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动的话:阳光下,我们笑得一尘不染,回想起来,却是一片苍凉

2015年06月15日经典句子

1、我不能给你世界上最值钱的东西。

2、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3、等到天放晴的时候,也许我会好好再爱你一遍。

4、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5、阳光下,我们笑得一尘不染,回想起来,却是一片苍凉。

6、失踪的爱人,其实从来不曾真正地属于你,不必可惜。

7、我放下了骄傲,放下了自尊,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8、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与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

9、没有你的父母,哪会有你?所以,我对他们要心存感激和尊敬。

10、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11、我是你的港湾,在你累了、烦了的时候,我会张开双臂拥抱着你!!

12、我只是要有个人可以一直一直陪我走下去,不需要很慢,只需要很长。

13、我爱月,爱它纯,爱它明,爱它圆。我爱你,爱你真,爱你善,爱你美。

14、我爱的,爱我的,曾经的我选择了我爱的,而现在,我累了,太累了。

1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16、爱着,坚持着,这是一个人的权利。不爱了,放弃了,这也是一个人的权利。

17、迎接我们的将是和煦的阳光……轻柔的风……淡淡的花香……和无尽的爱……

18、相遇总是点点头,想说总是难开口,视线相交的一瞬间,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

19、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20、当我在街上遇见美女凝视时间超过5秒时,请别对我翻白眼,要知道追求美是人的本性。

21、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22、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23、你让我尝到了每时每刻想你的疼苦,尝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乐,你是唯一能让我尝到酸甜苦辣的人。

24、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里,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说:有人在怀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25、我们曾经是天上飘下来的雪花,本来互不相识,但落地之后,便结为一体,结成冰,化成水,永远也就不分开。

26、手机在声声呜叫,好象你我心儿在欢唱,真诚的祝福、深厚的感情、相连的心……不是距离能隔断的,想你!

27、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煞费苦心,欲得芳心。想得催心,等得焦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愿以真心,融化你心。

28、爱一个人最重要的也许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语,生活中的一些琐事,更能体现他对你的用情,那才是爱的密码。

29、把那誓言轻轻戴在你的手指,从此以后俩个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细细看看你今夜美丽的样子,将是我未来怀抱里唯一的名字。

30、送你一杯温热的咖啡,送你一双和暖的红手套,送你一条美丽的花围巾,送你所有冬日里能带给你的温暖,亲爱的,送你--我的一片心!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