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的句子 / 关于个性的句子

那时候的他,叛逆不羁,喜欢那种个性冷酷的消瘦女孩,并不是她那种。而那时候的她,对男孩子更是格外挑剔,要求对方品貌俱佳,更要守时,讲信用。最容不得男人迟到,从不给他们任何辩解的机会……他们,就是这样,因为挑剔,因为不够宽容,在最年轻的光阴里一再错过爱情。

我想要的,不过是一个不管多难却始终都会在我身边的人。

你不能爱我只能选择离开我,其实已经让心早已离开了我。

都说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我很珍惜可还是失去了。

爱已不在这里我却还没走脱,一个人的生活,何时才能洒脱。

如果我放弃,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因为我懂了。

女孩们最傻的就是,再给机会给那些刚伤害过自己的人。

我爱你轰轰烈烈撕心裂肺你却平平淡淡一句无所谓

一个人可以给你许多痛苦,但是没有一次是相同的。
 

1、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2、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3、爱情就是这样,有些人慢慢遗落在岁月的风尘里,哭过,笑过,吵过,闹过,再恋恋不舍也都只是曾经。

两个人依偎在不同的身旁,回想着同样的时光。

天会凉人会变你会走

其实不管我怎么做折磨的都只是自己

我也曾有一个很疼爱我的少年可我的无理取闹他最后走了

最凉心的事莫过于我对你添加了特别关心,你却对我设置了访问权限。

我的难过我的悲伤我的委屈我自己知道就好

因为我曾经掏心掏肺的去爱你,所以我如今只能没心没肺的放弃你。

我把心拿给了你,可你却嫌它血腥!

都习惯了在深夜里一个人掉泪,还不敢让别人听到声音。

爱本是泡沫 怪我没有看破 才如此难过

回忆淹没我们,时间拆散我们

人生最痛苦的就是:明知要失去,但还没发生。

回忆总是敌不过现实的苍白

只有回忆能让眼泪汹涌

不要等到我不想和你说话了 再用甜言蜜语来哄

你说过的承诺,一个个回头嘲笑我。

他找不到人了 才会记得你

长久 这个词不适合我

用手捂着胸口,很堵也带着隐隐的疼。

哭着流泪是怯弱的宣泄,笑着流泪是勇敢的宣言

那是醉生梦死多少岁月才熬成的苦

我吹散心周围的尘埃,才发现它早已腐烂。

你从陌生走来又重复着走向陌生

你沉默的时候太用心,安静了我的整个世界

我明知深情是害,可还固执的死性不改。

生来孤独,却渴望拥抱相似的灵魂。

我永远都住不进你的心。

只有飞速的旋转才能止住我的泪水 忘记你的模样。

我爱你,我瞒住所有人在爱你

已经失去了的,为什么还要那么在乎

累的时候抱抱自己,哭的时候哄哄自己。

至始至终都是你让我投入太彻底

参与不了你的世界我无力的疼哭

夜里独自享受着宁静,独自倾听着悲伤。

是不是痛到最深处,才能真正为你活过。

离开,或许就是对我生命的最好诠释。

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起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

当我鼓足勇气要爱上你的时候,可谁知你已有了你的另一半。

你说再也不能天涯海角一起走,给我最后一次的温柔。

别在没我的地方哭 我怕没人给你擦眼泪

许一世温柔,只为心之梦幻,许一世变动,只为情之所动。

也许风太大 浪太急 你到底是什么也没听见

谁卑微了承诺放肆了寂寞又丢下了我。

没有你,我依然过的很好。

家里的时候有点厌烦爸妈,但到了其他地方其实我也挺想家。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你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上另一个人 是因为我发现你不珍惜我

