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句子 / 关于母爱的句子

母爱就像一把大伞,在急风骤雨中为儿女撑起一个温馨的港湾;母爱就像一把扇子,在烈日炎炎下为儿女扇起一阵凉爽的清风;母爱就像一座灯塔,在人生大海中为儿女照着一束指引的光芒。

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母爱是稀释在海水中的盐分,虽然看不见,但每一朵浪花都尝到了母爱的味道。母爱是沉淀在我们骨骼中的钙质,母亲的唠叨是爱的叠加,母亲的叮嘱是爱的累积,母亲的付出是爱的充值,母亲的奉献是爱的接力。有一种关爱无微不至,有一种情感真诚无私,有一种形象堪比天使,那就是母亲!

1、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它沉浸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

2、母亲的爱是永远不会枯竭的。

3、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是无私的爱,道德与之相形见拙。

4、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

5、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

6、母爱是温暖的太阳,奉献着她的光芒;是辽阔的海洋,袒露着宽广的胸怀;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着儿女茁壮地成长。

7、母爱是天涯游子的最终归宿,是润泽儿女心灵的一眼清泉,它伴随儿女的一饮一啜,丝丝缕缕,绵绵不绝,于是,在儿女的笑声泪影中便融入了母爱的缠绵。

8、我发现母爱是一条河,流入大海。世上千千万万个母亲的爱汇成了一个巨大的大海。母爱在我们身边,却又感觉很遥远。原来,母爱是因为我们的存在而闪耀着光芒。

9、妈妈,您真的好累;我见到的总是您忙碌的身影,忙工作、忙家庭,还有忘我,每次我和爸爸躺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电视时,您总是不在身边,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干活。

10、妈妈,我想对你说:在夜深人静的时刻,耳边常常响起您的话语;无论是问候、关心、还是责问、训斥,都是那么亲切、那么温暖。那么您知道吗?女儿也有好多话想对您说。

母爱,是天上的云,总让烈日,先从她的身驱穿过,给大地呼风换雨降祥和母爱,是雨后的霞,总让清洗过的大地,不弃的躺在怀里,把七彩人生梦谱写在高高的天际母爱是醉人的春风,是润物的细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语,是你飘泊海角天涯的缕缕思念。

我发现母爱是一条河,流渗入渗出大海世上千千万万个母亲的爱汇成了一个巨大的大海母爱在我们身边,却又感觉很远遥原来,母爱是因为我们的存在而闪耀着光芒母爱是黄集中的一朵鲜花,当你落寞惆怅时,观一眼满目青翠,闻一下香沁心脾,心里得到恬适不会孤单。

母爱是一滴甘露,亲吻干涸的泥土,它用细雨的温情,用钻石的坚毅,期待着闪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爱不是人生中的一个凝固点,而是一条流动的河,这条河造就了我们生命中美丽的情感之景。

母爱是温热的太阳,奉献着她的光芒;是辽阔的海洋,袒露着宽广的胸怀;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着儿女茁壮地成长母爱的伟大在于母爱的无私母爱是困难中的一根拐杖,当你脚步蹒跚经典美manbet欣赏时,帮助你找好重心,支撑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赞美母亲的诗manbet已有太多太多,咏唱母亲的歌曲更是不可计数。而我眼中的母爱却是多姿多彩的。母爱时而像春天的天空,她的爱如同春雨一般滋润温柔;母亲时而像悠远的森林,她的爱如同冒险一样深不可测;母亲时而像险峻的高山,她的爱如同瀑布一般浩瀚澎湃;母亲时而像惊险的电影,她的爱如同画面一样千变万化。

母爱是人类最纯洁、最无私、最珍贵的情感,每一个孩子无不享受着母亲给予的幸福和快乐。长长的人生之路,因为有了母亲的教育、引导、扶持,而变得那么自信和顺利,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伴你延伸、顺畅。那悠悠的牵挂,那谆谆的叮咛,为你指点迷津,护你一路走好。

1、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

2、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罗曼罗兰)

3、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那里怎能不甜?(雨果)

4、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邓肯)

5、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象!他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6、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亲就是上帝。(英国)

7、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亲却是坚强的(法国)

8、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英国)

9、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但丁)

10、妈妈你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英国)

11、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雨果)

12、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米尔)

13、妈妈是我最伟大的老师,一个充满慈爱和富于无畏精神的老 师。如果说爱如花般甜美,那么我的母亲就是那朵甜美的爱之 花。 --史蒂维·旺德 (美国着名盲人男歌手)

14、母亲们是天生的哲学家。 --斯托夫人 (《汤姆叔叔的小屋》作者,美国女作家)

15、母亲不是赖以依靠的人,而是使依靠成为不必要的人。 --美国女小说家 菲席尔。D.C.

