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开心

作者: 陈宇飞2016年12月26日来源: 襄阳日报儿童散manbet

这个星期五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去了五楼的多媒体教室观看了manbet艺表演。

你们看,表演开始了。只听主持人说:“首先是三(3)班带来的《国旗国旗真美丽》,让我们掌声欢迎。”只见三(3)班的同学快速站好队形,就开始表演了。

我最期待的是我们班的表演,盼呀盼,终于到我们班表演了,我既高兴,又害怕,高兴是因为可以看到班上同学熟悉又可爱的面容,害怕是因为怕他们演砸了。只见我们班的同学迅速地上了台,又快速地站好队形。表演开始了,整个表演过程,我心中好像有一块大石头压着。表演很顺利!很成功!我紧张的心情终于放松了。

只听主持人说:“接下来是三﹙2﹚班带来的《街舞小子》,让我们掌声欢迎。”只见三﹙2﹚班上场的两名同学,一会儿转圈,一会儿跳来跳去的,看得我们眼花缭乱。

接着是六﹙1﹚班的表演,几个同学每人手里拿着一个大圆盘,正面贴的是国旗,反面贴的是菊花。

……

今天真开心啊!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