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桑的句子 / 沧桑的话语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生命的光彩只有经历过沧桑才能彰显出来。浮生若茶,那些不经风雨的人,平平静静生活,就像温水沏的淡茶安稳地悬浮着,永远都无法让人领略到他的真味,而那些饱经沧桑、在风风雨雨的岁月中沉沉浮浮的人,就像被沸水沏了一次又一次的酽茶,终将溢出他们生命的脉脉清香。

沧桑的白天,凄惨的夜里;我都在守候着一声声叹息,坐在阴暗的角落,疯狂的想你,撕心裂肺的想你。心颤抖着在每个无聊的白天和凄苦的夜晚烙印下孤苦的痕迹。冰冷的时间含着心酸的泪水一圈一圈滴答着无尽的苍凉,将无助的寂寞与悲哀层层拨转。

前路本已沧桑,回首时心中的伤口依旧。静叹一季又一季的辛酸,洒下许多无奈陪伴日子默默流逝。曾为月明而努力,谁知一片乌云未过,阴天又来。突然之间,感慨万千,然而却依然只能笑笑,装作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再去思考。未来吧,未来不再多言,也许也完美。

烟雨岁月,氲了满地落花,沧桑流年,葬了古今寂寞。思念的尽头是心酸,等待的末端是绝望,繁华到极致是凋零,曾经沧海,蓦然回首,已换了人间。那一阙红尘情缘,是生命中永远无法打捞的苍凉梦境,一些凄凉的过往,在我的记忆里渐次分明成了陌路天涯,写就永恒不变的忧伤。

有些事,在历经沧桑后,开始不着痕迹的更改。曾经,不管握得有多紧,最终都会失去。而我们,正在逐渐的老去。爱情,始如耳后的风,轻轻的拂过。最终,我们还是会一无所有。原来,谁也不会是谁的,永远!人生是一场寂寞的旅行,谁也不能陪你走到最后。此刻的自己,无能为力。也许,我一直都无能为力。

年轮是岁月留给大树的记忆,皱纹是岁月留给人类的沧桑。时间在沙漏的轮回中悄然流逝,花开花又谢,一年又一年,不管世事如何变迁,都请别让渐渐老去的心长满皱纹。

1、风,吹走了沧桑;雨,带走了迷茫;这个世界,有了你就有了梦想,看到你,就看到了前进的方向;爱你没商量!

2、月亮转动他齿轮般的梦,最大的星星借着你的双眼凝视着我,当我爱你时,风中的松树,要以他们丝线般的叶子唱你的名字。

3、你,注定是我今生倾心驻足的风景,一世不舍的眷恋。为了你,我愿划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纵然玫瑰零落成泥碾作尘,我也甘愿守候着这一世的心疼。

1、不要执着的为谁沦落,不要在等待中让沧桑爬满脸庞。

2、等待就像漫无边际的流浪,找不到方向。

3、我们就像硬币的两面,不分开,却永远不会在一起。

沧桑的白天,凄惨的夜里;我都在守候着一声声叹息,坐在阴暗的角落,疯狂的想你,撕心裂肺的想你。心颤抖着在每个无聊的白天和凄苦的夜晚烙印下孤苦的痕迹。冰冷的时间含着心酸的泪水一圈一圈滴答着无尽的苍凉,将无助的寂寞与悲哀层层拨转。

以一颗安恬的心,固守一份幸福,信心百倍地努力的活,好好的过。岁月静好,我心悠然,笑看人生,沧桑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不经意间,时间不留一丝痕迹得离去。带给了我们几多惆怅,几多愁。沧桑与无奈也许是我们现在的符号,被迫的选择,被迫的接受。

一曲琴韵瑟瑟,悲欢尘世离合醮一抹沧桑,盈满袖暗香,将尘俗情思泯于无痕在指间舞落一世繁华,弹尽一曲浪漫忧伤掮一轮皓月,携一缕清风,穿越千年尘烟寂寞纤指滑过灵魂的忧伤,多少深情未了多少笑泪飞扬,蓦然回首,惘然一梦,倾尽一生温柔与诗意,惘然回顾中,却早已遗失了你。

千万别活得太累!如果我们能持有一颗平常心,坐看云起云落,花开花谢,一任沧桑,就能获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好心情。

皱纹深深有几许,镌刻着岁月的沧桑;双手的老茧有几重,让儿女难以忘记;挺拔的肩膀又累弯了有几度,装载了艰辛的痕迹。伟大又平凡的名字就是你——亲爱的父亲。祝天下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健康平安万寿无疆。

