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丈夫的话 / 关于赞美丈夫的话

一女晚上外出打麻将,半夜回家怕吵醒丈夫,便在客厅把衣服脱了个精光,轻轻走进卧室,不料丈夫惊醒,见此大吃一惊:我R你先人的,打好大的牌,输成这个样子!

丈夫和妻子吵了一架,回家时,妻子铁青着脸。 丈夫知趣的去逗猫玩。 妻子吼道:“你跟那一头猪在一起干吗?” 丈夫惊奇的说:“这是猫,不是猪。” 妻子又一口接过:“我跟猫说话,要你插什么嘴?”

夫妻二人吃饭,丈夫老是挑鱼身段上的肉吃,妻感叹:“你变了,记得谈恋爱时,你最爱吃鱼头、鱼尾……”“目标不同了嘛!”丈夫说,“现在我的目标是吃鱼,当时我的目标是钓鱼啊!”

现在好多女人,都是早上老公还没起床的时候就化好妆,穿好漂亮的衣服出门了。晚上等老公回到家的时候,妻子却已卸好妆,穿着邋遢的睡衣在屋里看电视了。这样的丈夫很可怜,看不到妻子最漂亮的一面。

电视里在转播一场足球比赛,球员们正在入场。妻子放下报纸看了一会电视,丈夫说:“报纸上说某些球员和他们的老婆私生活很乱,今天一看果然如此。”丈夫说:“那是球场外的事,你在球场上能看出什么?”妻子指了指电视,说:“你看这些球员和他们牵的小孩,没一对长得像的。”

一对夫妻有一个很丑的孩子,两人很不满意!女的对男人说,你看你播的种,施的肥,看看收的果,你说怎么回事?丈夫盯着妻子看了一会,幽幽的说,种是好种,肥是好肥,只是这地不太好啊!

一位青年妇女再次求教算命先生。“先生。五年前,您给我算过。”妇女说,“当时,您说我不但会找到丈夫,还会生五个孩子。”“怎么,我算得不准吗?”“太准了,我真的生了五个孩子。”“好极了”“先生,我想让您给我算一算,我什么时候才会有丈夫呢?”

夫妻俩吵架了,妻子气势汹汹对丈夫一顿狠批,奇怪的是,每每妻子说到高潮处,地板上总能听到发出“咚咚”的声音。丈夫疑惑地问:为什么每次,你骂我“废物”时,楼下的太太总会拿竹竿戳天花板?“还不明白吗?”妻子说:她的意思是---顶楼上的!

妻子在买时装时总是花钱如流水,丈夫很不满意。这天,丈夫从画店买回一幅人体艺术油画。妻子好奇地问:"画家画女人,为什么总爱画裸体呢?"丈夫答道:"如果穿衣服,万一这种款式不流行了,谁还会来买他的画呢?"

放下而不放弃,以丈夫之气概承担责任,处处随缘,事事担当。从内心深处爆发出人性的光辉,让感动的泪水化作照彻人性阴暗角落的阳光,心净则国土净,从点点滴滴的小事上锤炼自己。从身边的人、事做起,以感恩的心面对世界,以包容的心和谐自他,以分享的心回报大众,以结缘的心成就事业。

丈夫丈夫,一丈以内才是夫。在爱情里,只有距离才是问题。两个人的感情是靠相处出来的,分开两地起初还有新鲜感,时间长必然冷淡。不要远距离恋爱,不要长时间思念。恋爱就是让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等近到睡一张床,大事就定了。所以,在远处的是恋,在面前的才是爱。——陆琪

幸福的女人都知道,好丈夫并不是最好的那个男人,而是他无论何时何地,都像她那双穿起来最舒服的鞋子。爱情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表现方式,婚前多是激情,而婚后则多是亲情,看起来完全是两样,但本质上是一样的,就像蝌蚪与青蛙、毛毛虫与蝴蝶的关系。婚后的爱情不是死了,而是羽化了。

《夫妻那些事》经典语录

1、好丈夫就是能忽悠,而且还要两边都能忽悠,忽悠完妻子再忽悠老妈。

2、如果你只有一种表达方式,对方可能会觉得太过浅显,女人绝对不止一种情感。

3、女人太瘦了不好,瘦了会影响雌激素!

4、生孩子有一个好处,就是等我们老了的时候有人推我们去火葬场,不用我们自己爬着去!

5、一个男人,如果你都不能仰视他,欣赏他,那是很痛苦的。

6、自由的反义词是什么?是“孩子”.

