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美

作者: 和平2017年03月23日来源: 云南网儿童散manbet

无春之温婉,润物无声;无夏之焦躁,骄阳似火;无冬之冷冽,寒风刺骨。有的只是丰收的喜悦与清爽的凉意,这就是秋。

舍去春的万物复苏与五颜六色,少了蝴蝶纷飞,山花满地。满树红霜却显得更加妖娆,使我为之陶醉。抛开夏的热浪活泼,阳光明媚。徐徐清风扑面更加使人安静,更容易掉进沉思的海洋。

满山枫叶在这个季节与菊花一起灿烂,在大地上一展风采。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秋就似个花甲老人,在夕阳下走得不紧不慢。悠闲的秋又好似个妙龄姑娘,不知不觉从你身旁悄然离去,留下几丝芳香。秋也似我,平凡如我,却带有几丝惊喜,为秋的收获惊喜,为我的成长惊喜。

秋,可否别走,再让我好好看看你,你的优雅、你的妖娆、你的芳香。待到红叶落尽我便知你已走远。秋,我会如往年一般,数过一个冬、一个春、一个夏,再继续领略你的美、你的媚。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