16、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归功于我天使般的母亲。 --林肯

17、作为一个现代的父母,我很清楚重要的不是你给了孩子们多少物质的东西,而是你倾注在他们身上的关心和爱。关心的态度不仅能帮你省下一笔可观的钱,而且甚至能使你感到一份欣慰,因为你花钱不多并且给予了胜过礼物的关怀。 --美国作家 诺埃尔。O.

18、"她让我感到了美的诱惑!" --达尔manbet

⑺对我而言,我的母亲似乎是我认识的最了不起的女人……我遇见太多太多的世人,可是从未遇上像我母亲那般优雅的女人。如果我有所成就的话,这要归功于她。 --查尔斯·卓别林

⑻"年轻的时候,她说我是一个好孩子。有这样一个忘我牺牲的模范母亲,又怎能不做一个好孩子呢?" --匈牙利音乐大师李斯特

⑼"从母亲那里,我得到的是幸福和讲故事的快乐。" --歌德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你是否对伟大的母亲表达过你的敬意。本篇感谢母亲的话为你收集感谢母亲的话、祝福母亲的话。

爱你,谢谢你,还要声声不断祝福你,因为母亲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乐!

多年来,得到母亲诸多的关怀及爱护,总想为母亲做点什么,买点什么,但母亲总说:做父母的不图儿女什么,只要你能幸福快乐就足够了!

工作,常常让我流连;爱情,时时让我留恋。纵然想念不相见,对母亲始终有亏欠。就让风带去我的挂念,就让云捎去我的祝愿:祝亲爱的妈妈永远快乐!

火总有熄灭的时候,人总有垂暮之年,满头花发是母亲操劳的见证,微弯的脊背是母亲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她从不刻意打扮自己,但她却是最美丽的;她从不要人们赞美自己,但她却是最伟大的;她从不要孩子报答自己,但她却备受感激…她,就是母亲我最爱的母亲

看着妈妈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妈妈日益深刻的皱纹,看着妈妈渐渐弯曲的身躯,孩子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但都汇成一句:妈妈!我爱您!

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渐渐加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旁。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没办法去修饰那眼神,那样的爱格外的纯,没办法去形容那期盼,那份深情永世都念,有办法的是永生的祝福,祝福伟大的母亲节日快乐,永远幸福。

母亲是鼓励我爬起来的那双眼,母亲是我偷懒误学时的那根棍,母亲是雨中焦急等待的那把伞,母亲是等待我归来的那盏灯,母亲是永远向着儿女的那份爱!

母亲是海,海纳百川。有体贴、有包容、有深度。无私奉献、鞠躬尽萃。母亲不仅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我们。让我们明白了小爱、大爱、博爱的不同境界。

母亲是山,给我们最厚实的依靠;母亲是海,给我们最深厚的滋养;母亲是纤夫,用纤绳系着小船(我们)走向生命的远方,母亲,儿虔诚地送上祝福-安康!

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亲爱的妈妈,感谢您给予我的一切,祝福您节日快乐!

您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喂养长大;也是您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不辞辛劳地为我保驾护航。无言无悔!在此,儿子向您问声好。感谢您,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亲爱的妈妈: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人生短,岁月长。念亲恩,最难忘。乳汁甜,饭菜香。冷与暖,放心上。臂弯里,风雨挡。春光美,百花香。慈母心,像月亮。多呵呼,暖心房。母亲节快乐!

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让我们共祝母亲健康快乐!

生日,可以忘记;圣诞,可以忘记;元旦,可以忘记;情人节,可以忘记;甚至元宵,也可以忘记;唯独今天你不能忘记,母亲节。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问世间最无私的关怀,是娘心;问人世最无价的情感,是母爱;问全球最共同的语言,是妈妈;问一生最厚重的恩情,是养育;向最伟大、最无私的母亲致敬!