7、一个男人,如果你都不能仰视他,欣赏他,那是很痛苦的。

8、男人有才华的长得丑,长得帅的不挣钱,挣钱多的不顾家,顾家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又靠不住,靠得住的又窝囊。

9、媳妇儿,你难得这么理解我一次,你跟我妈都属于那种凡事都要一清二楚的,我就每天和稀泥,想把你们俩给捏到一块儿是不容易的。

10、别愁眉苦脸的,不论开心还是烦恼,你都应该享受它,老公对我好呢,我就享受幸福,老公对我不好,我就享受自由,这才是聪明女人。

11、离婚有一百条好,就一条不好,觉得以前都白过了。

12、单身有一百条好,就一条不好,每天没着没落的。

13、爱情就是这样,光动情不行,关键是要接受考验,经受起考验,才知道结不结实!

14、别人生个孩子跟下个蛋儿似的,你们咋跟生个熊猫还难呢,我给你顿一锅牛鞭吧!

15、好丈夫就是能忽悠,而且还要两边都能忽悠,忽悠完妻子再忽悠老妈。

16、千万别娶女建筑师,他们需要的不是丈夫,是代价,这代价就是钢筋水泥砖头。

17、老公就是劳工。

18、谈恋爱找对象的时候叫选股;结婚就叫成交;生孩子就叫配股;结婚几年,夫妻双方的感情必定陷入箱型整理;夫妻生活感情不合那叫翻空;感情不好又离不了的,那叫套牢;好不容易离了吧,那叫解套;离婚以后,人才两失了,那叫掏空;嫁给那些大男子主义的,那男人是主力,女的是散户;聪明的女人都逢低吸纳;绝不花大笔的金钱,在高位套牢的。

19、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坦白,这夫妻两人本来就是同体,不应该互相隐瞒的。只有坦白了,才能少一些误解和争执,多一些理解和帮助,所以说坦白是婚姻中是最珍贵的。

20、婚姻就是一场男人跟女人的斗争:男人在奋斗期的时候,需要有人给他垫脚上马,这女人就是他的基石,并且可以收拢住他。可是等男人有了钱,就像是一匹野马,如果你技术好就能驯住他,这夫妻就能和谐共处。要是技术差只能任由他乱蹦乱跳,这一不小心啊,女人还能从马背上摔下来,这婚姻就彻底失败了。

21、我眼睛里容不下一粒沙子,你眼睛里是一个撒哈拉沙漠

22、茶只要是热的就不会太难喝,女人只要是年轻就不会太难看

23、你现在是处长,不是处男

24、白丁,过了一段丁克,后来又要了孩子,所以白丁了;所谓铁丁就是不要孩子,也不要宠物,就俩人一起过;丁狗嘛,很简单,不要孩子养狗过日子。

《夫妻那些事》经典台词

1、男人有才华的长得丑,长得帅的不挣钱,挣钱多的不顾家,顾家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又靠不住,靠得住的又窝囊。

2、女人真是不容易,长大的时候,青春期综合症;稍微再大一些,经期综合症;然后结婚怀孕,孕期综合症;生完孩子,产后忧郁症;孩子大了走了,更年期综合症。

3、别愁眉苦脸的,不论开心还是烦恼,你都应该享受它,老公对我好呢,我就享受幸福,老公对我不好,我就享受自由,这才是聪明女人。

4、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爱也会选择相守,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需要很大的勇气。

5、别人生个孩子跟下个蛋儿似的,你们咋跟生个熊猫还难呢,我给你顿一锅牛鞭吧!

6、生孩子有一个好处,就是等我们老了的时候有人推我们去火葬场,不用我们自己爬着去。

7、离婚有一百条好,就一条不好,觉得以前都白过了。

8、单身有一百条好,就一条不好,每天没着没落的。

9、爱情就是这样,光动情不行,关键是要接受考验,经受起考验,才知道结不结实。

10、好丈夫就是能忽悠,而且还要两边都能忽悠,忽悠完妻子再忽悠老妈

11、白丁,过了一段丁克,后来又要了孩子,所以白丁了;所谓铁丁就是不要孩子,也不要宠物,就俩人一起过;丁狗嘛,很简单,不要孩子养狗过日子。

12、茶只要是热的就未必难喝,女人只要年轻就未必难看。

13、微博最害人了,那传播速度多快啊!

14、自由的反义词是什么?是孩子。

15、伴侣是读不完的书。

16、女人太瘦了不好,瘦了会影响雌激素!

17、一个男人,如果你都不能仰视他,欣赏他,那是很痛苦的。

18、一个男人要是没有事业,人再长得弱点,是不是连狗都不如?

