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的句子 / 让人心疼的句子

在筋疲力尽的时候,请至少让我保留沉默的权力,这是我心疼自己最后。

你说你不好的时候我疼,疼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你说你醉的时候,我疼,疼的不能自制,思绪混乱。我的语言过于苍白,心却是因为你的每一句话而疼。太多不能,不如愿,想离开,离开这个让我疼痛的你转而移情别恋,却太难;只顾心疼,忘记了离开,一次一次,已经习惯,习惯有你,习惯心疼你的一切。

你不是我,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在乎你,更不懂我有多害怕有一天我会失去你。

世上是否真的有这样的奇迹,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两个人,一辈子。

突然觉得很委屈。我对你微笑,转身的刹那,终于难过成你不知道的样子。

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坚持那一个"可能".

我的优点是:我会知错能改。我的缺点是:我从来都不觉得我错了。

解释永远都是多余,理解你的人不需要,不理解你的人没必要。

不想放开不是因为爱你,只是因为我不甘心就这么便宜你 /

没有谁瞧不起你,因为别人根本就没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别爱上不该爱的人,别在意那虚伪的心疼。

要哭躲在角落里一个人哭,要笑就面对这全世界笑。

当你不在乎一个人时,最好的态度是无视。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凭什么让我这么刻骨铭心。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把他拉黑了,却又一直在等待他的好友请求。

只有挫折经历太少的人,才会把一些琐碎的小事看的特别重要

"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你的选择我尊重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就算知道了也是多余。

永远不要害怕做你自己。记住,原创永远比盗版有价值。

小时候以为好人有好报,现在才知道好人被嘲笑。

我可以面不改色的和别人谈起你但谁也无法想像我的内心早已船抵礁石惊涛骇浪

重要的人越来越少,但留下的人越来越重要。

在不臭美我们就老了,年轻美丽就那么短短的几年。

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凭什么让我这么刻骨铭心。

主动,是因为太在乎。不联系,是因为觉得自己多余。

我哪有什么好脾气,我的好脾气都是因为我爱你。 .

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喜欢一个人不容易,喜欢上一个有喜欢的人的人,更不容易。

人的一生永远没有捷径可言,只有脚踏实地的走下去

在任何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我只剩下微笑。

爱就是你的背叛,而我却一直等待着你回头!

如果爱迟到了,下一个路口,我们会在那里

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一点也不遗憾……

一个人,一颗心,一生等待。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一个人,一条路,一生孤单。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一个人、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对于某个人,早已走出我们心里,可一想起依然会隐隐地心疼;对于一段情感,觉得早已荒芜,可我们依旧会在回忆中黯然神伤;对于一条路,已经走到了尽头,我们还会在梦幻中寻找出口……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对于某人,早已走出我们心里,可一想起依然会隐隐地心疼;对于一段感情,觉得早已荒芜,可我们依旧会在回忆中黯然伤神;对于一条路,已经走到了尽头,我们还会在梦幻中寻找出口...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原来,世界一个人的时候,才方觉得,一个人的时候,如此心疼。一个人,在微漠中的微笑,原来如此苍白无力。一个人的时候,世界只有一个人,是孤孤单单,想要的温暖,原来如此深厚。

1、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2、我在努力的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可是你却告诉我你爱的是她。

3、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怀疑自己。

对你我还是放不下,现实真的好残忍,哭了,谁还会心疼?累了,谁让我依靠?我从不相信距离会冲淡思念,不管是时间上的,还是空间上的,我就这么痴痴地守候着这份美丽,不想让任何人明白,也不期望任何人理解。想你,是永远不变的心情,牵挂是如此的甜蜜……

8、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9、我在努力的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可是你却告诉我你爱的是她。

10、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怀疑自己。

有种思念,让人泪如雨下。有种遗憾,是相爱却不能相守。一句话,一转身,一座城。一段情,一世难忘,一生心疼。烟火迷离,岁月成歌,原来我们都在,怀念过去。

孤独,是你想起心中的他时,袭上心头的揪人心疼和难言温柔的交织;孤独,是你放下他时,冉冉黎明后的再次轮回;孤独,是浸润柔软你心的清水,滴滴嗒嗒而下的尽是伤感。等到你的发丝有了白雪的痕迹,还能记起曾有这么一段美好,还有这么一个让自己怀念的人,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一句话,多次去重复,刻骨铭心。一个人,多次相遇,深深烙印。爱情,说到底,还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说明你一直在爱,什么时候麻木了冷漠了,那么,才是爱情过去了,才是爱已凉。

因为梦在心上,所以甘心流浪。我心疼每一个不快乐却依然在笑的孩子。因为,每个混蛋的身体里,都住了一个受伤的心。

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开就别想,得不到就别要,干嘛要委屈自己。在多说无益的时候,也许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释。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生命毕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每一寸时光都要自己亲历,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亲尝。 决定你是否快乐的关键是你的心境,而不是你的遭遇。

爱一个人,就是永远心疼她,永远不舍得责备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针扎一样;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开了花儿一样。在爱情中,每个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软肋。

温柔的心是送给伤心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给有情的人,永恒的心是送给等待的人,愉快的心是送给寂寞的人,我愿把一颗真心送给我的老婆,注意保重身体。

老婆,我不在身边,你要照顾好自己,你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轻轻地,我的短信来了,出现在你的手机,你的世界;慢慢地,你睁开眼,看到我的关怀,我的问候;悄悄地,你笑了,笑得那么甜!祝你开心每一天!

