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话 / 描写月亮的话

1、月亮转动他齿轮般的梦,最大的星星借着你的双眼凝视着我,当我爱你时,风中的松树,要以他们丝线般的叶子唱你的名字。

2、或早或晚,能够遇到你就好;或风或雨,能牵着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乐,我们在一起就好。只想告诉你:有你真好!

3、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中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

月亮的背面到底有什么,飞高了,你自然就看到了。生命是一段旅途,生活便是其中的过程,什么是成长?那是你内心的一个尺度。你能够感觉到你的成长,你内心知道你会成长为什么样子,就好像一颗树籽,无需指导,也会成长为一颗挺拔的橡树。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可以成长为自己最好的样子。

最好的心境,是静心和沉稳。水面静,才能映出完整的月亮,心静才能接受宇宙良好的信息和能量。接受良好的信息,才有良好的心态,心态决定成败和苦乐;接受良好的能量,是养生的最佳途径。心静者不浮躁,沉稳者不轻浮。人,有好的心境,才能塑造好的生活环境,优化生活环境是创造甜美生活的重要途径。

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命运。太阳在选择中上升,月亮在选择中下沉。人生是进还是退,是坚持还是放弃,是往左还是往右…人生就是和上帝下棋,你走一步,上帝走一步,不可能步步都是你走,所以要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最后的命运,不是你将了上帝的军,就是上帝将了你的军。选择决定命运。

爱你如毒,愿意为你做折翼的天使,愿意为你做脱轨的月亮。愿意在寂寞的深夜,等你,即使哭了疼了,还依旧这么爱你。

帅气的你,美丽的我,蓝蓝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欢你的好,喜欢你的“坏”,幽幽的湖边,清清的湖水,我决定爱你到底!

小孩认为世界是属于天空、月亮、星星、流水、石头、小草、花儿、云朵和动物的;大人认为世界是属于人类的。小孩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大人生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儿童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玩具,遗憾的是这玩具会长大。 ——朱德庸《绝对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