我的成长是刻在您额头上的横杠,我的放纵是刻在您眉心的竖杠,我的欢乐是刻在您眼角的鱼尾,我的成功是刻在您唇旁的酒窝。妈妈您辛苦了!

我无法形容母爱的香甜,更难以描述您的珍贵,您的每次微笑是那么令人难忘。Happy mother's day!谢谢您,妈妈。祝天下母亲快乐

想送您康乃馨,您总说太浪费;想请您吃大餐,您说外面没家里吃得香;想送您礼物,您总说家里什么都有。但有个礼物我一定要送:妈妈,我永远爱您!

一句叮咛,一声嘱咐,一再唠叨,一向慈祥,一种亲情,一份关心;一个节日,一条短信,一片祝福:一位母亲,一直健康,一生幸福,一世平安!

一首《游子吟》道出千白年来,母爱是伟大及无私。我们的生命都是母亲给的,人说母爱是一种天性,在任何时候都是一如既往的关爱我们。

在你孤单无助时,在你忧伤彷徨时,在你胜利喜悦时,在你欢呼雀跃时,总有一个人为你开心为你忧心,她就是我们的母亲。今天母亲节,记得多联系。

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祝妈妈节日快乐!

 

母爱是最无私的感情,它如春天的甘霖,悄无声息地洒落在我们的心田,温馨地滋润着我们生命的幼苗。母爱是灿烂的金色花和入梦的纸船,闪烁着爱的光辉。母爱是一泓清泉,透明、纯洁、明净。

母爱,感化一切。当你已经承受不住外界所带来的种种压力时,母亲为你顶起一片天空,抵挡所有风雨;当你心无慰籍时,她开导你、教育你,教导你“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哲理;当你遇到困难与挫折或因情绪不好而对她大发脾气时,她默默承受但仍坚强地开导;当你因学习而疲劳、心烦时,她会送上一杯热茶,不需任何语言,一切感情均化为泪水落于掌心,一切尽在不言中……

母爱,真挚无私。当你遇到危险时,她不顾一切地救助你,即使失去生命也毫无怨言;当你感到伤痛绝望时,她比你更加痛心悲伤,却必须要坚强地劝慰你,让你安心;当你欢心愉悦时,她会陪你一起分享心中的喜悦,但是却绝对不会多霸占一点,让你的心变得空虚无物……

 

感谢大山,是大山给了小溪永恒的生命,是大山给了小溪奔向大海的力量。
感谢阳光,是阳光给了小草充足的能源,是阳光给了小草吹又生的希望。
感谢蓝天,是蓝天给了苍鹰强健的身躯,是蓝天给了苍鹰凌云壮志的抱负。
感谢母亲,是母亲给了我多彩的生命,是母亲给了我完善自我的爱。
不曾忘记,你起早贪黑,用你那双宽大的手播种着一家的希望;你披星戴月,用你那强健的臂膀收获着那点点汗水;你任劳任怨,用你那宽厚的心操持着全家的温与饱;你无愧于心,用你包容一切的爱来支撑着全家的沉与浮。
感谢母亲,感谢你的辛劳。
不曾忘记,晚归时,你那焦急的等待;上学时,你那无尽的嘱咐;劳动时,你那兴奋的目光;离家时,你那如雨的泪珠。
感谢母亲,感谢你的母爱。
不曾忘记,烛光下你那娴熟的针线活,焰火边你那富于变化的烹饪技术,小河边,你那功力深厚的洗衣功。
感谢母亲,感谢你的关爱。
……
古人云:“夫天者,人之史也;父母人之本也,人穷则返本”
母亲是儿女避风的港湾,是儿女伤痕的疗养院,是母亲为儿撑起避风的保护伞,是母亲为儿重新安好那颗失落的心。
母亲是港湾,感谢母亲,便是让自己崭新的轮船停泊在那里。
母亲是大树,感谢母亲,便是那落叶归根的无怨无悔。
母亲是蓝天,感谢母亲,便是让自己雄健的身躯在其中飞翔。
母亲是大山,感谢母亲,便是小溪那高奏凯歌的欢笑声。
古有:“乌鸦反哺,羔羊跪乳”之情,今有“尊敬父母,尊老爱幼”之德。
那双带有厚茧的双手,那几根在风中摇摆的银发,那日渐衰老的身躯,那渴望儿归的双目,时时浮现在脑中。
儿只好在心中祝福和感谢你。妈妈,我爱你, 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