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的句子 / 关于暗恋的句子

暗恋多年的他终于要结婚了,她作为他最好的朋友,被拉去帮他挑选结婚戒指。“这个不错。”“你帮我试试!”,“那……好吧!”“正合适!”她想要摘下戒指的时候,被他的大手一把抓住,“戴上了就永远不准摘下来了!!”她睁圆了眼睛,“你…不是要结婚了吗?…”“没错,和你!”

一个女生在高中时暗恋一个男生,毕业时女生给了男生一张同学录,男生写完就还给了女生,女生好奇的看了留言,发现男生就写了一个您,她很失望。等到女生有了孩子,她教孩子写的第一个字就是您,小孩得意的说,妈妈,这个字太好记了,不就是“心上有你”么。这时女孩哭了。

我只是想卑微地暗恋你,从没有想过逾越这条线。拜托你、给我一个卑微的权力,去爱你。我承认我自不量力,甚至有点犯贱,但我就是不能忘记你,或许等我看清楚了,我会离开的。但在我还爱你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残忍!

有一种手语叫眼泪,有一种沉默叫惊醒,有一种讨薪叫无奈,有一种超前叫透支,有一种饥饿叫无助,有一种期望叫神话,有一种工作叫生还,有一种痛失叫奉献,有一种反差叫对比,有一种行为叫漠视,有一种生命叫顽强,有一种背影叫凄凉,有一种感动叫分享,有一种幸福叫暗恋。

1、我觉得我暗恋你已经很久了。

2、你我相见是一种缘份,我们彼此珍惜着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后的路上能陪伴着你一生一世。

3、天空中有你我最喜爱的颜色,现实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云依靠着蓝天,蓝天包容着白云,就像现在的你和我,多美!

初恋—世界上最美丽的事情;暗恋—世界上最隐蔽的事情;热恋—世界上最糊涂的事情;痴恋—世界上最傻的事情;苦恋—世界上最遥远的事情。失恋—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爱情就是一种轮回,一种从美丽走向痛苦,然后从痛苦中解脱,最后走向永恒的东西。

暗恋是看到他她和别的男孩女孩走在一起,亲吻拥抱,流泪欢喜,吵架分手,拥有自己从没有过的插曲,心酸到吃醋。暗恋是在某一天再看不到他时躲在角落偷偷的哭,始终不会让他知道你的心意。暗恋是绝不允许他的形象被破坏毁灭,不顾一切采取任何保护手段,维护他的完美。

暗恋是刺,野蔷薇上生出的那一把刺。看起来是娇艳芬芳惹人垂怜,一伸手一不小心就会刺伤你手骨。忘了其实你们都带着桀骜的刺,生人勿近,只会遇上爱的人才会拔下尖锐的刺,给对方贴心拥抱。他的刺在别人毁坏他的心爱之物时英勇射出。

也许,我们大多数人的暗恋,都只能淹没于时光中,不可能开花结果,只能成为记忆里永不会忘记的一缕惆怅。我们的眼睛决定了,不论我们如何转动,永远只能看到180度,而生活是360度的。

为什么暗恋那么好?因为暗恋从来不会失恋。你一笑我高兴很多天,你一句话我记得好多年。你不必记得我,我也不去打扰你,我在最美好的时光里,一个人偷偷地喜欢。

恋爱是分阶段的。你觉得对方挺好,那叫暗恋。对方也觉得你挺好,那叫相爱。两人都觉挺好住一起,叫同居。想一辈子跟对方同居而放弃别的机会,叫结婚。不管结婚多少年都不出轨相互依靠的,才叫夫妻。所以有时候你觉得是夫妻,不过才同居。你觉得是恋爱,不过才暗恋。从相爱到夫妻,是一种考验。——陆琪

暗恋是一种幸福的寂寞。我微笑的,我相信的,我快乐的,我期待的,我失落的,我在意的,我不甘心的,我不放弃的,我无法防备的,我胡思乱想的,我情不自禁的。我突然觉得,这就是我喜欢的、这就是我爱的,什么时候都不会说改变。我喜欢你,是多么显而易见的事情,却只有你不知道。

暗恋一个人的心情,就象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是美丽的,但却真心而倔强地等待着。 ——《熏衣草》

暗恋是神圣的, 要以对方的幸福为依归。 如果有痛楚, 也该留给自己2当时间过去,我们忘记了我们曾经义无反顾地爱过一个人,忘记了他的温柔,忘记了他为我做的一切。我对他再没有感觉,我不再爱他了。为甚么会这样?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

别小看暗恋这东西。它有时也会让人心痛,心碎,甚至绝望。暗恋,或许源自于内心极度的空虚,无聊,精神无所寄托,也或许是对方确实是优秀,不由自主受到了吸引。

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天使爱美丽》

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暗恋中的人都会认为,爱都是虚无缥缈的,爱都是无影无踪的。心中爱潮暗暗涌起时,看爱爱在落日之际,想爱爱在彩霞飞处,追爱爱在夜色雾里,忆爱爱在繁华镜里。而在忘了爱、不再想起爱的每天清晨,爱却悠然来到庭院深处,打开窗扉,撩开风帘,轻轻地,柔柔地,和朝霞一起把失恋的人紧紧拥抱。

暗恋没来由的发生了,一颗单纯痴情的心在悄悄等待。这暗恋的种子一旦生根,加上外界环境的诸多因素必然发芽。而自己却无法扼制其繁茂。我想暗恋这东西一定是生活的捉弄。

暗恋没来由发生了,一颗单纯痴情的心在悄悄等待。这暗恋的种子一旦生根,加上外界环境的诸多因素必然发芽。而自己却无法扼制其繁茂。我想暗恋这东西一定是生活的捉弄。

暗恋一个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是美丽的,但却真心而倔强的等待着。

暗恋撑到了最后,都变成了自恋。那个对象只不过是一个躯壳,灵魂其实是我们自己塑造出的神。明白这件事之后我突然一阵失落。原来我害怕的,根本不是你从未喜欢我,而是总有一天,我也会不再喜欢你。

暗恋一个人, 就是当你突然看到迎面走来的他时,那种猝不及防的如遭雷击的触电感, 虽然你会表现的很镇定自若, 就如素不相识一般 一脸清高和漠然的从他身边走过, 可是却难以掩饰掉心里的那份 ,紧张慌乱、羞怯和不安。

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天使爱美丽》

痴心的暗恋,是过去完成时;美好的回忆,是一般过去时;热烈的爱情,是现在进行时;坚贞的誓言,是一般将来时。如果今生不够,那就再加上来世!

暗恋一个人,就是当你突然看到迎面走来的他时,那种猝不及防的如遭雷击的触电感。虽然你会表现的很镇定自若,就如素不相识一般,一脸清高和漠然的从他/她身边走过,可是却难以掩饰掉心里的那份紧张慌乱、羞怯和不安。我一直在关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