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的句子 / 关于委屈的句子

1、一路走来谁不是满腔委屈眼含泪水,可是你并不能对每个人都掀开伤口寻求理解和安慰,人变成熟就是要学会什么都别说。

2、风轻柔地吹起窗前的纱帘,月光滴滴挤进我的房间。闭上眼,不忍心匆忙度过这样的夜,五月的最后一夜,我在想你,用心,用只有你我懂得的语言。

3、生命中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看淡一切,保持冷静,伤痛之中要自我安慰。多想些美好的,绚丽多彩的人生还在等待你去享受。

胸怀是委屈撑出来的;烦恼是自己想出来的;痛苦是与人比出来的;疾病是恶习造出来的;心态是经历炼出来的;快乐是知足养出来的;健康是活动练出来的。 慈悲没有敌人,智慧不起烦恼,解脱才更自在,放下自然轻松。

对爱你的女人,你可以让她哭,让她受委屈,但不要让她沉默,因为无言是一种最深的伤痛,是一个女人最悲的哭声。你要知道,女人最爱倾诉,不管生活有多苦多难,无论她有没有心事,她都想和你讲述关于她的一切,这是她爱你的最好方式。如果有一天,她突然安静了,你也走到了后悔的边缘。

爸爸说: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闯荡,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弃,不要生气,要记在心里,早晚有一天,他们还回来。爸爸说: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一辈子不长,不要活在回忆里。爸爸说: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诺,事实能证明一切,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给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诺。

伤心和委屈的时候,可以放声大哭,但是哭完后记得洗把脸,然后拍拍自己的脸,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看。告诉自己,哭完了,就该忘掉,然后重新开始。记得,每天的阳光都是新的。

别为小小的委屈难过: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而一个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极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你要学会一笑置之,你要学会超然待之,你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让我们在宽容中壮大。

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而一个人越是成功,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极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你要学会一笑置之,你要学会超然待之,你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让我们在宽容中壮大。

别为小小的委屈难过: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而一个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极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你要学会一笑置之,你要学会超然待之,你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让我们在宽容中壮大。

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一辈子后悔。

爱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爱情的世界也很小,小到三个人一挤就会窒息。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这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1、沉默是害怕的借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 2、说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会难过 3、走过那些是是非非,结果到底是喜是悲4、悲伤才念情,寂寞才说爱 5、最怕有些人,虽然早已走远,却从不肯把属于他的回忆带走 6、与寂寞有染,和幸福无缘 7、寂寞如此,冷暖自知。善待自己,人生只有1次.

你可以让女人哭,可以让她受委屈,但不要让她沉默无言,因为沉默是一种最深的伤痛,无言是一个女人最悲的哭声。你要知道女人最爱倾诉,不管生活有多少苦难,无论她有没有心事,她都想和你讲述关于她的一切,这是她爱你的方式。如果有一天,她突然安静了,你便走到了后悔的边缘。

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事,我们总是弄不懂,有些人,我们总是猜不透,有些理,我们总是想不通,有些坎,我们总是跨不过,有些天,我们总是睡不着,有些情,我们总是说不出,有些爱,我们总是得不到。

1、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张小娴《不如你送我一场春雨》

2、宁愿高傲地发霉,也不要委屈地恋爱。--张小娴《流浪的面包树》

3、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张小娴《不如你送我一场春雨》

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别人,委屈了自己。

智慧由听而得,悔恨由说而生;没有口才却不守沉默的人,会有大不幸。苍蝇飞不进闭着的嘴里。君子话简而实,小人话杂而虚。不必说而说,这是多说,多说要招怨;不当说而说,这是瞎说,瞎说要惹祸。多思考,少发言。勿过于依赖语言的功能,却忘了沉默的力量。说话出自天性,沉默出自智慧。

真正的快乐是心灵的富足,如果物质能带来满足,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抑郁了。如果我们无法看管内心的欲望,任其不断膨胀,精神肯定备受煎熬。永远不要为失去而遗憾,你没摘到的只是春天的一朵花,而整个春天还是你的。

不争,元气不伤!不畏,慧灼闪光!不怒,百神和畅!不忧,心底清凉!不求,不卑不亢!不执,可圆可方!不贪,富贵安康!做人,善良就好!做事,努力就好!生活,充实就好!日子,知足就好!亲人,和睦就好!朋友,真诚就好!总之,快乐就好!