历尽繁华,方知平凡是真;回首沧桑,只想平淡如水。把坚持打包在岁月中,你会感到,生活是甜的;把努力书写到行为中,你会感到,人生是美的。

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人生,说到底,活的是心情。人活得累,是因为能左右你心情的东西太多。天气的变化,人情的冷暖,不同的风景都会影响你的心情。而它们都是你无法左右的。看淡了,天无非阴晴,人不过聚散,地只是高低。沧海桑田,我心不惊,自然安稳;随缘自在,不悲不喜,便是晴天。

叹一句岁月的飘渺,苍白着以前的过往,一阵冷风锁秋心。时光的刻刀,在脸上记下它的年号,可是,却记不下所有的美好与沧桑。只是留下断断续续的浅痕,就去把故事点点的凝聚在此刻。

走过生命的逆旅,人世沧桑,谁都会彷徨,会忧伤,会有苦雨寒箫的幽怨,也会有月落乌啼的悲凉。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许我们挥霍那份属于人生的苦辣酸甜。经历了风寒阴霾的苦砺,才会破茧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

用单纯的眼光看待人生,人只能活一次!千万别活得太累!如果我们能持有一颗平常心,坐看云起云落,花开花谢,一任沧桑,就能获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好心情。做平常事,做平凡人,保持健康的心态,保持平衡的心理。

人海茫茫,世事沧桑,所谓心事,不过是不如己意,那就是我执,执著于自己描画的理想,一有落差,即生烦恼。我们离回忆太近,离自由太远了。

世事沧桑而过,勾勒过明媚的画面,只是匆匆一闪而过,哪里还有它的影子。逝去的日子,伸手触摸不到,唯有残留的念想,却也日渐模糊。一切物是人非,人惘然,事也悲凉。生命的烟火在夕阳中越发地绚烂,燃到夜的怀抱,完成一场又一场喧闹的激情和落幕。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生命的光彩只有经历过沧桑才能彰显出来。浮生若茶,那些不经风雨的人,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总是在失去了什么,才能学会珍惜什么;总是在碰了壁,才能学会改变什么,放弃什么;总是在疼过之后,才能学会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繁华历尽,方知平凡是真;回首沧桑,只想平淡如水。假设你是一个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痛来抱着你。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岁月无痕,流年沧桑。在岁月的长河里,人需要的是一盏灯塔,引你前行,以免在原地徘徊,走过了,就懂得了。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精彩的比赛,所以,再苦,也学会坚持,再烦,也别忘记微笑。

轻拥沧桑,笑语流年,剪一段过往,妆点岁月。无怨无悔走过,盈一份淡然,笑看青山绿黛,暖融那一片远雨微凉。

那么多青春,被一股脑儿抛到了身后,如今想去拾回,却成了沧桑。趁我们年轻,要热泪盈眶,要相信梦想,行在路上。

人世沧桑,要为自己留一点空白,留一段风轻云淡的寂寞。寂寞可以让一个人脆弱,也可以使一个人坚强;寂寞可以造就一个人,也可以毁灭一个人。懂得领悟寂寞的人,才能体会到人生的独特景致。寂寞的最高境界,就是在寂寞中创造成功、酿造幸福。只有在寂寞面前坦然以对,才能在命运面前谈笑风生。

别把人生想的太难。走过生命的逆旅,人世沧桑,谁都会彷徨,会忧伤,会有苦雨寒箫的幽怨,也会有月落乌啼的悲凉。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许我们挥霍那份属于人生的苦辣酸甜。经历了风寒阴霾的苦砺,才会破茧在阳光明媚的日子。繁华落尽是平淡,喧嚣之后,依旧安详。

一曲琴韵瑟瑟,悲欢尘世离合.醮一抹沧桑,盈满袖暗香,将尘俗情思泯于无痕.在指间舞落一世繁华,弹尽一曲浪漫忧伤.掮一轮皓月,携一缕清风,穿越千年尘烟.寂寞纤指滑过灵魂的忧伤,多少深情未了,多少笑泪飞扬.蓦然回首,惘然一梦,倾尽一生温柔与诗意,惘然回顾中,却早已遗失了你。

别把人生想的太难。走过生命的逆旅,人世沧桑,谁都会彷徨,会忧伤,会有苦雨寒箫的幽怨,也会有月落乌啼的悲凉。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许我们挥霍那份属于人生的苦辣酸甜。经历了风寒阴霾的苦砺,才会破茧在阳光明媚的日子。繁华落尽是平淡,喧嚣之后,依旧安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