即使再破旧不堪 我也要做自己的王。

世上最悲伤的,不是离开,而是发现自己如此孤独地活着。

沉默是你最擅长的角色,删除关于你的记忆,答应了自己这一次不掉眼泪。

用一杯水的单纯,面对一辈子的复杂。

想念是蓝色的,好像被眼泪洗过的天。

真正的忘记不是彻底忘记你,而是想起你时,心不会再起波澜

我的病是一个人的名字、我的命也是一个人的名字。

无论你身在何处 无论你为何忙碌 我都会在此守候

总是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会一直很爱我。

我的温暖并不多,全留给那些对我好的人了。

其实回忆只不过是刻在心上的伤,而过往只是停在脑海的痛。

很多事,唯有当距离渐远时,才能回首看清它。

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

蝴蝶风筝飞得很远,随着天空消失不见,曾经听过的寓言都被岁月搁浅。

最好的时光是我爱你你也爱我。

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 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不懂爱的人,渐渐爱了。懂爱的,渐渐不敢再爱,

习惯寂寞以后,一个人就是全世界。

梦想和自由一样,都有代价,但都值得。

多情最是无情,大爱堪比无爱;最爱你的人,永远是你自己。

有时候,不想一个人走路,却不得不一个人前行

结婚,就嫁给一个性情稳定的男人,你们各自上班下班,过朝九晚五的生活。你们一起在领工资的那一天,小小地大吃一顿犒劳自己。你们手牵手去银行,存你们每个月的爱情储蓄,给你们将来的小Baby。开着你们小排量的大笛笛,看着存折上的小数点,满足于你们小小的成绩。

1、不要在流眼泪的时候做任何决定,情绪负面的时候说话越少越好。

2、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你还有父母,有朋友。

3、不要害怕做错什么,即使错了,也不必懊恼,人生就是对对错错,何况有许多事,回头看来,对错已经无所谓了。

4、有负面情绪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余时间里,要尽量的让情绪平稳起来。

5、那个人,突然不联系你了,很正常;那个人,突然又联系你了,也很正常,这什么也不说明。

6、如果不懂,就说出来,如果懂了,就别说,笑笑即可。

7、一切的烦恼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决,不要找朋友哭诉,找他们去打球。

8、说过的话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话,再蠢也比言而无信好。

9、无论发生怎样的变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规律,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

10、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触景伤情,不要害怕说错话,不要害怕想起过去,不要害怕面对未来。

11、无论是对是错,你需要有一个准则,你的行为应该遵循这个准则,并根据现实生活不断的修正。反反复复优柔寡断的人,是不可能讨人喜欢的。在对错之间徘徊的人,形象不如从错到对的人正面。

12、当他说:“让我们冷静一段时间好吗?”的时候,要冷静的说好,然后挂掉电话。不要哀求,他不是来征求你的意见的。

13、不要把心底的话全掏出来,这些是只属于你的财富。

14、不要和一个人和他议论同一个圈子里的人,不管你认为他有多么可靠。

15、当你不知道和他说什么的时候,那就什么也不要说,沉默有无限种含义。

16、不要追求什么结果,每个人结果都一样,就是死亡。

17、不要后悔,无论怎样都不要后悔,后悔的情绪比你所做错的事更加可怕,因为这会摧毁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让你去做一件更错的事。

18、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对自己说:这是正常的。而不要说:我怎么这么倒霉?或是:他怎么这样?那些遇到汶川地震,911或印尼海啸的人很多都没有机会抱怨了。比起他们,生活中的一些波折都是正常的,今天也许你的男朋友离你而去,你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惨的人,但是别忘了也许这世上同时有几十万个姑娘和你有着同样的遭遇,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9、不要担心嫁不出去,更不要因为年纪大了草率结婚,担心嫁不出去总比担心老公出轨要离婚,小三抢财产要好。担心嫁不出去只是担心而已,心情好了还照样过原来的日子,老公真要离婚那才是真的麻烦。

20、一定要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寻一种状态,一种自我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不要害怕什么,这世上可供害怕的事太多了,你是害怕不完的。有事情,就解决,不能解决,那就拉倒。

