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童遥指“高兴白”

作者: 杜明骏2017年12月25日来源: 保定日报社短篇散manbet

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赶在了一块儿,自然而然就让假期又多了一天,表面上好像是给出行提供了更大方便,但实际上却又有可能起到限制出行的作用,因为中秋节恰是10月4日,这就等于是用一个更应该在家里团聚的节日,把一个可以走出去的长假拦腰斩断了。如果平时让我选择,我可能会选择留在家里,因为我的家庭观念还是比较重的,但有了首届保定旅发大会,我又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出游,目的地就是人们所常说的“高兴白”。

说起首届保定旅发大会的举办地——高碑店、定兴、白沟,我与它们都颇有渊源,当年我大学毕业前实习的地方就是高碑店,参加工作后因公或因私都不止一次去过这三个地方。既然这么熟悉缘何还要将其当做今年长假出游的目的地呢?说白了,我就是想看看那里的沧桑巨变。去年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一下子让我的家乡涞源从穷困山区小县变成了人见人爱的人间天堂,首届保定旅发大会也肯定会让“高兴白”这三个地方更上一层楼,我何不去大饱眼福?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