苦恼,就是当你不能很好地扞卫你所喜爱并为之而生存的一切的时候。

5、我经常在晚上发觉,自己早上以为满不坏,因而自视甚高的看法,其实是错的。

6、难过、自责、无奈、哀叹、落魄、寂寞、伤神,注定了平凡的一生要在哀怨中度过。

7、习惯正一天天地把我们的生活变成某种定型的化石,我们的心灵正在失去自由,成为平静而没有激情的时间之流的奴隶。

8、处不如意之事,遇不如意之人,惟益反躬自责,静气平心,以求一至是无非之道;舍此而别生角抵之计,无益有害。

9、人生在世,需要不断地为心灵除尘,自省、自责、自悟、自重……擦净心灵,即是一种自我重塑,也是一种品德纯化,既是对从前的一种跨越,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种追求。

10、这么多年来,只有镜子还没有变老,一如既往地闪耀着冷漠,好像远古的巫师,预言着你将来的一点一滴。玻璃上潸然而下的水滴,欲盖弥彰着所谓自由意志的最后隐秘。虚伪的生机,蛊惑着献祭最后的生命。喧嚣后留下的枯槁眼神,龟裂得都让人怀念起充盈泪水的感觉。

11、生命中总是有错过的遗憾。每次回忆过往,总会深深自责,沉沦在遗失的错失中,痛苦折磨着期待,幻想着能有下一次的重来。生命中错过了那个可能与你一生相守的人,那将是一辈子的遗憾,失去的痛楚会深深的刻在你的心里,而你也只能将泪吞下,流在心底,慢慢将伤痕隐去。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