21、不许你耍赖!我永远是你的神,这个真理永远无法改变。

22、尘世间,有许多人随日升日落结伴而行而憩,其中许多往往是伴而非侣。

23、从今天起我变成刺猬,我的世界不是你们玩的起的地方。

24、纷乱的心田,开不出智慧的花朵。

25、欢喜和感恩是消除烦恼的力量。

26、讲话要温和轻柔,态度要谦诚亲切。

27、就算蔓延结局,也不会放弃;就算已经开始,也无法一直坚持。

28、看来脱离群体的感觉,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受。

29、看一眼天空它是蔚蓝色的,看一眼天空它是灰白色的,看一眼天空它变的透明了,看一眼天空它永远消失了。我的思想跟着它继续摇曳沉沦,沉醉在迷幻的世界过后又是什么风景呢?

30、可我不能,我无法容忍自己放肆的哭泣,也没有人能够允许我这样脆弱。

31、空旷的长廊;洁净的墙壁;白亮的灯光;蓝色的靠椅;到处漫溢着消毒水的味道。

32、你从来不让我伪装,你说伪装不好做真正的自己。所以才是我一直都是那么信任你。

33、你说不在乎过去,只在乎现在,将来,喜欢一个人什么都不会在乎,只会在乎她开不开心,这是你对喜欢的理解,你说你喜欢我,你好喜欢我。

34、你往前奔,留我在原地伫立,回望过去,只有我舍不得而已。

35、安是福,快乐是慧。

36、人的心念意境。如能保持开朗清明。则所见。都是美而善的。

37、人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关于你,我想放弃了。我得一切,过往烟云。

38、人与人之间,即便小心翼翼。亦能有意无意触碰彼此的伤口。无痕。无迹。如若所有感情都能轻描淡写。谁都不会如此辛苦。

39、任何感情都是易碎品,稍微一用力便会出现裂痕,再也无法恢复原貌,生命里息息纠缠的想念。

40、深深的爱,深深的痛,若再相逢,仅剩问候。

41、唯一改变的只是独自挥霍廉价没有意义的时间。仍然孤独但没有渴望习惯半夜起床喝水。睡眠强盛直到再也睡不着反应迟钝。

42、我假装在别人面前自己失忆了,什么都不记得。然后我会装模做样的打开自己的日记慢慢想起一点什么,然后别人会因为我的想起惊奇不已,看到了吗,我用回忆创造了奇迹,一个无法欺骗自己的奇迹。

43、我试图找到新鲜的花样,你们折腾去吧,反正跟我再没一点瓜葛了。在找到新的花样之前,要先给自己的历史划上句点。所以我要先试图给自己划个句号,就算留下的痕迹那么生硬!

44、我一个人躲在没有人可以伤害我的角落,幻想我的幸福,属于我一个人的幸福。

45、我一脸的苍白,我一脸的失望,我一脸的悲伤,我一脸的憔悴,我一心的颓废。我不懂的幸福,我满腹的心事,我受严重内伤,我已思绪错乱,我已神志不凊,我真的不快乐。

46、希望你想起我的时候能快乐,如果想我而不快乐了,请你忘了我。

47、想过去是杂念,想未来是妄想,最好把握当下时刻。

48、想你有时会低吟轻唱…那是我的寂寞歌声知道寂寞歌声从那里来吗?那是心碎撞击出的破碎…

49、孝顺要及时,行善也要及时。

50、笑容,不但可以表答善意,还可以缩短的距离

51、幸福不在得到多,而在计较少。

52、要将心比心,设身处地为别人想一想。

53、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54、有那么多的欲望幻想现在就像收集的老磁带沙哑扭曲麻木。变的可笑不切实际仍然是那个迷恋manbet字电影不善言谈的孩子。

55、有时烦恼是来自不合理的欲望。

56、有时候看天上的云,觉得有很浓的悲伤味道。我知道那些云是眼泪凝华而成华丽而苍凉诉说各种情怀

57、在不被人在意的角落,独自泪流。暗自疗伤,我的位置,我的哀伤。

58、站在半路,比走到目标。更辛苦

59、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做个伴。

60、最好的脸部保养品,就是微笑与善念。

更多

1、 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2、 我自是年少,韶华倾负。

3、 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 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

