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伤的句子:再见,我的青春悲剧,你的年少轻狂

2014年08月28日经典句子

1、快乐的流泪。

2、寂寞就是抬头看天空时,天是空的。

3、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4、爱的,不爱的。一直在告别中。

5、别哭出声,很多人等着看你疼。

6、我白天在阳光下欢笑,夜晚在被窝里哭泣

7、再见,我的青春悲剧,你的年少轻狂。

8、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9、爱情是容易被怀疑的幻觉,一旦被识破就自动灰飞烟灭。

10、人的生命应该是丰盛而有缺陷的,缺陷是灵魂的出口。

11、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12、很多人一旦分开也许会永远都不再见面。

13、对自己说声对不起,曾为了一个男人折磨自己。

14、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15、如果你真的爱他,那么我就放手,因为会有人比我更加爱你。

16、总是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

17、会过去的,就会过去的。我们的痛苦,我们的悲伤,我们的负罪。

18、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19、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20、眼泪一定会随着时间慢慢蒸发消失不见。

21、曾经陪我看落日的人,散落在了天涯。

22、她将她的幸福许给他,他却将寂寞归还与她,从此,天涯海角,各不相望!

23、不是因为寂寞而寂寞,而是心里有了牵挂而寂寞。

24、挽不住清晨一样的时光,春花秋月几多愁,恼人最是寂寞心。

25、不想孤单,却早已习惯孤单,两个极端,把情感的乱码慢慢地删除干净。

26、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27、原来一直以来是我在自作多情,原来你早已经把我当成过去,而我却傻傻地把你一直当成永远。

28、当再次掀开无端的寂寥,乘虚而入的孤单也不由自主从里到外的蔓延,直至夜的黑,吞噬掉整个灵魂。

29、孤单是种有依无靠的流浪,它总是藏在温暖的背面,而有些温暖来得太蹊跷,总会以一种暧昧的姿态出现面前。

30、我一直都是美丽世界里的孤儿,孤单,寂寞,执着。一旦和温暖相遇,便注定了要溃不成军。

31、能冲刷一切地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豪情,时间越长,抵触越淡,似乎一杯不时稀释地茶。

32、有些来不及实现,再也无法实现的梦,在孤单世界里慢慢消化,步步磨灭成一种黑夜对白天的平凡面对。

33、孤独的情结,是暗自成长的过程,如随手掩埋在远山黑土的花魂,在经过风沥过雨的某个时分,由温润逐渐走向落寞。

34、我是一只鱼,一只孤单寂寞却又快快乐乐,自由自在的鱼。是不属于任何一部分的,只在流动中流动着自己的流动。

35、孤单惯用沉默来抚慰伤悲,这看似一颗安安静静的心,便随潮水涨了,退了,正如忘掉了花开过的声音,慢慢平静了起落。

36、窗外,笙歌已散尽,阑珊的灯火将寂寞舞成诗画,含蓄幽深的美感,让人迷惘又感伤,朦胧幻灭的意向,让人期待又惆怅。

37、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谢谢你来过,很遗憾你还是离开。

38、孤单是一个人寂静的流浪,任时光吞没行程,累了,独自躲在角落;伤了,无人知晓你香消玉殒;笑了,也无人知晓你放浪形骸。

39、习不习惯都要在喧嚣里浮沉,在最落寞的时候也会拼命地抓住眼前一根稻草,却不知那到底是不是一根致命的稻草,会不会又在负荷过重的心痕上雪上加霜。

40、奔走在城市的街头,看街灯第次亮起来,路过的行人被风追着赶路,我却像奔驰在萧索草场的野马,骑着不及马蹄大小的银色单车,一个人寂寥的连风都不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