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

作者: 李龙泉2017年03月17日来源: 云南网儿童散manbet

秋天来了,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毛衣。枯黄的杨树叶和鲜艳的枫叶飘落下来,好象是几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虽然寒霜降临,可青松爷爷还穿着碧绿碧绿的长袍,显得更加苍翠。花园里,菊花争芳斗艳,美不胜收。

10月1日这天,学校放了长假,在我的恳求下,我爸爸也休息了一天,我们全家决定游古城看菊花展。

一大早我们出发了,游古城的人可真多。我们跟着人流来到了办菊花展的地方。哇,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的菊花,在绿树蓝天的衬托下,红的似火,紫的似霞,白的如晶莹的珍珠,黄的似点点金星。它们有的三五朵开在一起,竞相争艳,像是几个穿着不同颜色衣服的好朋友呆在一起做游戏;有的躲在芭蕉树后,探出个小脑袋,仿佛害羞地和我微笑。艺术家们把菊花装饰成各种动物的形状,有美丽的孔雀,有呆呆的白兔,有展翅的雄鹰……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将要腾飞的龙。它的身体用花朵遍插而成,是一条菊花龙。

我爱深秋、爱这爽朗的天空、爱怒放的菊花!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