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的句子 / 关于亲情的句子

心理成熟的标志 ------ 1.不再盲目跟风;2.不再犹豫不定;3.合理安排时间;4.开始关注新闻国事;5.开始养生;6.在爱情、友情、亲情之间,首先想到亲情;7.不再用哭闹来解决问题;8.重视身边的朋友;9.让周围的人快乐;10.在得失方面变得大度;11.学着尊重每个人。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不论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论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

越走越长的是远方,越走越短的是人生,越走越深的是亲情,越走越浅的是爱情,越走越急的是岁月,越走越慢的是希望,越走越多的是年龄,越走越少的是时间,越走越远的是梦想,越走越近的是坟墓,越走越明白的是道路,越走越糊涂的是方向。

亲情,是一把斜背着的吉它,越到情深处,越能拨动你的心弦;亲情,是一挂藤萝,不管你身在何方,它总是紧紧牵着你的手;亲情,是一串挂在颈间的钥匙,打开的是一扇扇忧郁的门窗。亲情,就在眉眼顾盼间,浅浅的微笑里,就在我那一首抒情的小曲中。

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持久的动力,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亲情是最真诚的陪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的路标,指引我们成功到达目标。

有了牵挂,亲情就多了一份温馨;有了牵挂,友情就多了一种幸福;有了牵挂,爱情就多了一缕相思。牵挂别人是甜蜜的,被人牵挂则是世上最美妙的幸福。亲友问候,让你从不孤单;朋友祝福,让你信心倍增;爱人的思念,让你的心灵充满阳光。知道吗,我是你最甜蜜的负担,你是我最温柔的牵挂。

陪伴我们一生的亲情:当你还很小的时候,他们花了很多时间教会你用勺子吃东西,教你穿衣服,教你擦鼻T,擦屁股;教你做人的道理……所以,当他们有天变老时,当他们想不起来或者接不上话时,当他们啰啰嗦嗦重复一些老掉牙的故事时,请不要怪罪他们……只要你在他们眼前的时候,他们的心就会很温暖……

三样东西最考验爱情:距离、时间、亲情。有多少感情,因为距离的遥远,慢慢变淡;有多少感情,因为时间的遥远,慢慢遗忘;有多少感情,因为亲情的干预,慢慢消失。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命运。

爱情是要两个人一起努力的,如果你们相爱,就像是养花一样,要每天都精心料理它!给它生命,让保鲜期延长,让“亲情”来得更晚一些…我希望我的爱情没有亲情,只要我爱一天,我就会努力一天。

亲情是一种深度,友情是一种广度,而爱情则是一种纯度。亲情是一种没有条件、不求回报的阳光沐浴;友情是一种浩荡宏大、可以安然栖息的理解堤岸;而爱情则是一种神秘无边、可以使歌至到忘情的心灵照耀。

生活,爱情,亲情,友情,人生,就算是世界混沌,我仍旧是一个清澈干净的自我,过着简单的生活,自己开心就足够了,不必那么累。我们的面前,不可能一帆风顺,也不可能遍地荆棘,在某一个不经意的时刻,定会有很多不请自来的情节,给我们前行的脚步,增添一抹难以忘怀的记忆。

这世上,没有一段感情是回得去的。爱情友情是这样,亲情亦然。就算有一天,你以为回去了或者你以为可以重新来过。你也会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唯一能回去的,不过是你心底里一厢情愿的幻想罢了。回不去了,就往前走,新的开始在等你。

在这世上,最炽烈的是爱情,最难忘的是恩情,最长久的是亲情。两个人因爱情而在一起,因恩情而相守,又因亲情而难分彼此。所以说,千万不要老是抓着爱情不放。虽然爱的炽热,却一定短暂。要想想,爱情散场以后,你还剩下什么。陪伴到最后的,是爱人,但更是手足亲人。——陆琪

任何感情久而久之都会变成难以割舍的亲情,不分彼此,这就是相恋。当两个人的爱情走过了相遇的春天,经历了火热的夏天,收获了金色的秋天,相依了寒冷的冬天。谁也离不开谁,这就是相恋,无论贫穷、富贵、疾病、痛苦都不离不弃。无论什么时候都陪着对方坐着摇椅,哼着一曲《最浪漫的事》一直到老。

人生最重要的,无非三种情感:亲情,友情和爱情。亲情相伴一生,无从逃避亦无从选择;友情难能可贵,高山流水遇知音,遇到自当珍惜;爱情属奢侈品之列,有当然好,没有也能活。爱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既能经得起风雨,又能经得起平淡的,唯有亲情!

