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爱情的句子 / 关于珍惜爱情的句子

1、爱你一万年,是我的追求;恋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2、想着你的感觉,心中甜甜;爱着你的感觉,欢欣雀跃;拥着你的感觉,就这样一辈子,也心甘情愿!3、告诉我一个地址,让我到你心里;给我一个密码,让我打开你的心门。

1、当爱情奇迹来临时,说明你的幸福不远了。2、回忆那些年的点点滴滴,才发现,原来我们还有这么多的东西需要学习。3、完美的一天,只需要扬起你的嘴角,带着好心情,大步向前走。

1、陌上红尘,遇上谁,爱上谁?唯有,静静的等待幸福,等待花开!不知不觉两年的时间在指尖流过,还是没有勇气去扔掉和你一起那些记忆。2、笨蛋,你要记得,有些话他不只对你一个人说过。3、别说一辈子,别说永远,谁能对未来承诺呢?我们能把握的,无非是当时当地的感情。但一辈子,也是无数个现在组成的,努力好了每个瞬间,也就是永远了。

我们的人生,如果没有了爱的存在,那该有多么多么的寂寞。然而,爱情有时候更像是一个童话故事,永远若即若离,永远难于把握。平淡的生活里,我们不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理想也最完美的爱情。可是,幸好,我们的心灵并没有因此关闭那扇向往美好的门。有时候,哪怕仅仅是纸上的爱情,也可以温暖我们日渐荒芜的心灵。

爱情不能等失去了才去珍惜。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冷漠了,请记得,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也只说忙;如果有一天,我变得目中无人了,请记得,你曾经也没把我放在心上。

爱情不可能是完美的,重要的是学会珍惜。婚姻是什么呢?两只孤独的鸟,建一个巢,为的是躲避风雨。如果一方不经心,风雨就会来得格外的猛。一生一世,无论快乐还是痛苦,都是爱我们的人所带来的,成熟、责任、背叛,婚姻包含的内容实在太多,哪里是爱情两个字就能穷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