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米莱,原来也只是感动了我们自己

2012年05月07日伤感manbet章

米莱说:我就等你,就等你,你没结婚我等你,你结了婚,我还等,我现在等你,我以后等你,我永远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林夏说:我爱你,和你没关系。

两个流着泪说我爱你的女孩儿,两个流着泪说你一定要幸福的姑娘,感动了身边每一个人,却感动不了陆涛,感动不了疯子,终究还是残缺。

米莱那么好,陆涛为什么要丢下她?

曾听说过一句话:女人一辈子只能米莱一次。

为了陆涛,这个傻女人失去了那么多,校花的头衔、出国的机会、优越的工作、甚至一个女人的自尊,都抵不过陆涛的一个拥抱。

再勇敢的女孩儿,一辈子只会奋不顾身一次。

这一次,她不顾身边所有人的劝阻。

这一次,她不在乎结局是否是属于自己的童话。

这一次,她不管一个女人是否应该高傲。

…这一次,她还是被陆涛弄得遍体鳞伤。

爱到你时便停留了,可是你却不爱了。

林夏爱着疯子,可是疯子却突然放手了,他走得潇洒走得毫无牵挂。

霞光落进了你的眼睛,可爱的小美人,地上的长春花,大地在你心里歌唱。

原来,疯子从未给过林夏任何爱的承诺。

如果陆涛注定要喜欢上另外的女人,那么请不要选择夏琳好吗?

米莱再坚强,她也只是个女人,也需要保护也需要安慰,而不是被一个男人丢到一场友情爱情的撕扯当中去。

一个为了忘掉你不敢去吃冰淇淋最后忘了冰淇淋是什么味的女孩儿,却要笑着祝福你和自己的闺蜜。

一转身,米莱连一个依靠都没有。

疯子身边的女人那么多,林夏总是说,等他长大了懂事了就好了。

只是,当她看到疯子和沈冰在一起的时候,那么坚强的女人她流泪了,在爱情和友情的折磨中,她真切的受到了伤害。

我爱你,和你没关系。所以林夏爱疯子,和沈冰也没关系吧,于是这个善良的女人没有丢弃自己的友情。

我连想都不愿意想,我一想就失望,我真失望,我太失望了,我一直觉得,我一直在幻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许有一天能最终得到陆涛,哪怕得不到他,我能天天见到他也会很开心,除了他,我没有爱过任何一个人,也没有想过去爱什么人,我离不开,我也舍不得,在我的心里只有陆涛,就有陆涛,可是你又回来了,我一下子明白了,有些东西即使你再努力也是得不到的。

有些东西即使你再努力也是得不到的,米莱一直都知道。可是她爱得那么义无反顾。至少在老去的时候回忆起陆涛,不会后悔这个男人她曾没有珍惜过。

“你早就应该对我说这句话了,我就是想听你亲口跟我说这一句话。我们做了所有能做的了,没有遗憾,我会记住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记住那种感情,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有过很多的美好,再见。 ”当米莱听到陆涛说她比夏琳对他好的时候,她是那么的满足。

我一想到这辈子不能和我的疯子在一起了我就舍不得。

这句话我听到就心酸。

当林夏觉得自己脏了的时候终于放弃了疯子,一个傻女孩,留下的爱是那么的干净。干净得让我们再也不敢相信爱情。

男人们总是感叹着说生活中没有林夏没有米莱,其实,是你眼里看到的满满是沈冰满满是夏琳,林夏和米莱做得再多,却原来只是感动了自己。身后的她一直这样爱着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