有了牵挂,亲情就多了一份温馨;有了牵挂,友情就多了一种幸福;有了牵挂,爱情就多了一缕相思。牵挂别人是甜蜜的幸福,被人牵挂则是世上最美妙的幸福。有人牵挂真好,所有人都在寻找,那被人牵挂和牵挂别人的感觉。你牵挂的人值得你珍惜,牵挂你的人你要懂得珍惜。

亲情是人世间最真切、最朴素、最珍贵的感情。亲情似水,谈谈的,只有用心去品,才会感觉个中滋味;亲情似茶,喝了让人神清气爽,回味无穷。亲情,是我们远走他乡时父母的一声声叮咛,是睡觉时那个悄悄为我们盖上被子的一个举动。让我们感受亲情,感受温馨!

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持久的动力,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亲情是最真诚的陪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的路标,指引我们成功到达目标。

友情,爱情和亲情,困扰着一代又一代的饮食男女。友情固然珍贵,但真正拥有的却十分稀少;爱情固然可贵,但随着时代发展变化保鲜期却变得越来越短;亲情固然平淡,但它却是最真实,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坚固。所以不论你拥有那种情愫,都应该认真的对待它,珍惜它那应该就算是无悔的人生了吧。

我们之间没有生死相许的爱情,没有一生相守的亲情,可是我们心中却有那永远割舍不断的牵挂,我们是这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看惯了许多风花雪月、相爱不能相守的感情,总是觉得这份感情飘忽不定。也许哪天心累了倦了,然后就消失了。可心里那份深深的牵挂消失不了。就这样让许多有情人痛并快乐着

我们之间虽然没有经过轰轰烈烈的爱情,也没有一生相守的亲情,可我的心中却有那永远割舍不断的牵挂。 

亲情,就像一滴春日里的甘露,总能在悲怆的岁月里,鲜活怀旧者那风干的记忆;亲情就像一片夏日里的绿荫,总能在炎炎烈日中,撑起迷茫者的蓝天;亲情,就像一缕秋日里的阳光,总能在萧瑟的风雨中,温暖失落者的心田。

 

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是智慧、亲情和善良。不是每个人都有比尔盖茨般的天才,乔布斯般改变世界。但每一个人都能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善良是做人的起点站,一个人善良,生活就会变得真实、阳光、坦荡荡;一群人善良,社会就会充满温暖、关爱、零距离。

爱情需要勇气,友情需要义气,亲情需要和气,干活需要力气,事业需要运气,生活需要好脾气。

亲情是一种深度,它给你温暖,是一种没有条件,不求回报的阳光沐浴。友情是一种广度,它给你欣慰,是一种浩荡宏大,可以随时安然栖息的理解堤岸;爱情是一种纯度,是一种神秘无边可以使歌至忘情,泪互相洒的心灵照耀。人生一世,亲情,友情,爱情三者缺一,已为遗撼;三者缺二,实为可怜;三者皆缺,活而如之!

有一本书是亲情,父亲是封面,母亲是扉页,故事从那时开始写;有一本书是爱情,看过很多遍,每每打开依是春天,故事情节在那里凸显;有一本书是友情,印着古老的出版时间,可是穿插的却是永恒的图片;有一本书是事业,很厚很长很不简单,因为故事的悲喜将从这里改变。

亲情是一种深度,它给你温暖,是一种没有条件,不求回报的阳光沐浴。友情是一种广度,它给你欣慰,是一种浩荡宏大,可以随时安然栖息的理解堤岸;爱情是一种纯度,是一种神秘无边可以使歌至忘情,泪互相洒的心灵照耀。人生一世,亲情,友情,爱情三者缺一,已为遗撼;三者缺二,实为可怜;三者皆缺,活而如之!

小时候,亲情是输了石头剪刀布却要耍赖把纸条贴在哥哥脸上的调皮;少年时,亲情是爸妈为儿女升学时的劳苦奔波,是风霜在爸妈脸上写满日子的苍老,是希冀却又欲言又止的眼神;成年时,亲情是一根永远不断的风筝的线,是一张贴上信封就不愁寄不到的邮票;再后来,亲情就是《常回家看看》的感动。

我是一朵白云,亲情是包容我的蓝天;我是一棵绿树,亲情便是滋养我的土地;我是一只飞鸟,亲情便是庇护我的森林;我是一泓清泉,亲情便是拥抱我的山峦。

喜欢是一种感觉,一种轻松的感觉,似一种淡淡的亲情,也似一种醇醇的友情,更似一份浓浓的爱意。它少了爱的盲从,多了微笑欣赏;少了相思的煎熬,多了从容的洒脱;少了无奈的牵绊,多了信任的融洽;少了沉重的责任,多了浪漫的的轻松;少了刻骨铭心的伤害,多了理智的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