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

作者: 李梦琴2017年04月22日来源: 云南网情感manbet章

在一个群山环绕的地方,坐落着一个小村庄,那便是我的故乡。

我深爱着这个地方,这儿的山,这儿的水以及这儿的人们。

清晨,载着一路的好心情,走进大山深处,静静地感受:树叶上还滴着晶莹的露珠,小草还在沉睡,花朵也还未绽开笑容,山中的一切都还在甜美地睡着,静极了。突然,小鸟的歌声吵醒了大山中的居民,打破了这宁静而祥和的清晨。刹那间,大山中的一切都苏醒了,小草伸着懒腰,花朵也露出了笑容,小鸟叫得更加欢快了。大山一下变得生机勃勃了。踏着湿润的泥土继续行走,我看到了清晨忙碌的蝴蝶和蜜蜂;我嗅到了花朵的芳香,小草的清香;我听到了清脆的歌声,多美妙啊!这一路上,我收获了无限的快乐,我得到了大自然所给予我的礼物。

中午,我去溪边玩耍,清风与我撞了个满怀。我坐在溪边的杨柳树下,听着那潺潺的流水声,一切不愉快的回忆都将烟消云散。溪水清澈见底,鱼儿们正欢快地在溪水中嬉戏着、玩闹着,无忧无虑地过着它们短暂而又愉快的一生。微风轻轻拂过,杨柳展现了她那婀娜的身姿,而溪水却成了她的镜子,供她梳妆打扮,我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的场景之中。

傍晚,我散步在小巷里。在一户人家的门口聚集了老老小小的一些人,他们在干什么呢?凑过去一听,原来他们正在谈论着各家的一些琐事,虽然只是一些琐事,但每一个人都津津有味地谈论着,脸上洋溢出高兴的神色,而那些小孩却在开心地玩着游戏。这是一些多么朴素的人们啊!他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体现着农家人的简朴。他们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创造出了一首首优美的歌曲。

故乡的一切都是那么美丽,那么可爱,每一个生命都在倾诉它的故事,向人们展示它那多姿多彩的一生。

故乡,你给予了我快乐,消除了我内心的忧伤,你让我如何回报你?故乡,你是我的向往。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