4、 终是谁使弦断,花落肩头,恍惚迷离

5、 多少红颜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乱冢。

6、 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

7、 任他凡事清浊,为你一笑间轮回甘堕。

8、 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

9、 谁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的牵绊。

10、 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

11、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12、 相忘谁先忘,倾国是故国。泠泠不肯弹,蹁跹影惊鸿。

13、 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楼,上有倾城倾国之舞袖。

14、 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

15、 一朝春去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

16、 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

17、 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

18、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19、 乌云蔽月,人迹踪绝,说不出如斯寂寞。

20、 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21、 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22、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23、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24、 蝴蝶很美,终究蝴蝶飞不过沧海。

25、 终于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容华谢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

、 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

27、 山河拱手,为君一笑 .

28、 几段唏嘘几世悲欢 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29、 经流年 梦回曲水边 看烟花绽出月圆。

30、 雾散,梦醒,我终于看见真实,那是千帆过尽的沉寂。

31、 生生的两端,我们彼此站成了岸 .

32、 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33、 看那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青山长河,世代绵延;就像在我心中,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

34、 就这样吧,从此山水不相逢。

35、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须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36、 心微动奈何情己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37、 也许是前世的姻 也许是来生的缘 错在今生相见 徒增一段无果的恩怨。

38、 一年老一年,一日没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辈催一辈 一聚一离别,一喜一伤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梦里 寻一夥相识,他一会咱一会 那一般相知,吹一会唱一会。

39、 总在不经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纵然发现光景绵长。

40、 有一种隐忍其实是蕴藏着的一种力量,有一种静默其实是惊天的告白。

41、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42、 举杯独醉,饮罢飞雪,茫然又一年岁。

43、 转身,一缕冷香远,逝雪深,笑意浅。来世你渡我,可愿

44、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45、 尘缘从来都如水,罕须泪,何尽一生情?莫多情,情伤己。

47、 谁应了谁的劫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

48、 你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49、 人生若只如初见 当时只道是寻常。

50、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盛宴之后,泪流满面。

 人不同个性不同气质,欣赏、喜欢和爱便成了我们最难把握的尺度;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美,学会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你周围的人;用平常心去欣赏一个人,你会很快乐;用一种平常的心境去结交一个人,心会一点点的交融,真正的朋友便会在你欣赏的眼光中向你走来;在你拥有朋友的同时,体味到人性的纯美,真情的可贵。

QQ签名经典语句

1、一辈子只有一个男人,并不丢人。

2、带着你的贱人、离开我的世界、我成全你们不要脸的幸福。

3、以友谊的名义爱着一个人。

4、藏不住的心情,改不掉的个性。

5、我拿你当人看,你却学狗叫?

6、最怕在用了心之后得到的是背叛。

7、给你最大的报复就是活的比你幸福。

8、有木有人早上不想起,晚上不想睡!

9、多少人被一句“我们不合适”打发走了。

10、不拼-不搏-人生白活,不苦-不累-生活无味。

11、纸糊的爱情、一撕就破。

12、勉强笑着,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有多累。

13、很多东西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又能怎样。

14、男人这辈子最值得自豪的一句话是:我老婆在家等我吃饭。

15、我会用我牵强的微笑活出无人能比的高傲。

16、中国移动、一个有着营业执照的强盗。

17、。唐僧骑的是神马,悟空腾的是浮云,八戒爱的是小月月,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18、我把10086改成你了名字,每天能收到你的短信,骗自己你还是很关心我。

19、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再说。

20、突然发现牛顿好给力,拉力、浮力、推力、摩擦力,重力、压力、阻力、支持力。

21、化妆前,他说请借过、化妆后,他说美女我们是不是见过?