不要那么累不要那么疲惫,不舒服的时候歇一会,饿了要吃不要怕贵,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对,到点吃按时睡,想你ing.

家里是避风的港湾,朋友是鼓风的海岸。家遮挡了苦雨风霜,朋友送来艳阳里一瓣馨香。无家透心凉,有友透心亮。看短信的你,我永远把你记心上!

老婆,我想你了,在外面注意身体啊,我要健健康康的老婆,你回来。

累了,请将心靠岸;错了,别想到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醉了,才知道难忘;笑了,才体会美丽;闷了,就找我聊聊!

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爱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真实实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宝贝天冷了,好好照顾自己。

如果,我是清风多好,能时刻将你环绕;我是阳光多好,能始终为你照耀;我是白云多好,能任意把你远眺;我是空气多好,能随处陪你说笑!

少吃盐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车多步行;少气愤多微笑;少忧伤多睡觉,老婆我爱你。

身在异乡的我,牵挂着远方的你,一声问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够读懂,永远爱你。

时间是链子,快乐是珠子,用链子串珠子挂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辈子;幸福是石子,时间是筛子,用筛子筛掉小沙子,石子就会陪你一辈子。

天气变得好快,寒流悄悄袭来,因为你的可爱,所以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别把小脚冻坏,多吃水果蔬菜,那样可以补钙,衷心祝你天天愉快!

一首简单的音乐能够令你放松心情;一个简单的拥抱能够令你感觉很好;我希望我的一个温馨问候能够令你微笑。今天的你开心吗?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可爱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深爱的,而正在看短信的朋友总是我最珍惜的!

最近是否开心,生活是否顺心,饭菜是否会心,小窝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爱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顺心,举手画颗爱心,化作天际恒心!

爱,就是没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设前提的宽容。 爱,就是双方以自由为最高赠礼的洒脱,以及决不滥用这一份自由的珍惜。 爱,就是耐心地等待意义在时间中慢慢生成。 爱,就是在这一世寻找仿佛前世失散的亲人,就是在世界上寻找那个最亲的亲人。

原来,世界一个人的时候,才方觉得,一个人的时候,如此心疼。一个人,在微漠中的微笑,原来如此苍白无力。一个人的时候,世界只有一个人,是孤孤单单,想要的温暖,原来如此深厚。

遇到困难,越是坚强的女人越是有让人心疼的魅力。坚强不是倔强更不是强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托。它让受伤的女人把目光投向远方,给自己一个信步生活的理由。坚强的女人会打一把钥匙解开心锁;借一方晴空,拥抱阳光。她还会找一个肩膀让泪水尽情流淌。爱过,痛过,哭过,笑过,然后继续坚强。

遇到困难,越坚强的女人越有一股让人尊敬与心疼的魅力。坚强不是倔强更不是强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托。它让受伤的女人把目光投向远方,给自己一个信步生活的理由。坚强的女人会打一把钥匙解开心锁;借一方晴空,拥抱阳光。她还会找一个肩膀让泪水尽情流淌。爱过痛过,哭过笑过。然后继续坚强。

 

那个人,他的爱让人看了心疼,他的等待让人觉得心酸,他不说太多话,甚至不做太多事,唯一做的只是安静的守候、安静的假装,假装一切都已一如往常,像刚认识那样……都说有了心仪的对象,但只要你一通电话,他马上就飞奔到你身旁,像随时候着一样,他总是微笑,但其实心里藏伤,那人就是我

对于某个人,早已走出我们心里,可一想起依然会隐隐地心疼;对于一段情感,觉得早已荒芜,可我们依旧会在回忆中黯然神伤;对于一条路,已经走到了尽头,我们还会在梦幻中寻找出口……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你可以选择爱或不爱,而我却只能选择心疼或更心疼。你说,我为你哭过,你说,第一次有人为你哭,你说请好好疼自己。我发现,我遇到你后,就变的很爱哭了。我知道,在爱里面,从来没有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我爱你,如此而已。

感情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心疼的感觉真的很难受,我只希望能和一个我喜欢的或者是一个喜欢我的人了,过一生我想过的生活,我要他一辈子都对我好。永远不变心和我在一起。

心疼一个人,就会不顾一切地总想为其多做点什么,想让其意外、惊喜、快乐。心疼一个人,就会什么都为其设想,哪怕几年、十几年、几十年后的日子,都会一一谋划;只想其幸福、美满、健康、平安,但从不想回报;只是,想亲眼看着那份美好始终伴随着、环绕着、充盈着。

亲爱的自己,好好爱自己,没人会心疼你。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你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亲爱的自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不要随便跟人发脾气耍性子。亲爱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要好好爱自己!

遇到困难,越是坚强的女人越是有一股让人尊敬与心疼的魅力。坚强不是倔强更不是强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托。它让受伤的女人把目光投向远方,给自己一个信步生活的理由。她会找一个肩膀让泪水尽情流淌。爱过,痛过,哭过,笑过。然后继续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