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怀念过去的句子:记忆的画卷可以任意翻阅,停留

2015年01月13日经典句子

1、记忆的画卷可以任意翻阅,停留。

2、你走吧,我的心早已没有你的位置了。

3、为何、总是把悲伤留给我一个人承担。

4、温存过后你却还给我的是刻骨铭心的痛。

5、两颗心曾经靠的那么近,如今却要就这样放弃。

6、从什么时候起就连在梦里也会不经意红了眼睛。

7、其实我一般不搭理人,我搭理的都不是一般人。

8、一个人久了,连喜欢上一个人都好难。

9、你不会知道 有多少人羡慕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10、背对背相对而走,谁都没有挽留,谁都没有回头。

11、就算那么的刻骨铭心,我也会学着果断的去忘记。

12、分手后这些天,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心不在焉。

13、曾经的我爱你没留余地,如今的你伤我伤的如此彻底。

14、抬头望云,淡淡的云层里面住着我逝去的年华,我望得出了神。

15、时间流逝。我没有挽留的借口,记忆忻淡,就连你也要走。

16、谢谢你的绝情,让我从此以后再也不怕心痛了,它已经碎了。

17、当年的回忆花,种下了我们的爱,现在却由我来独自守护

18、走在大街上,一边落泪,一边下雨,哭得狼狈,笑得疯狂。

19、我用尽幼年时的青春来爱你,而后便拿余生的苍老来忘你。

20、最痛苦的一种再见是从未说出口,但心里却清楚,一切都已结束。

21、抬头望云,淡淡的云层里面住着我逝去的年华,我望得出了神。

22、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遍体鳞伤,总有一段伤,让你念念不忘。

23、有些事情不是说不想就能不想的,有些话不是看过之后就会忘记的。

24、再一次留恋只为了更爱你,再一次伤心只为了死心,再一次痛哭只为了泪干。

25、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牵手。

26、静静的人生叫做无奈,沉默许久,该用什么语言来描述心中的那份期待和怀念。

27、看上一个人要一分钟,喜欢一个人要一个小时,爱上一个人要一天,忘掉一个人要一辈子。

28、或许感情就是这么无奈,错过了就错过了,回不去了,在回去也不是原本那个完整的圆了。

29、我一个人的失眠,一个人的空间。一个人的想念,两个人的画面。一个人的座位,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30、我吃着食堂里的烧茄子,再怎么美味,还是少了一点东西。不紧不慢的生活让我异常的疲倦,我想着那年的夏天。

31、回到那天真浪漫,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回到那上树掏鸟雀,下河捉鱼虾,草丛中捉蛐蛐,野花间戏蜂蝶的快乐岁月。

32、喜欢一个人坐在偌大的教室里,任思绪乱飞,有种精神“出轨”的兴奋。这所大学里唯一多的就是空教室,于是我拿着书坐在靠窗的位置上,望着操场上几个斜长的影子。

33、似乎习惯了等待,单纯的以为等待就会到来。但却在等待中错过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时后悔,为什么没有抓住。其实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可笑的错误。明知道,等待着一份不知能否到来的幸福。

34、有天,我看了一篇《回家》。回家的感觉很好,当我们再次离开那片土地时,我们算着归期。当我们回到家时,想着何时离开。我们就这样来回地穿梭,踏平了那个门槛,享受着回家的喜悦。

35、三班,加油”,六月的阳光照的人混混欲睡,操场上女生响亮的分贝让人困意全无。我紧盯着篮球队里的一个男孩,为他熟练地球技喝彩,为他的每一次进球捏紧小手,心里不停地说着“yes”,心怦怦地跳着。

36、怀念过去,现在应该有很多人都在怀念过去吧!过去真的那么好吗?为什么总要活在回忆里呢?为何不要让时间把曾经的记忆淡忘掉呢?现实还是很美好的,只要相信自己还是可以的,未来的日子还是很美好的,我也不想再活在过去的记忆里,过去始终是过去,不可能再次成为现实。

37、那年的夏天,异常的热,妈妈总是在我放学后给我盛上一碗苦笋汤,那么好吃。我总是早出晚归,整日忙得睡眼惺忪。如今回首,很庆幸自己有过这么一段“黑色”的岁月,因为我总是问“这是我吗?”,如同找出我珍藏多年的打油诗,天才般的对待自己那样惊讶与兴奋。

38、我朝着海边走去,看到那些细软的沙子长长地铺了一地,就像海一样一望无际。我脱下鞋子,走过海滩,将赤裸的脚丫伸到海水里,冰冷的海水让我丝毫没有探寻海之奥秘的冲动,更没有想要触及童话里的美人鱼。冰冷让我异常冷静,我看着海水一次次冲刷我的脚,就像我的生活来回穿梭。

39、许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变的那麼模糊,曾经那麼坚信的,那麼执着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实什麼都没有,什麼都不是…突然发现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发誓,我笑了,笑的眼泪都掉了。笑我们这麼傻,我们总在重复著一些伤害,没有一个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却还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40、我习惯了等待,于是,在轮回中我无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点。我不知道,这样我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个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还能坚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个结果?思念,很无力,那是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也许,思念不需结果,它只是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存在过。是不是能给思念一份证书,证明曾经它曾存在过?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