22、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23、幸福就是,在没钱的时候,在旧牛仔裤里发现皱皱的100圆。

24、看上了、追求了、好上了、开心了、不久、腻了、吵了、淡了、散了。

25、有些事、无须强求。有些人、无需强留。

26、心烦时,记住三句话:1、算了吧。2、没关系。3、会过去的。

27、蓦然回首发现想找个聊天的人都没有。

28、我小心翼翼维护的朋友、翻过来咬我一口。呵、心寒。

29、所谓的母校,就是我们一天骂它一千遍,而不准别人侮辱它一句的学校。

30、这社会什么都可以是假的、但我不能容忍钱是假的。

31、最体贴你的是鞋子,不要嫌它脏。那是因为你走的路不干净。

32、某些人某些事,我感到抱歉、某些情某些爱,我感到无助。

33、每天有50%的时间用来鄙视自己,另外50%用来原谅自己,这就叫纠结……

34、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的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35、农民伯伯你们辛苦了、要不是你们的辛勤的劳苦、不知道饿死了多少有钱人。

36、走到考场全崩溃,见到卷子全流泪。背的东西全不考,考的东西全不会。

37、或许我最该给父母留一个骄傲、或许我最该给父母说声对不起。

38、带着你的贱人、离开我的世界、我成全你们不要脸的幸福。

39、看见泛黄的麦穗儿,我笑开了颜。让我想到,如果没有我们这样的穷人,不知要饿死多少有钱人。

40、你可以有钱,但是你绝对不能瞧不起农村人。

41、同事的最高境界是宽容,夫妻的最高境界是相容,朋友的最高境界是包容,生活的最高境界是笑容!

42、永远不要和禽兽作斗争?赢了?你比禽兽还禽兽?输了?你禽兽不如?平手?你和禽兽没什么区别?

43、小时候,不管语manbet数学,只要出题都是小明。到现在还是小明,我想问问,小明他现在还好吗?

44、累了,才放慢脚步、错了,才想到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醉了,才知道难忘。

45、就算,眼前的这个男人,千般好,万般好,处处是优点,他不爱你,这个缺点,你永远改变不了。

46、当你在埋怨她是不是处女的时候,想想自己是不是处男!

47、男人的谎话排行榜第一句:我不在乎你的容貌。

48、英俊潇洒的白龙马被封为天庭护法后,一直找不到老婆,悟空问其原因,白龙马泪流满面说:她们说神马都是浮云。

49、就这样吧,别再想太多了,生活还在继续,每天的烦恼都很多,别把太多的情绪带到平常的生活中。

50、昨日接到一短信,让我速把钱汇入一账户,我回复,已汇入。他又回复,你是骗子。

个性签名经典语句

1、如果我遇见你,就会紧紧抓住你。

2、有谁像我这样爱你,翻山越岭不畏路程的艰辛。

3、一人一半,是伴。一人一口,是侣。伴侣就是:每天一起吃东西的两个人。

4、登山不在于爬得多高,走得多远,更多的意义就在于,不闷在家里,走出去,吹吹风,山不来我去。

5、王小波:我对自己的要求很低:我活在世上,无非想要明白些道理,遇见些有趣的事。倘能如我愿,我的一生就算成功。

6、在这个平凡的世界,我们最需要的不见得是英雄,而是那种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可以不忠于世俗,却无负自己良心的人。

7、人生如烟花,不可能永远悬挂天际;只要曾经绚烂过,便不枉此生。

8、人的欲望前后矛盾,瞬息万变,混乱不堪,牵着你的鼻子让你疲于奔命。对于人类来说,欲望和疲倦是两大支柱,交替出现支撑着我们的人生。一切选择都与这两样东西有关。

9、当手里的每一张牌都是坏牌,想要赢一把的唯一办法就是打破游戏规则。

10、诱惑即陷阱,欲望即杀机,轻则捶胸顿足,重则万劫不复。不要奢望空中掉馅饼,说不准落下的,就是袭击致命的砖块。摆脱诱惑不难,需要我们在浮躁中淡定,在利益前从容,抛弃世俗的羁绊,坚守精神的阵地。假如你输了,不是输给了外在的诱惑,而是倒在自己的欲壑中。