19、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坦白。

20、谈恋爱找对象的时候叫选股。结婚几年,夫妻双方的感情必定陷入箱型整理。夫妻生活感情不合,那叫翻空。感情不好又离不了的,那叫套牢。离婚以后,人才两失了,那叫掏空。嫁给那些大男子主义的,那男人是主力,女的是散户。

21、女人不应该强势。

22、男人就是要装傻。

23、我宠老婆我乐意。

24、千万别娶女建筑师,他们需要的不是丈夫,是代价,这代价就是钢筋水泥砖头。

女性经典语录

1、好女人,有丈夫有情人;坏女人,只有情人没有丈夫;堕落女人,没情人没丈夫,但有男人;孤独女人,只有丈夫。

2、漂亮的不会下厨房;能下厨房的不温柔;温柔的没主见;有主见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乱花钱;不乱花钱的不时尚;时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没法看!

3、做女人要足够贤惠、足够聪颖、足够纯情、足够细腻、足够温柔、足够优雅、足够娇羞、足够身材、足够气质、足够清秀,这样才是十足好女人!

4、一想上网免费;二想年轻十岁;三想上班不累;四想帅哥排队;五想无所不会;六想海吃不肥;七想衣服不贵;八想红杏出墙无罪新女性的五个一工程:

5、献身一位领导当作靠山;傍着一位老板花钱好办;团结一位警察保证平安;玩弄一位医生看病不难;再骗一位帅哥偷着解谗。

6、女人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最后要用笑来伪装掉下的泪。

7、好女人是山,端庄大方;好女人是水,柔情绵绵;好女人是书,满腔智慧;好女人是港,安全可靠!

8、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女人不必太富,只要过的幸福;女人不必太强,只要活得尊贵!

9、生命是厨房的;收入是商场的;奖金是化妆品的;财产是没有的;成绩是上司的;身体是男人的;只有雀斑和皱纹是自己的。

10、美丽女人迷死男人;放荡女人爽死男人;温柔女人爱死男人;有才华女人勾死男人;有钱女人玩死男人;当官女人弄死男人;女人的天职就是整死男人!

11、有才华的长的丑;长得帅的挣钱少;挣钱多的不顾家;顾了家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会浪漫的靠不住;靠得住的是窝囊废!

12、女人一定要吃好喝好玩好睡好,一旦把咱累死了,就有别的女人不劳而获了,她会花咱攒下的钱,住咱省吃俭用买下的房,睡咱的老公,泡咱的男朋友,还打咱的娃!那太吃亏了!

13、勤劳的女人看手就知道,聪明的女人看眼睛就知道,有钱的女人看脖子就知道,热情的女人看嘴就知道,完美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14、没老公没情人=废物;有老公没情人=植物;一个老公一个情人=人物;一个老公几个情人=宠物;分不清老公情人=怪物;没老公只有情人=动物。

15、不会欣赏我的人--无知;让我伤心的人--傻瓜;让我溜走的人--笨蛋;喜欢我的人--有眼光;让我开心的人--了不起;能和我做夫妻的人--幸福!

16、现代美女,是三围魔鬼化,收入白领化,家务甩手化,快乐日常化,爱情持久化,情调小资化,购物疯狂化,情人规模化!

17、漂亮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钻石,聪明女人是宝藏,可爱女人是名画。

18、做女人就要努力做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装满金子钻石名画。

19、和美女睡,如痴如醉;和丑女睡,伤神倒胃;和小姐睡,价钱太贵;和同事睡,节约小费;和情人睡,有滋有味;和猛女睡,精力不沛;和老婆睡,永远无味!

20、异性朋友,是该说的说,不该说的不说;红颜知己,是无话不说;情人是,无话不说,无事不做;老婆是,话懒得说,事懒得做。

幸福的女人都知道,好丈夫并不是最好的那个男人,而是他无论何时何地,都像她那双穿起来最舒服的鞋子。爱情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表现方式,婚前多是激情,而婚后则多是亲情,看起来完全是两样,但本质上是一样的,就像蝌蚪与青蛙、毛毛虫与蝴蝶的关系。婚后的爱情不是死了,而是羽化了。

一个女人爱你,你是丈夫; 几个女人爱你,你是男人; 十个女人爱你,你是情种;百个女人爱你,你是偶像;千个女人爱你,你是英雄;万个女人爱你,你是领袖;全国的女人爱你,你是人民币;全世界女人爱你。噢!你是卫生巾

我愿意在父亲、母亲、丈夫的生命圆环里做最后离世的一个,如果我先去了,而将这份我已尝过的苦杯留给世上的父母,那么我是死不瞑目的,因为我已明白了爱,而我的爱有多深,我的牵挂和不舍便有多长。——三毛《不死鸟》

聪明的女人会把丈夫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即便是他做错事了,她会选择适当的时机轻言细语来说服对方。给配偶一个适当的空间和尺度,不是说距离才产生美吗?如果成天把自己的男人管的太紧,他就有逆反心理。一个家庭就是一个爱情银行。

最好的丈夫,是让妻子享尽荣华富贵的丈夫。最好的情人是随传随到,而且每天令我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