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别伤感的句子: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2014年06月05日经典句子

1、真正的友谊决不会因离别而断隔。你的朋友将因离别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

2、一声汽笛,跌落在旷野;无限的惆怅与孤独,在别离的那一刻,一齐从心头滋生。

3、相聚时不知友谊的可贵;分别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东西,犹如盐,少了它还有什么滋味?

4、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是往日欢乐的终结,未来幸福的开端。

5、献上依依惜别的祝愿,愿福乐时刻与你相伴。分离只熔得友情更浓,重聚首将在那更灿烂的明天!

6、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离绪千种,期待着一次重逢。

7、我用心与你握别,愿生活给你带来无数希望的翠绿,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8、我们用双手紧紧地握别,让感觉在手中轻轻撩过,共享一份难忘的温馨。

9、我们匆匆地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语言,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

10、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曾给过我一份深厚的情谊。

11、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那块绿洲,便不再瞻前顾后!

12、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13、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识,天地间每一分温暖,朋友间每一个知心的默契,就是离别,也将它看成是为了重逢时加倍的欢乐。

14、如果还可以,令你在须臾的闲暇之间追寻我的身影,我愿若深藏于地底的茧,再沉睡二十年,然后在春日的暖阳中,破茧而出,化蛹为蝶,在蓝天下碧草边,翩翩为你而舞。

15、一些人一些事就这么明明灭灭地刻在沿途的风景中。我学会了安稳、学会了谎言、学会了冷静、学会了沉默、学会了坚忍。辗转中的快乐在百转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风中把它们扫进心底最阴暗的角落,再也没有关系。

16、流年似水,岁月蹉跎,不知不觉的便遗忘了许多。曾经那些熟悉的容颜,似乎也都在岁月的风声里越去越远了,只余下一些记忆的痕迹,散落成一地的斑驳,再也找不回昨日的似锦繁华。看惯了花开花落,潮涨潮汐,也就不会再……

17、爱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飘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里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里面。

18、晚风拂过我的脸庞,一场错开的花季,埋首烟波,似水流年。我将手中画笔散落,乱了晴天里的阴霾,终是成了剪影。往事如烟,一纸愁情,乱了我的世界,你一低头,写伤了一片天。

19、是谁安排了那一次次的错误,还是我不小心让那最美丽的瞬间被风吹落?或许我只是那承载着一个梦想的风,而你却是那天空中漂移的云。或许你只是那一滴穿过云层,穿过风中的雨滴,尽管我们可以倾心的相遇,可却无能……

20、这一生,遇不到彼此最寂寞。遇到了,还是寂寞。看、花开了呢、莪又熬过了一年。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不是我的终究不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

21、这一年的那一季,早已错过了等候,樱花飘落后的树影里,与记忆一起回想她的美丽。“若千年的回首能换来一世长相守,我愿是你身旁一株花树,年年季季的花开花落,只为你回首一顾”,那些长长短短的句子,一点点将时光拖住,誊写在远去的日子里,却不知人面何处。

22、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真心离伤心最近;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等待,也许并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23、我那些曾经最亲密的伙伴们,好久不见了。现在,你们已经不再是我触手可及的伙伴了。但却依旧相信着,那时的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道光线。最近喜欢上这样的一句话:如果有天我们变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认识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