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句子 / 失望的话

上线,是为了打发寂寞;隐身,是为了躲避失望。什么时候,我们喜欢上了安静,却又很怕寂寞;什么时候,我们爱上了自信,却又很怕失望。于是,我们喜欢上了这样:拿起手机,看看是否错过了谁的电话,是否还有未来得及看的短信,可是熟悉的墙纸告诉我们:没有消息。

我们不察觉自己的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失望、悲欢离合,也是幸福。不是不知道幸福,而是我们有时候太贪心。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有时候会想,要是能重来该有多好,其实真有重来的时候,也许并不一定能尽如人意。得不一定就是得,失不一定就是失……

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

你对别人要求松一点,就不会总失望;你对自己要求严一点,就不会总沮丧。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要学会留有余地。话不可说尽,事不能做绝。留有余地,才有足够的回旋的空间。所谓天无绝人之路,就是说连上天都会为每个人留有转机,留有选择的余地,何况我等出家人呢。

有人说:上线,是为了打发寂寞;隐身,是为了躲避失望。什么时候,我们喜欢上了安静,却又很怕寂寞;什么时候,我们爱上了自信,却又很怕失望。于是,我们喜欢上了这样:拿起手机,看看是否错过了谁的电话,是否还有未来得及看的短信,可是熟悉的墙纸告诉我们:没有!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爱将会属于那些虽然曾经失望过却仍心怀希望的人;属于那些虽然曾被背叛过,但依然相信爱的人;需要爱那些虽然曾受过伤害,却仍然在爱的人。如果您仍然想尝试的话就永远不要说再见;如果你仍然觉得可以继续的话就永远不要放弃;如果你不能放弃爱一个人的话,就永远别说你爱他。

人说:上线,是为了打发寂寞;隐身,是为了躲避失望。什么时候,我们喜欢上了安静,却又很怕寂寞;什么时候,我们爱上了自信,却又很怕失望。于是,我们喜欢上了这样:拿起手机,看看是否错过了谁的电话,是否还有未来得及看的短信,可是熟悉的墙纸告诉我们:没有!

把快乐寄托在别人身上,总难免会失望。人在某一个限度之外,都无法百分之百的为别人付出。你可以说这是一种自私,但你必须承认,这自私并非恶意。这个世界上谁最可靠?没有别人,只有自己。如果我们自己够坚强、够勇敢、够独立,别人就会对我们好一点。这是一种天赋的公平。

是谁说过:期望越多,失望越痛。于是我一次次地期望,在期望中我习惯了泪水的侵袭。于是我学会了把相思折叠再折叠,以倒影的形状装进夜的底部,阻断伤痛的延续。

不要爱上一个看来不会爱上你的人,那你就不用失望。有些失望是无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因你高估了自己。恋爱是一个偶然地机遇,有的人是被爱神射中,或是自己跌进爱神所设的罗网。

1,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2,从天堂到地狱,我路过人间!3,初恋无限好,只是挂得早。你说……你喜欢我?其实……我一开始……其实我也……唉,跟你直说了吧,其实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4,问世间谁最坦荡,直叫我当仁不让。

爱是一种信念,在人最沮丧最失望的时候,它能为你注入无穷的力量,让你美梦成真,更可以让许许多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变为现实。爱能让沙漠出现绿洲,让荒原开出生命之花,甚至让死神也望而却步。正如有一首老歌唱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爱,往往能创造奇迹。

1、我的热情,都在等待你的主动中磨灭了

2、时间最终还是把我变成了一个不敢轻易说爱的人。

3、很失望是吧,没事当初你就别抱太大希望。

1、所谓童话里令人羡慕的爱情,要么有个艰辛的过程,要么有个悲惨的结局。

2、不是说好了不打扰,为什么还要给我希望,让我失望。

3、认识我的人以为我很静,了解我的人以为我很疯,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实我很忧伤。

1、你知道失望的感觉吗?就是我再也不为你找借口了。

2、我没有所谓的避风港,即使风再大雨再狂我都得独自走一场。

3、失恋有一千万种,每个人都在等,等的不是谁谁谁回头,等的都是自己和回忆和解的那天。

人生,总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总有太多言语无人可诉。其实,有些事,轻轻放下,未必不是轻松;有些人,深深记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开,未必不是历练。沉着不寡断,自爱不自娇;豪放不粗野,老实不愚蠢,自知不自弃;谦虚不怯懦,大方不奢侈。

再期盼的目光,也会有失望;再低调的故事,也会有倔强;再纯净的manbet字,也会有悲伤;再动人的风花雪月,也等不到地久天长;虽然拥有过的东西会失去,得到过的友谊会离开,想追求的感情还是那么遥远,但是,我懂,我懂我身边的一切事与物,我会珍惜。

对于你,我始终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怀念。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

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太久就连主动都需要勇气。我总是在担心会失去谁。有时我在想,会不会有那么一个人会担心失去我?失望只有两种可能:选错了人,或是怀有不该有的期待。

失望是期待落空,天空有着不同的梦。最美好的回忆其实不是相濡以沫白头到老的爱情,而是人生岁月中的那段没有理由无需后悔的恋情。爱不需要任何理由。爱的时候死心塌地,不爱的时候也无需追问。一生中真正可以爱的人很少。

对别人要求松一点,你就不会总失望;对自己要求严一点,你就不会总沮丧。在这个世上最不开心的,就是那些懂得太多和想得太多的人。人生总是这样,在不经意间伤害到别人,又在不经意间被别人伤害。就是那"蝴蝶为花碎,花却随风飞。"

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了吧!!嗯…我自认对你,对爱情,已经不抱任何期望了,那为什麽…我还是常常觉得很失望呢

对别人的期许,会成为自己的失望;对别人的依赖,会成为自己的伤痛;对别人的试图占有,会成为自己的禁锢;与之相反,对别人的忍耐,会成为自己的安宁;对别人的放手,会成为自己的自由;对别人的付出,会成为自己的获得;对别人的怜悯,会成为对自己的宽恕。

幸福如空气,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失望是一种幸福,因为我们还有期待;失恋是一种幸福,因为我们还在追寻;失意是一种幸福,因为我们可以振作;失败是一种幸福,因为我们已经努力,只要我们双手还能创造,脉搏还在跳动,我们就不惧风雨,就没有理由当生命的看客。

总在柔情似水的年华里,越期盼爱情,却越害怕失望。我们每天都在擦肩而过,害怕错过的那天。总在还没开始的年头,就残忍地丢下了悲伤的结局。

幸福不只是美好,有时失望是一种幸福,因为失望中我们会有期待;有时失恋是一种幸福,因为失恋后我们可以重新追寻;有时失意也是一种幸福,失意可以让我们振作起来,继续前进更加努力;失败是一种幸福,我们可以从中获得花钱买不到的经验教训,你会更加接近成功。幸福就在你身边伴你前行

爱将会属于那些虽然曾经失望过却仍心怀希望的人;属于那些虽然曾被背叛过,但依然相信爱的人;需要爱那些虽然曾受过伤害,却仍然在爱的人。如果您仍然想尝试的话就永远不要说再见;如果你仍然觉得可以继续的话就永远不要放弃;如果你不能放弃爱一个人的话,就永远别说你爱他。

唯一能真正持续的爱是能接受一切,能接受一切失望,一切失败,一切失意,甚至能接受这样一种残酷的事实:最终,最深的欲望只是简单的相伴。

不管你对多少异性失望,你都没有理由对爱情失望。因为爱情本身就是希望,永远是生命的一种希望。爱情是你自己的品质,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处境,与别人无关。爱情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动词,永远的动词,无穷动。——史铁生《务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