11、如果一个人真的足够在乎你,那么他总能挤出时间来陪你,没有借口、谎言,没有不兑现的诺言。

12、真正属于你的爱情不会叫你痛苦,爱你的人不会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头奖,更有人写一本书就成了名。凡觉得辛苦,即是强求。真正的爱情叫人欢愉,如果你觉得痛苦,一定出了错,需即时结束,重头再来。

13、懂我的人,不必解释。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释。

14、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个心爱的人,这是多么大的福气,或许没有你想象那么好,应该也不会糟糕到哪里,所以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说关怀话,少说责备话。

15、真正的勇气不是压倒一切,而是不被一切压倒。

16、也许你是一只毫不起眼的小蚂蚁,但对蚂蚁的爸爸和蚂蚁的妈妈来说,你这只小蚂蚁便是他们的整个世界,所以小蚂蚁没有资格不努力。

17、爱情和宗教惟一最接近的地方,是它让我们体验到天堂与地狱。能给你天堂的那个人,也能给你地狱。

18、爱,也许会伤、会痛、会哭、会难过,但我们依然为爱痴狂,欲罢不能。

19、比聚光灯下的明星更迷人的,是路灯下等你的某人。

20、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

经典语句

1、谁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的牵绊。

2、我自是年少,韶华倾负。

3、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

4、终是谁使弦断,花落肩头,恍惚迷离。

5、多少红颜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乱冢。

6、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

7、任他凡事清浊,为你一笑间轮回甘堕。

8、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

9、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10、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

11、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12、相忘谁先忘,倾国是故国。泠泠不肯弹,蹁跹影惊鸿。

13、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楼,上有倾城倾国之舞袖。

14、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

15、一朝春去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

16、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

17、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

18、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19、乌云蔽月,人迹踪绝,说不出如斯寂寞。

20、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21、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22、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23、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24、蝴蝶很美,终究蝴蝶飞不过沧海。

25、终于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容华谢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

26、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

27、山河拱手,为君一笑。

28、几段唏嘘几世悲欢,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29、经流年,梦回曲水边,看烟花绽出月圆。

30、雾散,梦醒,我终于看见真实,那是千帆过尽的沉寂。

31、生生的两端,我们彼此站成了岸。

32、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33、看那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青山长河,世代绵延;就像在我心中,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

34、就这样吧,从此山水不相逢。

35、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36、心微动奈何情己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37、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徒增一段无果的恩怨。

38、一年老一年,一日没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辈催一辈,一聚一离别,一喜一伤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梦里,寻一夥相识,他一会咱一会,那一般相知,吹一会唱一会。

39、总在不经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纵然发现光景绵长。

40、有一种隐忍其实是蕴藏着的一种力量,有一种静默其实是惊天的告白。

41、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42、举杯独醉,饮罢飞雪,茫然又一年岁。

43、转身,一缕冷香远,逝雪深,笑意浅。来世你渡我,可愿?

44、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45、尘缘从来都如水,罕须泪,何尽一生情?莫多情,情伤己。

47、谁应了谁的劫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

48、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49、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50、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盛宴之后,泪流满面。

希望我爱的人健康 个性很善良,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强,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赏,能让眼泪长出翅膀飞离我脸庞。

放下个性、放下原则、放下自由,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但是别因为爱而丢失了自己,请不要爱得如此卑微!

我是温柔的,但我也有脾气,我不会用温柔来掩盖个性;我是勤劳的,但我也会懒散,我不想用勤劳来包装惰性;我是贤惠的,但我也能蛮横,我不愿用贤惠来粉刷理性。总之,你要走近我,就要接受我的个性,容忍我的惰性,不要指望我的理性,能够驾驭我的,只能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