如果你感到委屈,证明你还有底线。如果你感到迷茫,证明你还有追求。如果你感到痛苦,证明你还有力气。如果你感到绝望,证明你还有希望。从某种意义上,你永远都不会被打倒,因为你还有你。——送给纠结的你

1、做人主要这两点:不辜负自己,不委屈别人。

2、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都是限量版。

3、昨天再好,也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

4、你不可能要求一个没有风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潭。

别总因为迁就别人就委屈自己,这个世界没几个人值得你总弯腰。弯腰的时间久了,只会让人习惯于你的低姿态,你的不重要。凡是都有度,低调过度会被认为低能,好人过度会被认为傻子。

生命中往往有很多无言以对的时刻,生活可以复杂,可以简单,看我们拥有怎样的心态,简单就真实,平淡就淡然。没有虚伪,不戴面具;不去张扬,甘愿淡泊,真心、真情、真实。荣也好,辱也罢,一切都会过去,别再委屈自己,委屈心灵。吃苦不是生活,活着应该快乐。

无论受了多少委屈,只有自己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说,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能和谁说。最尴尬的就是:每次都会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

精神有了寄托,委屈可以诉说;心灵有了归宿,人生不再漂泊。路过风和雨,才知道不弃的是深爱;经历荣与衰,才懂得不变的是真情。走过一段路,经历一些事,才能真正看清一些人。患难时,读懂了人情冷暖;平淡中,体会到缘分善变。时间,会沉淀真挚的情感;风雨,会历练值得珍惜的情缘。

爱,就是情愿,情愿为你做很多事,情愿妥协,情愿风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爱,就是懂得,懂得你的负累委屈,懂得包容,是年华似水今生与你安暖相陪。

一个实习生姑娘在公司图书室的桌上趴着,脸上写满了痛苦与难过。我走过去拍拍她说:“出来工作就这样,有很多说不出的委屈与疼痛,我们必须勇敢…”姑娘拦住我说:“前辈,我痛经,您能不能让我静一静!”

在爱情里,最在乎的一方,最后往往也就是输得最惨。去找个让你开心一辈子的人,那样才是爱情的目标。爱情的世界是很大,大到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爱情的世界也很小,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还是有空隙。

不知道什么是忧伤,就不会真正感激幸福。人若水一般做人,便是浩瀚,生活其实也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那么就是去珍惜,失去的也就是忘记。别为了小小的委屈难过,人生在世,注定是要承受许多委屈。

即使受了再大的委屈,也坚信你是我这一生的依靠。依然在你的怀里,跟你相对傻傻的笑。不怕以后的日子平淡和简单,只要有你。牵着手,即使你多难过,多生气,也不会松掉。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

青春不是一段年华,而是一种心境。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一个人要成功,所遭受的委屈也就越多。要使自己的生活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就不能太在乎委屈,因为它们纠结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也是健康的大敌。学会一笑了之,超然待之。原谅周围的那些人那些事,让我们在宽容中壮大、升华。

人生的价值,在于珍惜每一天的价值,感动是一时的,感恩是一世的;荣耀是一时的,影响是一世的;受戒是一时的,持戒是一世的;委屈是一时的,成就是一世的;辛苦是一时的,利人是一世的。

像失望和委屈这种东西是没必要解释的,越解释越乱。无论你有没有做好前行的准备,都要往前走。走过了才明白,往事是用来回忆的,幸福是用来感受的,伤痛是用来成长的。让心在繁华过尽依然温润如初。 带上最美的笑容且行且珍惜。

逝去的东西,最好不见,最好不念。生命中往往有很多无言以对的时刻,生活可以复杂,可以简单,看我们拥有怎样的心态,简单就真实,平淡就淡然。没有虚伪,不戴面具;不去张扬,甘愿淡泊,真心、真情、真实。荣也好,辱也罢,一切都会过去,别再委屈自己,委屈心灵。吃苦不是生活,活着应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