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句子:怜悯你的人不是朋友,帮助你的人才可能是朋友

2013年10月18日经典句子

1、回忆是对往日美好的珍惜,揭开记忆的尘封,追寻岁月的见证,让它更加有力的鼓起我们新的人生理想和热情。

2、你的难过我来分担,你的快乐我来分享,好朋友永远在你身边。

3、当面怕您的人,背后一定恨您。只有当一个朋友,才能得一个朋友。

4、当蒲公英飘落在你的眼前那就是是我深深的祝福让蒲公英载着我的祝福祝你在他乡一切幸福朋友是身边那份充实;是忍不住时刻想拨的号码;是深夜长坐的那杯清茶……

5、工作中碰到了困难,朋友就是帮不了太大的忙,一双双关心的眼晴也会让你减掉不少压力。

6、好感是友谊是友谊的先决条件,但不能把两者混为一谈。如果你对别人的苦难无动于衷,那么你就不配称为人。

7、欢乐吧!朋友们,不管您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您。

8、回忆那些在一起的时光,友情的岁月,是记忆里最美的画面。

9、交不论多,得一人可胜百人;交不论久,得一日可谕千古。

10、怜悯你的人不是朋友,帮助你的人才可能是朋友。

11、良友在生旁,地狱变天堂!世上唯一无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12、没有友谊,生命之树就会在时间的涛声中枯萎;心灵之壤就会在季节的变奏里荒芜。缺乏真正的朋友乃是最纯粹最可怜的孤独;没有友谊则斯世不过是一片荒野。--培根友谊也像花朵,好好地培养,可以开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情或者不幸从根本上破坏了友谊,这朵心上盛开的花,就会立刻委顿凋谢。

13、培根说,把痛苦告诉给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会减掉一半;把快乐与你的朋友分享,快乐就会一分为二。友谊的作用就是这么神奇!

14、朋友,您好!我永远不会抹去对您的记忆和思念,请您亦偶尔想想我看看我。

15、人之相知,贵相知心。怜悯你的人不是朋友,帮助你的人才可能是朋友。

16、如果你对别人的苦难无动于衷,那么你就不配称为人。

17、时间冲不淡友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祝福您,永远永远!愿幸福时时砸您的头,快乐刻刻绊您的脚。

18、微笑无需成本,却创造出许多价值。

19、我有三愿:一愿友情温暖我们的心田,二愿欢乐永驻您我间,三愿咱们常相见。

20、无论您去哪里,好运都将一路相随。

21、细数往日的点滴,有过欢笑泪水和珍贵的记忆朋友不在于多少,真心才好而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知己。

22、兄弟可能不是朋友,但朋友常常如兄弟。

23、银海为笺,风帆为词,祝福您无忧也无腻,趁风破浪,开拓远大前程。

24、友谊不是某些人的专利,只要怀有一颗真诚的心,将心比心,你就会得到真正友情的回报。能把真诚赠给朋友,你会赢得更多朋友,多一个朋友多一个世界,蓦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独行人。

25、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乐趣,一个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个人单独吃饭,也不会有太大的胃口,多个人在一起吃饭,就会增加香味。

26、愿幸福时时砸您的头,快乐刻刻绊您的脚。

27、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的问候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8、真正的友谊要经得起考验,廉颇蔺相如如果没有先国家之急而后私仇的宽大胸怀,便不会有负荆请罪的动人场面。

29、只有当一个朋友,才能得一个朋友。

30、回首往昔,痛心疾首。我的堕落是因为年轻气盛、一念之差导致的,而脱逃更使我的整个人生变成了灰色,在犯罪的泥潭里越滑越深,不能自拔。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